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9:49:01powang4

久沒貼水果的省世文

 

嫌客醜 援交女加價被殺

「加一千元才肯幹」兇手:誰叫她坐地起價

【劉文淵、莊淇鈞、陳韋劭╱台北報導】北縣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與援交女約定三千元性交易,援交女昨赴約卻臨時索價四千元,憤而用枕頭將她悶死,還一度企圖姦屍,經女子友人發現不對勁報警,兇嫌辯稱援交女辱罵:「你又醜又胖,我要再加一千元才肯幹。」才動手殺害。兇嫌父親問為何殺人,他竟毫無悔意說:「誰要她坐地起價。」

徒惹殺機

警方調查,嫌犯洪振峰(二十六歲,竊盜前科)國中輟學、加入八家將陣頭,常打架滋事,曾遭人砍傷左手,三年前他服完兵役不肯工作、整天窩在網咖,偶爾叫援交女到家中性服務,未料他昨在網路聊天室與劉姓女子(二十二歲)約定三千元援交性交易,疑對方嫌棄他其貌不揚、坐地起價,憤而將對方殺害。

悶昏女後還想做愛

洪嫌供稱,劉女昨午依約到板橋市其住處,一碰面她就嫌棄說:「你又醜又胖,我要再加一千元才肯幹。」他認為雙方已約定三千元,還無故遭羞辱、要求加價,兩人爆發口角,劉女並打他一巴掌,一氣之下才用枕頭蓋住她頭部,發現對方不再掙扎,以為對方同意發生性關係,趕緊戴上保險套準備做愛。
洪嫌向警方說,他多次提起劉女的腳,發現其雙腿軟綿綿的無法做愛,伸手試探劉女鼻息發現已斷氣,他慌張地用棉被將劉女包裹,「我沒想到她這樣就死了。」
劉女友人因聯繫不上她,跑到洪嫌住處猛按門鈴,卻無人理會,趕緊打電話報警,並謊稱說:「我前女友打電話求救,說她快被殺死了。」警方獲報到洪嫌住處,將赤裸昏迷的劉女緊急送醫仍不治,洪嫌坦承一時失手殺人,房間垃圾桶並找到劉女衣服、內衣褲及保險套,警訊後依殺人罪將洪嫌移送。

「寧願兒子被砍死」

洪父難過地說,曾勸兒子跟他一起賣菜,將來把攤位給他,兒子卻不領情,曾多次見兒子帶女生返家,他告誡說:「你沒工作,萬一有小孩怎麼辦,你養得起嗎?」獲知兒子是找援交洩慾後,他哽咽說:「寧願他(兒子)當初被砍死,也不會像現在弄得這麼難看。」
對於劉女慘遭男客殺害,援交妹小可表示,要讓男客甘願再掏錢需要技巧,像編造可憐故事博取同情,或誆稱太激情致下體脫皮索取醫藥費,也有人提供特殊性服務,例如讓對方射精在嘴巴等,「蠻橫要求男客加價,只會讓自己陷入危險。」

 

真慘聽說

那援交女還留下一個 六才母給曾袓母養 社會很亂 沒有辦法生蛋的人    愛照作  但措施請作好    這些一連串下來的社會問題只會令人覺得  很無力而已

 


 

【楊雅靜、潘志偉╱台北報導】北縣一對相依為命的父女,生活困頓、積欠七萬多元健保費,罹患自閉症的女兒沒錢看病,因不想拖累父親,日前竟向路人跪求三十元,準備買美工刀結束生命,市公所獲知緊急安排就醫,並協助申請救助金,但其父償還部分健保費與債務,如今只剩一百元,他難過說:「如果我走了,她(女兒)能自己照顧自己嗎?」

罹病不想連累老爸

徐姓老翁(六十七歲)與罹患自閉症的女兒(十九歲)住在土城市,靠打零工過活十分困頓,積欠多月房租與七萬多元健保費,原有精神障礙的徐女,因沒錢看病情況惡化,曾兩度走失、還有自殺舉動,日前她甚至向路人下跪求借三十元,哭說要買美工刀來結束生命,不想讓自己的病拖累父親,民眾見狀通報公所救援。
土城市公所社福課長蕭茹分指出,訪查確認徐姓父女狀況後,即幫忙辦理健保分期繳納,安排徐女至亞東醫院就醫,初步判定徐女疑精神分裂伴隨自閉現象,需住院治療,公所也協助先請領一萬五千元的馬上關懷救濟金,並贈送白米。《蘋果》昨探視徐父,發現徐家相當簡陋,所有器具也不堪使用,徐父出示存摺說,救濟金已繳納健保及債務,存款剩一百元,他憂心忡忡地說:「之後住院費用不知該怎辦,如果我走了,她能照顧自己嗎?」

 

很慘吧 所以咩 別亂生蛋 才不會造成這種下場 沒辦法給他很多滿足的愛  她的出生不是希望而是痛苦和折磨。老背這麼老還生蛋      真的很無言    人真的寂寞找人伴可     但真的別亂生蛋      那是責任的開始  一條漫長的旅途    這文就是這麼說    上面的援交的  亦然  如果一開始在沒有準備的情形下來到    是不幸而不是希望和驚奇

 


