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3:00:43powang4

黑暗裏的黑暗事兒

那大雨下過以後的地是涼爽的。不同於昨天的夜今夜是空氣中輕吸一口就好像全身暢快般的舒服呢。希路一樣如往常的有活力繩子一上就整隻衝出去,我覺得我的體力有一點好要歸功它 呼跑起來我還可以呢。 不過拜好兄弟之賜,家裏東西太多 66公斤達成吶 真糟糕恐怕要好好的結制一下 不然沒毛夠慘,再加阿肥就真的沒藥醫囉。

我們的偉大政府實在厲害。偉大的行政效率令人佩服,那路燈還是沒給你修好,繳稅真的是白搭的。但也好啦其實黑暗中除了可以讓女生在十個月後生蛋以外的功能,另一個功能就是讓人放鬆心情。其實什麼都看不見也有一種好處,心神思緒全部都靜下來。一邊走一邊好像能聽到自已心跳一般的安靜。今天的路更是安靜只有蟲聲而已。往常的車流聲今天全部停工囉 但一個聲音讓我從完美的冥思中醒來。 夭壽骨唷,放你不綁你給我在人家名車輪圈上尿尿。

那應該是名車吧,好險這裏是 暗米摸癡漢犯罪區。只有我一個人看到,那快走吧><以免被抓包唷。希路的表情又開始裝傻囉恨,好險這沒有人在車震唷。暗暗的車子停這沒人發現的不然我很怕,希路尿到一半本來沒聲音的車子突然搖下車窗,我想七月半我不怕鬼會被車震的人嚇死的啦。

算了這種暗黑之地,人的心也跟著黑了起來.希路的大便不撿 地上垃圾不撿,所有的東西我看了跟沒看一般的走我自已的路。這夜就讓我稍稍的 不正常一點吧。


今天大悶鍋有那個 徐佳瑩上節目打歌 蠻趣味的啊 這母的長的 古錐阿肥肥的?? 可憐被男的過肩劈還說她胖?? 甘也雖說現在的她是滅肥後上節目吶但我想胖了還是很不錯吶,唯一的缺點就算是 染髮和擦指甲油吧 正謂 素素卡厚呷吶 自然系的 才是王道之選吶。 魅力是由內往外發散的捏

嗯月娘沒出來 但我又小癡了一下 是因為 暗米摸區走太多的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