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3:03:53powang4

連續涼兩天

舒服一出門的溫度,整個就是下降許多。自然風不停的吹送,嘖嘖大自然的禮物不可以小看。十分完美的狀態下流浪是舒服的,嘖嘖戶外氣溫二十七度是嗎反正有風我都能忍受所有的不快,我超能忍的^^。 但希路好像不太能忍,一下就拉了一大泡尿在電火條上,那量用衛生棉的術語來說。 應該是量大需要加大尺寸的唷。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電火條尿尿了吧。

長跑男子今天一樣在那來回跑著練身體。雖然沒和他談過話,不過他真的很耐操。可以一口氣跑這麼遠這麼長不停,我沒辦法光看他沒停過的來回長跑著就知道 比的是耐力不是蠻力 因為撐的久才是王道。雖然每次看到他都是 龜速的來回安靜跑動著。但是我猜他的體力一定很厚實,至少比我強是一定沒問題的。

風好涼涼到又想睡覺,呼不成這種自然涼風一過來。吹久真的會上癮,整個人就是軟軟沒力的想放鬆身體吶。思考一下分享一下事情才不會這麼快就睡倒路還沒走上一半呢??


今天看到 哈比中的哈比水母。人生有遺憾 看了便知道,一個母的黑頭素素清秀母。化妝不化皆屬上品。 也是白呼呼狠角色 但~~~ 嘖嘖150吧反正就是那種矮冬瓜。 可是我看她應該是大人~~ 至少沒有小孩會穿成那樣子吧。能夠理解為什麼 小說中 天山童姥會恨自已哈比囉,哈比也要有款吧 矮過頭這感覺比 飛機場沒胸部還慘........

但其實轉念一想,至少這女的矮但是水。總比又矮又不水還來的好吧,但看了還是會有感嘆啊~~ 如果她在高一點日子該會很快活又完美吧,可世事那裏能和想的一樣呢。這樣子才是人生吧~~~ 想想她再看看陸軍內衣的我其實還好。 除了沒錢怕死外 其它還可以啦~~~ 哈比中的哈比 真的很辛苦吶不過也許她的個性很好 那會為她加分到的~~~~~

咦今天的101荒涼囉。 和近幾日來的車流量相比安靜無聲,甚至走離開那聽到的不是門口柵欄放下聲,而是101燈光閃動的聲音。今天的夜很安靜、很舒服沒想到 101也是安靜到沒有車輛出入 實在~~真的~~ 難以置信呢

上一篇:珍厚笑

下一篇:呼好涼

mi ya ko 2010-07-14 00:22:41

下雨了

版主回應
這沒有
熱熱中
不過最近夜裏出門真的好涼好涼
2010-07-14 2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