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9:54:39powang4

天冷時所做兩件事







洗澡嗯 五香乖乖狗要洗一下,冬天不用洗大概有二到三個月沒洗過了。無辜的面容帶著一點點清楚,沒錯它巧的很。我妹不在它看到專屬的浴巾和洗毛乳就知道要逃命了。當水轉下去的那一瞬間表情從無辜變的想逃走<逃走有專屬的面部表情>, 但我妹不在叫一聲 希路~~~~~ 對會自動頭低低的進去浴室,挑戰天冷洗狗只有我 脫到剩四角和內衣其實可以穿四角而已但人別太假肥,11度呢

熱氣慢慢的分布在其中 它會發出 嗯的一聲 那表情就說好來吧,可惜沒辦法拍表情真的太精典。多久沒洗囉從水會被毛彈開可見一般,那就是保護膜多洗幾下水漸漸地穿透到皮膚裏去了。開始洗刷刷嗯蛋蛋重點部份不可以放過,它是一隻大蛋蛋狗 好大唷 抓蛋要輕輕的 屁屁要出重手 腳底需注意。希路是本家有史來有幸福的狗 它的衛生都有注意到 只差沒注晶片而已。看的出來它很久沒洗 所以不喜歡但也只能無奈接受。

它的表情最愉快地是沖澡,水衝下去的一刻時又改變了。臉笑開了因為充滿浴室的熱氣讓它吐舌嗎??快速的抖動身上的水這就是為什麼要脫褲爛的原因了,以往是拉到外面去結果地弄的溼溼的後來在浴室裏處理掉,這樣子可以滅少地上的水漬。突然之間 嗯樓下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那摩托車的鈴聲響~~~~~高興的希路去找它真實的主人俺妹

當我擦完它的身體時,一如所有被負心漢拋棄女性的心聲一般。 啊~~,這就是男人啊 留下身體溼溼準備洗澡的我 所謂的 女大不中留也是這種意思哦,香香的希路圍著剛回來的主人 還有一個準備洗澡的老阿伯 在這冷冷的天裏

殘念......












捐血好==> 原來我們這捐血很熱情,小姐說 現在審核更嚴所以捐血塞車很正常。加上 之前因為某處的血有問題造成困擾所以要更精密,熱血的桃園人不用擔心欠血 天氣只要不冷幾乎都有血進帳 (新聞放送的缺血區不是我們這的)然而今天的天冷 所以我以為只有我一個 事實上是冷過頭就會沒人

而在捐血前我的血竟然被小姐評為 不上不下的<血紅素13>問我有吃東西還是晚睡 夭壽咧十二點晚哦 那改成流浪完快睡 好吧 但她好像說你這樣子捐會痛苦唷 血會流的很慢 會嗎?? 上陣去小姐說我的手血管一樣沈底的但我說嗯 會嗎,我有練過唷 因為我開始都有練手讓手的血管突出 結果事實證明在短短的虎爛伯中

只花了十一分就奉獻出250的 無用血<AB> ,沒錯看來練一下身體真的有用。天氣很冷但在洗狗之前我今天最值得拿出來說的就是此事 捐血站裏 工作人員三個加二個阿伯和我,這天真的很冷 很冷 但我完成了此事 老天保佑因為我就不愛擠熱鬧 冷冷清清的讓我順利捐完血 而且街上有停車位呢 只要想做好事 找不到停車位都會<自動>擠一位出來給你停唷

上一篇:超冷

下一篇:??

mi ya ko 2010-03-16 23:12:17

她沒嫌你太老就算不錯了

版主回應
這狗又跑去找我妹了
只有溜狗時會找我 其它嗯去找地方睡覺 有你的希路


嫌我刮咧
我的血還很好用捏
無 乳靡血的現象 血紅素尚可 其它也ok
那裏會老
2010-03-17 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