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20:21:39powang4

厲害的 阿伯和阿多仔母a

晚上的時刻車子最多的時候,人人都想回家的時段。總能看到一些驚人的東西,來來往往的大馬路。請注意用了人潮來往的「大馬路」。你可以想見車流量有多麼的驚人,沒有紅緣燈一定陷入混亂。 然而停等之間,時刻 一邊遠方出現一位老阿伯 他牽著卡打車,沒錯是用『牽』的 他的腳步是固定的不會快也不會慢。 用的是那種他自已的速度,當我看到他走到一半和紅綠燈倒數的時刻就知道不妙,阿伯你死定了 還用走的唷~~ 嗯沒錯所謂的 怡然自得 就是形容他吧,他是我看過最屌的阿伯 因為大馬路變燈 他還走在大馬路的中間,是的好看的就是這囉。

你相信嗎 全部的車子全數等著他老人家,沒錯 路口的車輛全數好像靜止一般。沒有人會按剌叭,靜靜的就這麼看他牽著過去全部的過程就好像在看罰球等著球員踢出去的那刻般。當他緩緩的走過去後,全部的車子才又開始跟往常下班的車潮一般,從安靜恢復成吵雜繼續看著紅緣燈。 阿伯這種自在的態度讓我又多看了他幾眼。嗯 我在猜他是重聽還是真的這麼不怕死,他的速度還真的沒有變過 緩慢精準的繼續走著,最後消失在巷仔口裏。 他真的很強很強,沒見過這種人 我猜就算人家叭他 他也不會在乎的還是要照著自已的腳步來走吧。


看完這個帥氣阿伯,接下來的則是很厲害阿多仔母。我知道天氣熱能看到的就是露卡的,了不起就是那種大奶奶吧 但這些有厲害嗎 嘸捏。第一次看到這種更厲害的,一位金髮胖胖母 遠望沒啥特別的 但當我騎過去才撇見那驚人的一刻,實際看到什麼叫作 不穿不拉夾外加露奶奶。 她穿那種低胸露奶奶的衫 不拉夾沒穿 是不是叫作 低叉還是什麼鬼的。電視常看到但是在這第一次看到 這代表她對自已身材有自信嗎?? 阿哉 對我來講很吃驚 哦原來這就是露奶奶唷 我猜如果有路人不小心摔倒抓一把 她的衫和奶奶會分開來唷^^ 你就知道嘖嘖她穿的多麼的低了唷。 雖然不理解這樣子真的能吸引人嗎?? 看了會有感覺嗎?? 可是或許我就是怪人所以不能知道和感受正常人的想法吧??

一天內見到兩種很奇特的事情,要去買樂透嗎?? 嗯嗯想一下的時候已經到厝了,所以下次看看吧 有遇到更驚奇的事情時再去看看吧。
mi ya ko 2010-07-17 00:56:29

他會這樣就是有些男人認為奶大便是娘咩:P

版主回應
是哦 沒感覺 奶奶無用
只是沒看過女生穿這樣子的

沒有不拉夾 衣服的領子開這麼低的唷
她該是大奶的因為真的看的出來唷
平胸妹應該這樣子穿會沒人看吧^^
外國這樣子穿可能很正常吧
只有我這個庄卡俗 才會大驚小怪
2010-07-17 05: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