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0:57:55powang4

又是可憐人生目擊現象







我今天跑去大賣場買厝裏的東西,賣場裏的人多到暴。分不清楚誰是誰,是因為入夜的關係嗎?? 但這些不重要 我們可以把重點放在買東西時一直在我前方走來走去的母的,即使我們分開各買各的最終還會碰一塊。她和他哈比男友出來買東西。很帶種的在這種天氣中露卡又露臀,嗯我推算應該很能生才是。牛仔褲的可怕在於能提臀讓我腦子一直想嗯 很會生吧 能生幾個啊之類的問題間接刺激活化我的腦^^。

嗯抱歉失態了,那麼直接進入本文的主題唷。當我自顧自的巡邏時,在旁邊看到的則是一位坐在椅子旁的女子。有金毛的年紀女子,年紀我不會猜我算術最差。不過綠色的長褲和那件髒髒的外套,從坐變成趴睡。 雖說不能以貌取人,可我都能說她就是傳說中如假包換的<遊民>吶。但這可以被當成虎爛的素材嗎 非也非也 這松子就太淺了吧

當然如果此時旁邊又多了一個爆點你就知何以這文可以繼續下去囉。倒在椅子上不動的女遊民旁邊是誰,一個咬著奶嘴也穿的長褲和不搭的外套在那很有活力的跑跳走動著。幹沒錯 又是一個社會問題 女遊民配上她超有活力未經世事的小弟弟。有此爆點,故事會引人繼續看下去的.......。

遊民媽倒在那一臉晃神的情形引起了店員的注意,於是乎有人上去和她交談。本人站太遠所以判斷可能是問她需要幫忙否之類的吧?? 弟弟很有活力的繼續旁邊玩,然而過了不久後?? 守衛先生登場 我猜八成是把她『請』出去唷??故事後來呢?? 嗯且慢 凡事有頭一定有尾,八卦看了一定有結果的。

本人在結帳以後流浪到外面去騎車時,發現了那對母子。的確媽媽還是搖搖晃晃的坐在旁邊的行道樹的水泥座上,晃神依舊ing。而她的小鬼不知人間苦的繼續在那自顧自的玩著,不論是跳到別人的機車上還是如何,只能說無憂無慮的人生令人稱羡。

故事在這裏就劃下結束
以下是心得報告

遊民的生活辛苦且無奈,但是生了蛋更辛苦。昨天才貼水果報文提到,有能力卻少生,但沒能力且不應該生的拼了命的生,遊民媽和小鬼就是後者。我看了只覺得淡淡的哀傷 小朋友無辜 媽媽那種樣子令人無言

性這事本來是無可避免,即使是破爛人也有他們的需求。但避孕等事要作好,如若不然,下場即為此 孩子能受到好的照顧和教養嗎?? 我眼中看來是不可能的,現在尚且不用為此打算 但當他大了以後呢?? 現在的環境連正常人都不太能隨興的生孩子,偏偏這些人的條件令人存疑但又製造最多的是她們。

除了搖頭嘆氣外 無二可想,人生真辛苦。 這裏看到政府的照顧和防護網極其的可憐三 一個搖搖晃晃的女遊民和一個可能父不詳的小弟弟在賣場被趕出來?? 一個社會角落的縮影,但是你可以看見的卻是國家行政效率和運作的問題?? 政府有用否? 公平救護有即時否? 無法給人民<我是指這種比我更破爛的人>幫助的政府有意義存在否??

有點沈重但很現實到令大家可以深思的問題......


m 風都在吹了還搞這種苦瓜的 來個搞笑點的吧
前言提到的哈比男的女友,面其實尚可她屬於那種身形不錯有卡有屁屁的。so人要找的就是這種 面不太好但其實其它很好 因為要學著從其它部份去賞析吶

也許未來很久的日子裏,我也會碰到一個讓我變成禽獸的母唷。會出現這種對話吧

嗯最近看到妳 越來越禽<省略獸>了怎辦???
<意指水甲擋未條 很失去理智囉>
不過我想我敢這樣子講 我應該和這 母很好才敢這樣子吧

嗯會像是 料理東西軍一般嗎??

林袓媽等你講這句很久囉 來吧 or

哩是想未去呷免錢的排骨飯嗎???

如果這事會發生 那天這間還有營業的嗎 嗯寫出來好了應該很好笑的才是 一定是一個很值得記載的事件和回憶的

 

圖片說明

四片一百塊兩銀?? 一塊二十五塊兩銀??  大逃殺一、二代 就回本囉 好便宜唷 真的可以用這句來形容

俗甲靠北了啦 要賺什麼錢我真的不會算

mi ya ko 2010-03-30 22:48:33

還笑別人的男友哈比?
不然你叫他們分手啊

你買盜版嗎

版主回應
嘖嘖 人客啊這重點是 可憐的女遊民
哈比公和水卡屁屁母是插花用的
而且其實母的超厲害 哈比公不在乎自已爽丟厚
這才是厲害之母啊 擁有相裏美唷


去大賣場買正版的啦
家x福快去迭看看你們那的
太便宜四塊才一百塊 夭壽俗的 這是正版的
2010-03-30 23: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