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0:19:24powang4

黑有多好^^

黑給人的印象是差且壞的,尤其最近的新聞更加其給污名化。所有的東西一體兩面,不可全盤否認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東西。黑其實也有很令人感到   美好且心情愉快的呢。 以下就是本人的小小觀察和報告

 

 

 

 

 

 

 



看吧 不是說了嗎  黑頭素素母 很不錯的唷

青菜一下就可以證明我的看法了

這是黑頭(不是黑頭車)還是強調天然 素a 嘸摻任何 化妝品對吧

怎麼看就怎麼 不錯看  丟吧

黑色的頭髮可是很厲害的

天然的面皮,兩者合而為一的感動 就是這樣子呢

 















這個少年母好像是碩士還什麼鬼的忘了,讀冊時和同學因為愛吃 蛋糕結果四處亂吃。吃出心得於是自已和同伴出資試著開始來作自已喜歡吃的蛋糕還有分析和研究一些還不錯的產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結果,就紅了........

這個不才 頭毛也是黑的,看起來 堂堂正正純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抹粉,但光憑那黑溜溜長長的黑毛 ,印象就很不錯了吧    更何況是自行創業成功的     巧巧人捏    這位也不錯不錯很好唷。



抹粉的人客倌,來買樓上的產品啦  而且還是小孩的媽  真的是我的媽咧。 應該是大好野人,那頭毛也是黑黑的好水唷    黑頭母的店吸引來的也大多數黑頭母嗎??     不知道,而且我猜記者一定都挑長的好看訪客   也許也有像我這種阿肥黑的人出沒購買而被忽略掉吧。

 








這種風潮連主持人 也一樣,看看陶子的一頭黑髮配上卡 很搭吧。 在她的左右護法加持下,更顯得特別而且不一般。 不同於金毛,那種順下來的黑和亮     深刻的印在人的腦海裏。走相反的路子來看,當世間流行  挑染金  q 毛等各種加工式的髮式   其實回歸自我反而是另一種獨特唷。   











她是誰 不是明星   豊原街上  雞排店的老板  家裏賣雞排的

中部的女生殺氣也十足吧,面免看 配上那黑毛   難怪說很多人會去那買雞排


也許揮汗素顏認真工作的她更有一種美麗也說不一定唷   黑色的感動 很厲害的吶。









這個媽媽也是黑頭母一族的,也就是那個少年當眾餵奶媽。記得嗎,當大家把焦點放在媽媽上。我則是把眼光放在她那 禿頭的小鬼上   啊美味又欠捏呢    年輕媽媽加油   要當眾哺乳把小鬼養大唷。    呵額頭有點高呢     毛毛快點長出來  弟弟





這亂入的 34腰的新娘圖片有說明

為了結婚時能夠爬上樹上拍照  發狠了 透過健康運動飲食控制多管齊下,成為24腰女。而且重點是嗯你看吧,她老公是她阿肥時虧她的。我就說吧   要虧就找那種    水母阿肥,阿肥時都不管你是圓是扁了    等妳辣了還是一樣捏。

如果沒有陪人走過難看低潮的一段,又怎麼享受美麗的果實。這報紙我記得這女的說,我阿肥我老公都沒跑了,現在變水了當然我也不會離開他。嗯    這老公眼光蠻準的,搞不好也是精於投資的人唷    可以請妳老公推薦明牌嗎??

 

投資也是要在破爛低時買進吧,就如同這女的 可惜她只有褲子沒有卡早  阿肥肥圖





雙胞胎 黑頭毛母  是誰我也不了 人家看到黑影就開槍

我看到黑頭毛就拍下去囉  黑黑的毛毛 很水吧

 



DSCN8335.JPG






DSCN8358.JPG






大悶鍋拍來的 反正有卡有頭毛就拍下去就對了,管她是誰 不過她好像變成 金毛囉

嗯扣分中.....   黑色看起來就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同吧 而且也是走耍寶路線的。

這年頭水母一卡車  但你有看過願意搞笑的水母嗎 沒吧  那才是最珍貴的

突破自已形象才是王道唷

 



怎樣 那各黑人也是她  強吧  搞笑扮醜才是厲害的角色  水不用說了  展示搞笑的一面才是厲害令人印象深刻的       這反差真的好大好大唷
















可怕吧  熱褲母夜歸回家被 色狼偷拍 結果最後一班車沒人,被他逃走囉。這女的很勇還一直追殺他結果跑輸  中年男子     年輕小姐妳要練一下身體囉     但奇怪的是??怎麼會有那種後面是金毛前面是黑色的??   她是特意染這種型的嗎 ???      夜歸女子 請買防狼警報器   因為夏天到了真的很危險    天氣熱  人的思緒會不穩定   出事率極高

 













這個是阿六仔 名字忘了 但我就是要說  那天我看過的露卡q毛就類似這種高的  但人家沒穿高根鞋,如果靠近     我一定比她還矮    特徵一樣黑毛就水到無藥醫囉

不論你是那裏人



素素的頭毛 反正黑毛就是很厲害

素人中的水母不會輸給 明星

把妹去從馬路邊找就好   很多人不願意去走所謂的演藝之路唷。


























以上  泡菜國 黑頭毛 集合 因為打到我手酸累了 直接用 團掛的方式帶過去

嗯每張都是黑的保證   美麗的集合體唷

 























































全部都是明星 因為快打不下去了好累好累 自已看自已挑那個不是黑的光亮黑的深刻的呢黑色的自然毛,真的真的是一個好物一個令人不可輕易移開的重要因素在唷。






























































































各種職場上的 黑頭素素母 每一隻都不錯每一隻都在專業外展現出自已亮麗的一面。保證在華麗的外在下,內在也是嚇嚇叫的唷。






好累 結論就是  在返撲歸真的年代風行下, 保有原來就有的不做多的改變是一種流行。有許多時候,其實最單蠢就是最美的。這文章只是揭示如此,越是過多人工的痕跡改變反而會失去原有的味道。  

so 有了黑頭毛,千萬別亂改變它 因為它是阿母艱苦製造出來的。就用這種最純的姿態生活下去吧加油唷

其實馬路上也有很多黑頭毛水母 但能拍嗎  嗯拍完真的就進去吃到飽 要出來很困難唷

























上一篇:粽子節

下一篇:路越來越窄

mi ya ko 2010-06-16 23:45:45

也許是燈光因素
有些也許是深咖啡啊

版主回應
係嗎
前面是黑的後面的金毛的
怪哉 這是專業的解答嗎
2010-06-17 21: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