Q:妳才17歲就墮胎5次?
A:我念職校,暑假後升三年級。職一時我拿過2次小孩,今年拿3次,只有我媽知道,但她怕丟臉,都叫我姑姑載我去婦產科給醫生刮掉,1次6千元。手術有麻醉,做完最多休息2個小時就可出院。
我不是像校花、班花那種漂亮女生,我個性很活潑又大剌剌,超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我和男生也比和女生聊得來。所以每天下課幾乎都有男同學約我,不是去看MTV,就是去他們租的房子,就是要發生關係。我第一次懷孕是和男友,因為他都不戴套子,他覺得很麻煩,真槍實彈做比較爽。

喜歡被男生掌控

像有幾次我們去看小電影,其實就是要那個,男友都直接來。他想要的頻率很高,隔1、2天就要做,每次都直接射在體內。後來我月經沒來,自己買驗孕片驗出懷孕。我跟我媽講,被她罵,怕我爸發現,她才請姑姑帶我去弄。事後我跟我男友講,他也沒反應。
過了一陣子,我和男友分手,心情很糟去找其他男生喝酒,有3個男生和我1個女的,酒後我們全癱在房內,其中1個男生和我發生關係,結果我又中獎了。我跟我媽講,她很氣一直罵,可是我沒錢,需要她幫忙。
Q:妳覺得墮胎很正常?
A:第一次去會怕,但一躺到手術台後就被麻醉,術後陰道有不舒服感,但我每次回家,我媽都煮中藥給我補身體,休息兩天精神就恢復。我媽和我姑姑有跟我講很多道理和常識,姑姑還幫我買保險套、女避孕袋給我,只是我叫男生用,他們根本都不理。我很喜歡被男生掌控保護的感覺,都聽他們的。
我和現任男友交往半年,我們放假都各玩各的,他不太管我。每次放假我就和不同男生去玩,這些男生幾乎和我都有性行為,只要男生主動,我就很難控制自己不跟他們發生關係。我不會刻意記住和誰做才懷孕,我第三次懷孕跟我媽講,她很冷淡,我知道她放棄了。
Q: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
A: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弟從小是被奶奶帶大的,奶奶在我國中時死了,我才搬回家和爸媽住,我們關係很疏離。我現在念高職,晚上也都是和朋友吃完飯才回家,回去後就待在房間,不太喜歡和我爸媽講話。我心思都花在同學身上,也比較喜歡和男生在一起。
Q:墮胎有在妳內心造成陰影嗎?
A:我只把它當成是意外,就像去婦產科清除陰道內的髒物一樣,這樣想就不會有什麼陰影了。我並不覺得自己無情。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得不到爸媽的關心,就是少了他們的愛,我的青春才會一再出意外。

 

會愛愛但沒有愛愛的常識

只學一半而已   仗著自已肉體好拿小孩你看吧

不到三十才會爛掉   身體是自已的    作好措施才是王道

不過原來推人這麼簡單哦  令人不敢置信呢

 

 

 

 

 

 

 

 

 

 

 

 

 

 

 

同一時間,我結束了工作和感情。碰巧好友要開酒吧缺人手,我就去幫忙。慢慢的我發現好友跟有婦之夫在交往,店也是對方出資,我勸好友不要跟那種人交往,到最後受傷的永遠都是第三者,至少我就是這樣,但好友就是不理會。

與日本人一夜情

有一次,那個幕後金主的公司聚餐開歡送會,把整家店包了下來,歡送會的主角是一位日本人,那個日本人又高又帥,要不是他開口說日本話,我還真不相信他是日本人呢!可能因為我會說點日語,大家喝了點酒有點茫,當晚我們兩人互動很多也很曖昧。那晚大家帶著酒意還決定要續攤,他拉著我坐一輛計程車,說想回飯店換件衣服再去會合。可能因為對他有點好感,也覺得他很紳士,就放心跟他回飯店了,只是這一去,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中午了,當然也跟他做愛了。機場臨別前,他給我一個信封要我等他走了以後再看。回程路上我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有新台幣2萬元和一封信,說他不會再回台灣工作了,但也不想從此失去我,希望我可以用這2萬元買機票飛去日本跟他生活,還留下了他的聯絡方式。
當下我好心動,甚至想要馬上飛過去跟他會合。稍晚我跟好友提起這件事,她鼓勵我去找他,於是我馬上打了國際電話跟他聯絡,沒想到接電話的竟然是一位自稱是他老婆的女生聲音,我冷笑一聲掛上電話,但臉上竟然流下眼淚,心很酸很痛,難道全天下的男人都是這樣嗎?
前一段感情也是交往後,就有個自稱是男友的老婆來公司大吵大鬧,害得我丟了工作,難道我就應該要這樣生活嗎?也許我的命運永遠只能當人家的情婦,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九月╱高雄(服務業)

 

人生世事真的好迷惘又令人無奈

有些人一輩子就這麼重複下去無法跳出 問題

花子 2009-07-31 19:15:07

太久沒貼了嗎
一次爆發這麼多 :P

版主回應
還好啦有感
所以就貼出來了
2009-08-01 22:30:14
mi ya ko 2009-07-31 00:15:04

你醒字打錯了

水果的新聞似乎永遠都那麼勁爆

版主回應
但卻是真實發生我們周圍鐵一般的事實 2009-08-01 22: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