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3:28:36powang4

癡漢完全變身中 ^^







星期日的夜,帶點微涼 路上安靜許多。除了中興巴士和台汽開過去外,其它的店家車輛少了許多。希路不綁帶子的高興程度從它走沒三步路就開始大便可以看的出來,它高興我也黑皮只要不亂咬狗就好。涼涼的夜散個步身體也跟著放鬆,對面的馬路老是有位老兄來回的跑步。他真的很勤至少我流浪過的時刻都看過他??實在佩服,作同樣一件事專注不改變的去做,而且不會感到厭煩需要的耐心是相當的大。

像每天走過去的路上一堆垃圾也是如此,你不得不佩服這些亂丟垃圾的人怎麼能天天丟??我不敢相信的是這路永遠都會有垃圾?? 公德心斷然無存了嗎??我的垃圾我都不敢亂丟沒有垃圾桶就乖乖撐到可以丟的地方在丟??能這麼隨興的就往地下丟需要的是什麼勇氣我實在好奇啊。

故事就從這裏開始 能撿就撿是我的準則,今天就真的撿過頭了 平常紙屑杯子一些東西可以理解。但這次真的誇張化,我撿起了地上完好如初的酒瓶。哈哈哈真的這樣子成了癡漢酒醉漢了 一手一堆垃圾一手酒瓶 嘖嘖誰這麼厲害連這個也能丟地上而且技術好到酒瓶沒破?? 手勁真好到一個不行。

我的怪樣子有多怪,連我路過在車上休息的小黑看到我都沒有說話。我想我真的很不一樣吧,所幸的是一路拿著空酒瓶和一堆垃圾的怪漢 竟然沒有人車子路過。我的樣子除了里長家的監視器拍下來 其它人是不會看到我這種很成功的癡酒漢樣的呢^^。

 

圖片說明

今日的童顏妹 十八才永遠被警伯要求查身份證的可憐妹,出門在外沒了身份證就被當成國中生看待呢。

上一篇:小黑君

下一篇:

mi ya ko 2010-04-12 23:42:35

你想當犀利哥嗎

版主回應
不夠吸吧
那天拿個酒瓶很怪就是了
2010-04-13 21: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