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3:00:46powang4

讓我皮皮剉的夜 連續版的呢

下雨的夜很神奇 要出去竟然一下子停了?? 大雨變無雨??謝謝老天就這麼出去吧,有錢人家中走出一男子撐著傘??看到我和沒綁的希路竟然停住??有這麼可怕了這隻狗 對它叫了 原來他早知道了嗎?? 希路對著人家叫了 嗯抱歉之外還請他先走 嘖嘖你以為單純事件嗎 非也這第一發而已後面還有唷。它是尿上癮了哦 又去昨天有錢人的電火條尿尿 老天要害我被打才爽哦? 我叫它走快些 它老兄心不甘情不願的慢慢離開。 之後又來一發更大的,人家店門口平常下班的時刻竟然沒關門 燈火開的亮晶晶。 它又跑到人家花盆旁噓噓,哦 叫它過來還不甩我 媽啊有燒香拜佛有差 竟然沒人出來譙我??
嗯 謝謝媽袓保佑 這簡直是過激式的犯罪要讓我被抓進去打到吐哦~~~

它完全不在乎 縱使雨後的空氣是如此的宜人我被嚇到快閃尿,再來它就是每個夜裏停的車子輪胎都尿上一泡 媽啊我確定這都沒人在裏面 才趕走下去 因為準備好要說 拍謝到死 老天保佑令我再度過關。死狗直線式的奔跑加上隨興式的大便在人家機車踏板上,恁老師咧 這夜是挖洞給人跳夜唷。撿完大便看著滿地垃圾心情是零 我還撿嗎算了吧 急急的往家裏回去 我不敢想像如果不快回家 等下又有什麼鬼事來搞我。

回家 它的臉還是傻呼呼的笑著 走的很開心 但我心更驚。有狗如此,有天它日一定會被人請一頓粗飽的。 一定唷 幸運有天會用光的,如果它再這樣子弄我的話。

上一篇:雨中散步

下一篇:可憐的狗狗

mi ya ko 2010-05-10 23:40:51

長的兇也有好處啊

版主回應
是嗎
但有天也會失靈的
照這隻笨狗囂張的程度
2010-05-11 21: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