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0:16:28powang4

男人劈腿怪奇理由大搜祕『ptt 票選』


 
1 我喝醉了,我什麼都不記得

2 對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3 我被設計仙人跳,我是無辜的

4 我只是把她當妹妹

5 是她主動摸我的手

6 我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7 為了工作需要,我不能得罪她

8 妳不在我身邊,我只是太寂寞

9 我只是愛玩,我的心還是妳身上

10 我不敢拒絕她,她會尋死

11 她根本比不上妳,有什麼好擔心的

12 妳這麼不相信我,那幹麼在一起

13 這次是我不對,我保證不會有下一次了



以上乃是透過ptt 網友們所精選出來的 13種男生胡說八道的對話集,保證夠瞎和夠扯蛋,但是來賓們竟然.......... 有人會信斗而且以前的男友們都真的會活用這些奧義,甚至有的上面沒寫到的也一併使用出來。

回歸到最初,或許主持人講的對。如果你要五四三的,那幹麼交『女友』。不就是要定下來好好的對待對方嗎? 如若不然就別交女友算了,整天要在那滾來滾去把幾個妹都是你家的事情,旁人無權去管你的。

兩個人會在一塊兒,不就是要互相欣賞和照顧的嗎?? 不論是肉體還是心靈皆要達到友好同盟相性值MAX 不是嗎?? 如果一切都不是如此,在開始就要表明只是大家交流一下,別亂下決定和人一塊兒 或許造成的傷害不會這麼大。

來賓們更是一言一語的提供各種瞎界的理由~~,多數的人再差再爛真的用的藉口不出上面十三句之外。只能說嗯現代的劈腿人腦袋都不會活用一下了,想出來的竟然就這麼被人掌握的話語。
 
其中經典又無良的例子當屬其一,男友不愛了直接找人來厝裏愛愛。叫在同居中拼掃的母滾出去,對著拉回來推草仔叢的母的說這是我的女友妳出去吧。    還有帶人回來賞母的巴掌的,哇唷    原來人可以無良到這地步    好聚好散才是最高準則吧    這樣子弄女生不怕天打雷劈嗎??    或許等著被雷公打掛的名單太多    排到下個世紀去了吧
無言的咧........................

男女交往學問大,不可等閒視之啊
 
 
容後補上最令人不能接受的 三大語票選
 
1  你那麼不相信我,幹麼和我在一起。
 
2  我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3  我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
 
其中令我噴飯笑出來的當屬 小甜甜針對其中的
 
我只是愛玩,我的心還是妳身上  的話語
 
唉唷啥米心在我身上,肉體在別人身上。
那我的肉體也要需要用啊,只有心那夠啊~~
嗯我笑了  超級超級有笑點的話~~~~
所以    心要顧  肉體也要『使用』一下就對了嗎 ^^
 
在下還是針對一個觀念發表     互相平等
你能忍受你的母的作和你相同的行為的話那自便
自已犯錯還不準另一半如此    只能說是爛男人一位
mi ya ko 2008-12-31 00:15:33

對咩
劈腿後說再多藉口都沒用

版主回應
互相 才是王道

不然就別學人走進感情
就一直換母的跟喝水一樣吧
2008-12-31 21: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