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0:01:02powang4

小朋友被譙記

看過人吵架,但今天看到的則是 罵小孩。嘖嘖工廠附近突然傳來大人譙小孩的聲音,探頭一看是誰這麼厲害可以從那裏傳到我們這。原來好像是那間工廠的客戶帶小孩來找工廠的人吧,小鬼不知怎樣惹毛了他老爸。老爸大聲的斥喝小鬼上車,你給我上車

別小看這幾句,那可是加重語氣 我都聽起來知道不爽。更何況小鬼呢??小鬼哭的說啊媽媽 媽媽的上車,嗯那車隔音可真好頓時就小聲囉。不過老爸還在和工廠的人談事情,結果這小鬼又從窗戶探出來 那聲音又大聲了。 老爸真的火大了,大叫你給我進去 唷,有狠到小鬼噴淚大哭中....... 那戶工廠老板也不敢多講什麼。

後來車子揚長而去,事情就結束了。只是我好奇的則是?? 當眾譙小鬼會不會造成他的自尊受傷呢?? 小鬼蠻皮時又該如何應對?? 我的兒時不蠻皮所以沒有這種困擾? 但在下好奇的是面對小鬼無理的撒野時? 要怎麼顧的了他的自尊心但又要讓他懂?? 老爸譙他時我想到的是 孩子好可憐從他的哭聲中聽的出來,但我又不是老爸或許在平常小鬼這樣子早給他帶來許多壓力??

我想我應該不會是個好老爸吧??因為我覺得哭的好慘就軟掉了 但可能小鬼真的平常還是太超過,才會讓這位老爸當下變成超級賽亞人在那譙他不讓他好過?? 人生可以學習的地方太多太多,只是今天偷看到小鬼被罵的場景感觸真的好大好深。

養小孩不是這麼簡單的,養到乖小孩是運氣。所有的小孩都該有那一段 無理取鬧的過程吧??

上一篇:狗狗心酸酸有感

下一篇:粽子節

mi ya ko 2010-06-15 23:25:01

你想代替老爸出手管教嗎

版主回應
no
只是覺得小朋友哭的好可憐
我是不想在眾人面前罵 所以覺得嗯 可憐
教小鬼很難的

我小時候真乖都沒在眾人面前魯我媽唷
之前去大賣場我都會開玩笑
媽不買這估我要在地上打滾讓你丟臉唷
她都會說好啊你滾吧 之類的玩笑話

因為我看到小鬼在那吵讓他爸媽丟臉><
2010-06-16 09: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