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23:20:10powang4

又冷又是雨的夜

運氣不太好,一出門冷就算更衰尾的是毛毛細雨開始下不停。走吧,流浪事業不會因此而停止。它已是生活一部份<時間到就會在門外裝可憐 忠犬小八的換帖>,門一開鬼叫一聲就把調整式狗帶拉的老長。跟我比嗎唉年紀大了點,但還是要和你拼一下尬一下先。 你跑我不會跑嗎 兩條的可能比不上你四條的但也要試一下。 夠猛的,才出門而已就要跑個百米哦

寒冷的空氣透過嘴巴進入肺裏,那種感覺又來了嘖嘖真的有冷到。呼服老吧這位先生別拼了,跑了一陣子收回繩子不和它拼了。慢慢的走一下緩一下呼吸,車震上次車震之處的黑暗所在??有一個老者在那休息 旁邊放了一個檳榔攤的攤子,放在最牆角 透過那邊接的小燈光 我看清了老者 它八成是這間店請的人吧??

長長的板凳有棉被,以及它接的小日光燈。冷冷的夜這種情景令人覺得唉,台灣好沒有希望,當今天新聞說有人願花三千萬去作頂級旅遊。台北城一坪百萬豪宅十天賣光,洋華光電可憐的勞工被台頭去人家發表會鬧希望政府管一下時?? 我所聯結的是和這個阿伯的景象一般,政府不會理弱勢的 只有在要票時才會醒來

搞笑的是可憐的勞工去鬧場,記者問『庶民行政院長』時 他是『超光速』離開的?? 說的很厲害做的就?? 沒有利益不會有人理會你 好慘我的想像力很好呢 這種慘事以及在這麼冷的天氣中把這一切給聯結起來沒問題的。在我離開繼續下個流浪點時 心裏想的是嗯 上回車震男女真的巧 這暗暗的而且角落最安全 只要注意一邊就好唷

雨繼續下著,所幸走了一半 路上的車輛仍然來回的交替著。掃墓節了唷,還這麼多車輛厲害吶。 不過更厲害的是我呢 我看錯了嗎溫度是十二度??有這麼低哦 溫度計壞掉了吧 至少加個三度好嗎 我猜有十五度哦 不過我習慣了希路和我剛才出門的那場練跑熱身 現在打字中還是熱的 你看看多猛多激烈呢。



今天才知道 原來加班費的算法是

按照勞基法的規定

加班費是以工資來做為基底

而工資就是每月固定的薪資

包括底薪、職務加給、膳食費、交通費......等,加總起來便是工資

前兩小時為---- (工資/240)X1.33X加班時數=加班費

第三小時開始--(工資/240)X1.66X加班時數=加班費

假日加班-------(工資/240)X2 X加班時數=加班費

但很多大老闆並沒有遵守勞基法

把底薪降的很低
再用底薪來當作工資計算加班費,造成無論你薪資的高低,加班費都是一樣少
例如淡水某間公司....
員工也不敢有異議....只能默默的做下去


恁老師咧 工人就辛苦了還這樣子扣錢
難怪台灣人越來越沒錢 工作只是混飯吃 完全別想有所謂的成就感
就跟大逃殺一樣 一個人帶頭不照規定走 大家就習以為常
政府唷 甘那塞咧 要你的時候 沒鳥用 只會講大話空話
今天洋華勞工在那喊 庶民行政院長的作為 就是告訴我最好的答案

如果我講過的話一般


人生在世,沒有一點 權勢在身 你很難存活
有權勢是用來防身不是用來欺負人的
今天如果裏面抗議的勞工有 總統的女兒、還是庶民行政院長的兒子話
你看看那間工廠敢這麼白目嗎 政府的行動我想跟被雷打中一樣的快速處理吧

為什麼民眾普遍認為 行政效率低落,認為要找民代??
不就因為行政作為令人失望嗎
2010的台灣會越來越好嗎 我個人投失望的票

上一篇:好美的月娘

下一篇:下過雨真好

mi ya ko 2010-04-04 00:01:36

爲什麼分母是240

版主回應
啊哉
要問政府吧
這應該都有經過精密的計算值
2010-04-04 09: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