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3:10:29powang4

原來家裏才是涼快地

本來昏睡補眠狀態全開中,結果只要有重大事件我都會自已醒來。希路要尿尿,嗯我的身體會自動啟動果然時間抓的剛好就是要出去的時段。天熱醜財又逃出去了,該死的傢伙這真的很欠揍 又趁門開急衝而去 跳上高台在那發呆享受人生。我猜晚上又要打了,煩死人不抓回來真的是禍患無窮。 希路牽著我走的好遠好遠 只是今天的夜一點都不涼快友善 只有悶而已 涼爽是什麼只是一個名詞罷了。 老天空氣裏好像缺乏水一般的乾,大量吸入只有昏昏沈沈而已。 我打起精神繼續走下去,因為如果睡覺了我一定爬不起吧,今天的夜好像也感染到路人,路上車輛比平常少許多。 完全就是一個無聊無言,很配合今天的天氣。

沿著平常的路走下去,沿著經過平常必看的101也提不起勁兒 直直地走過去。因為真的睡不飽很辛苦,完完全全的必須一定要再啟動補眠裝置。好好地把昨天欠的睡眠時數 全數補充完畢不可。 自然一定要洗冷水澡不可 嘖嘖 如果能脫褲爛睏應該不錯吧 裸睡感覺很酷的呢

可惜厝裏有人 有錢一定買間自已的厝自已脫光在裏面滾來滾去不可。反正睡前作夢又不犯法,今天中獎四億多的一對公務人員夫妻就怕出事忍好久才來領的。而且聽說 母的是水母 雖然已結婚 鵝蛋臉 清秀素素母 我都說了吧嗯 素a卡厚啦 呷素顧身體可是古之名言呢

 

我猜一定長成這樣子的啦


 

素素黑頭毛母  清純好氣質捏

而且後來我發現文章中如此說

台灣女子去北韓,如果北韓人對她說(你長的就像店員),千萬不要生氣,因為這是北韓人誇獎你長的漂亮。 (中國青年報紙)最近採訪大陸留學生陳默,請陳默介紹對北韓印象。陳默去年三月作為交換學生,到北韓大學留學一年學韓文。陳默對北韓印象很好,尤其佩服北韓學生刻苦用功。

在北韓生活趣事方面,就是如果北韓人稱讚某個姑娘漂亮,就說她長的像店員。 陳默說,在北韓,店員工作屬於白領階級,八成店員是大學畢業生,長的漂亮,很多北韓少女最大願望就是畢業後當店員。北韓人稱讚某個女子漂亮時,就說她長得像店員。

除了店員外,北韓少女第二大願望就是在北韓首都平壤當交通警察。平壤指揮交通的女交通警都很漂亮,而且很有權威。在北韓,一個家庭如果出現一位女交通警察,就是這戶人家極大的光榮。

 

恩 店員不錯不錯捏

 

像這味就差了 你幹麼化妝啊 化的這麼白 好醜 

原味的卡讚啦 聽說這也是 北韓的

上一篇:很虛的一天

下一篇:流汗很過癮

mi ya ko 2010-07-21 00:09:37

你還是待在家比較好.以免變身:P

版主回應
是嗎
還好捏
看這麼多還是1/4一枚
今天吹冷氣吹到好像感冒了
果然一身賤命 厝裏沒冷氣就別吹
吹一下就怪怪的
2010-07-21 21: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