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2:18:39powang4

一日一雜感

晚上呷飯完又上到了三樓外面鐵皮陽台看著外面的路人滾來滾去,嗯有錢區人的公寓又出現了那個古錐的小妹妹,我有時透早換水撿便出來外面時也有看到她的爸媽載著她出去。小小的身材會穿那種好像是中國式的厚冬衣遠方看就像是一個古錐的小雪人在那走來走去唷,嗯果然啊 囝仔是母的好唷。

我怎麼覺得生母的比男的好,貼心又知意缺點是將來被把走時很麻煩啊。現在的死囝仔這麼多未來只會歹不會好,從現在的未婚生蛋率提升就知道囉這種關於性教育和觀念的事情一定要作好吧不然將來一定成為現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員吧.................. 妹妹的童真動作又令我想到昨天『骨豆』的小妹妹哭聲^^ 呵呵 純真『偶爾把字打個正確吧』真的是囝仔最大的寶物吧。

我細漢時看過一篇不太恐怖的恐怖故事就說明了 蠢真的寶貴,某個惡魔總化身為人類在店賣擺放了能看到自我的真實鏡子。每個人看了都害怕的跑了那就是自我的心魔反射自已日漸惡化的心。 但中間有兩個囝仔看到的是自已沒有看到任何事情,沒錯 惡魔下了各註解 人類在長成的過程中已經失去了最初身為仔子的那個單純心,變的自已不是鏡子 鏡子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吧

你說說這妹妹是多麼古錐的啊
以上~~ 在厝頂觀妹有感^^ 請她繼續古錐下去吧~~~


另一則感想則是嗯 在下覺得頭毛真的少少的呢 我的側邊有點少 連俺妹也說好像呢我就說吧 奇怪是我多想還是剪的太短讓真相大白了呢?? 這就是不得不面對的真相嗎^^。 即使看了醫生也逃不過老天的選擇嗎 王老母也說了啊你的兩額偏高囉 那就是人家說的 『日月角』嗎??? 在埋了三十三年後即將出土了嗎 不可以請它在過二十七年在和人間相遇嗎 還是在我六十六壽時開光掉光啊^^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太早來不會是幸福的吧 至少此刻的我就是如此想著的啦




有感唷...............
老王同學會攏馬有搬 老王急著和老婆推草仔叢 老婆一直講公事
嗯好慘唷 但老王的性生活好像不是很美滿 還是很黑皮忙著解不拉夾
這樣子的感覺是不是很 掃性『此時請用性別用興』啊
而他的中年後又被架空冷凍 好慘 這就是人生真實現象嗎
人生果然是一個很沈重的 包 每個人就這麼麼的背著直到掛了那日才會放下
每個人的身上心裏都有一個它的包包哦
不過不知我的包是什麼啊?? 真的好奇的咧???
一定不是母的用的lv吧^^

嗯懷舊一下吧 這這這是我的特點唷
大安區阿妹仔唷 古錐無地比呢
她應該上小學了吧

希望俺師父沒事也可以再補捉這些古錐的畫面來分享唷
畢竟嗯世上的苦瓜事情很多 大家該找一些辦法稍微輕鬆一下
畢竟每個人身上的包很重 偶爾也要休息一下的是吧

上一篇:~~

下一篇:好冷我老也

mi ya ko 2009-03-30 23:59:20

看那齣有沒有讓你感同身受阿
中年男人可能都比較有心無力吧:p

版主回應
 我嗎我又沒某子的
 而且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 

 那些事情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的好嗎
 只是覺得嗯 原來熱情消失了
 連愛愛也變成這樣子了啊


 好險我是搞笑系的
 會一直黑皮的散發自已的自爽熱情吧
 
2009-03-31 2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