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3:09:40powang4

好涼好涼

今天的夜特別不同,未出巷口風就開始吹起來。心情很棒慢慢的走著,沒錯有風就要享受,走太快反而覺得有一種遺憾回去太悶熱。馬路旁的商家今天特別拼都幾點還開門營業  平常這裏一定拉幾泡尿。有人就裝死而過,行道路的草又發出來,綠綠的草從一堆泥土中冒出。好靭的生命力,才多久又復活實在太驚人,街旁那男子又出現每天固定開車來載從台北城回來的妹。更親切,因為那台小貨車是我當年考照的車型一模一樣,我深情的望著他好怕以為我想對他怎樣。事實上,我是對那台小車有滿滿回憶  給我開的話我還可以嗎未知。 人來人往的車潮一台一台的卡急駛而過,年青一點的就一定有愛的懶著著抱的可緊,佩服他們怎麼不會翻車。 

載你別抱我是我的名言,只要是人一抱我我會翻車 這是無可改變的記錄不分男女老少,保證不會有差別待遇唷。老人家夾在這些車裏一認便明 因為他們不好意思去抱另一半唷  我看的出來的~~~  車輛人龍一輛接一輛的過去,風風突然停了  夭壽咧怎會這樣子這是什麼道理沒風這還要活嗎 唉啊啊 沒心情了 來一段快走練一下身體吧 呼外面突然可以和厝裏相比了。101今日生意不太優唷 空空如也

八成最近流行爸爸回家吃晚飯不亂搞活動的樣子,之前實在誇張過頭夜夜有車出入。唯一堂堂正正露面的是一台賓士車,他是十成中唯一一成的好人吧,個人一直覺得 敢露面開窗不躲藏著 誠也 新聞報紙都談到了 午妻真的流行對中間去開房間 五股最多下交流道 完事後再回台北 而且都是好野人 百萬名車 果然 偷情都是有錢人居多吶~~

回憶太久希路拉我呢,好吧那回家去喝水我去洗冷水睡覺好嗎~~ 除了蟲聲剩下的就是我們倆急急的腳步聲 夜啊又要結束囉 床上躺平去

上一篇:m  起的早

下一篇:很虛的一天

mi ya ko 2010-07-19 23:52:07

洗完澡別吹風喔

版主回應
我才不會咧擦乾淨 防感冒唷 2010-07-20 21: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