2010-09-06 19:11:47powang4

一切都是緣分

 

 

嘖嘖這歌手真的太厲害。她的出現是在2004年,當年資訊不發達,這首歌我曾聽過間奏但是無法找到全曲。當時覺得很可惜,因為此女還在火影忍者片尾中亂入一首過。也蠻好聽的可我還是覺得這首不錯,驚為天人的好聽。但真的無緣所以也就如此帶過,沒有多想。只是世界上真的很多事情奇妙到令人不敢相信,明明就忘掉不再記起的事情。可偏偏就這麼巧,2010後再度相見。什奇的youtube讓我忘記的回憶再度被挖起。 這首歌的 mv 還是一位外國人所上傳的,厲害吧 pop歌手??<海報設計>?? 上面的留言盡是一堆外國人,看不太懂但應該是好話多過壞話吧。

音樂樂曲不時的傳唱著,又把我拉回當時的情景。嘖嘖嗯好歌吶 有人說她叫水糟糕我不覺得好也沒差呢?? 我想我的審美觀真的很怪 可我能說她的歌聲真的是美聲母的唷。 這裏又想到的是時間啊 當時她好像是十來歲現在算一算也要叫她老阿婆了吧。 時間的威力再次令人感受到厲害並且要向其敬畏唷。嘖嘖 忘了遺忘的東西 過了六年還是要出現。所以啊 別小看任何小事情,人事物都是一樣的。因為誰也不能保證會不會再遇見呢

想到竟然會是外國人貼的,仍覺得不可思議這麼久的歌。外國人還是聽的很高興網路的威力真的令人覺得 打破距離和時間的限制。 嘖嘖六年以後還是遇的到呢

好歌要給它作篇文記念一下
而且她的牙齒好白那家齒科作的啊 ^^

 

oh my god 原來 她還唱過 烘培王的主題曲,嘖嘖這種扮相就比之前出道好多了。那白色的衫不錯看而且她的牙齒一樣白白的,如果她頭毛弄成黑的就更好看了 以後會流行的是 直髮反璞歸真的啦    黑頭毛的母的不可小看視之

上一篇:因四賤客而聽完這首歌

下一篇: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