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3:22:37powang4

有些事真的不會改變

出門前才發現天氣不再這麼的冷,但我仍穿的跟北大荒打獵的獵人一般。從頭到腳包的緊緊的,路過那櫻花樹花都謝了改成冒出綠枝就知道真的天氣又改變囉。所幸路上沒有多少行人除了一位買東西一直吃個不停的水卡外勞,其它都還好不然我會覺得不好意思。這種跟夏天一樣的夜穿的跟雪人兄弟一樣完全的和現地現貌有所不合。

101安靜的閃燈沒有任何的車輛,難道今天是乖乖日嗎?禁一切不良非正常關係進入??野狗也消失夜真的很安靜又舒服除了我有點熱??早點店則是今天的重點大門半門 而且<狗鍊>竟然沒有綁著小黑母狗。心中一驚的是完蛋等下不會又要上演 我<希路>要暴力上<小黑狗>的鏡頭哦??

正常我遲疑之際,門邊突然冒出一隻黑狗嗯沒錯頭上的疤是它沒錯。沒綁住的小黑母狗竟然<不叫>靜靜的望著帥氣自我中心的王希路,沒綁住不會叫不會咬的望著希路尿尿的背影,我猜它想要電話吧。

很怪狗都這樣子沒綁住不會叫,而綁住狂叫這是什麼意思我真的不解??希路會咬人所以綁狗嘴套防止它作亂,但一樣有那種嚇阻效果在。而且其實它頭殼硬的很,用撞的也很痛<被撞過的人都說痛>。沒有暴力和叫聲只有默默平安的走過去,我只能說 嗯 希路很壞 壞男人可能真的有市場唷

它的死穴是<人>,一堆人的話 它會怕 一個人它會追。所以團體戰會令它乖的跟一隻狗一樣,一隻乖乖不敢動不敢叫甚至會夾著尾巴的狗唷。今夜好正常,不熱不涼嗯 舒服呐

上一篇:冷到會斷腦筋

下一篇:講古好了

mi ya ko 2010-03-12 23:26:47

最善變的是你啦
尤其月圓時:P

版主回應
嗯亂來咧啥米我會變
我月娘最圓的時候我會變的很舒服
因為流浪時看 大大的月娘心情會很好
變一下可以 但我不會長尾巴外加尖耳朵的狼化唷
要分清楚咧
2010-03-12 23: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