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0:48:23powang4

音樂會 女人花

1997年女人花

女人花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閒閒找下面那篇歌時,又給我點到了於是順便虎爛伯好了。這首歌是歌壇大姐大梅豔芳所唱的,嗯不好意思由我們台灣所製作的。該曲歌唱出了查某人求愛想愛的苦瓜無奈心聲,以花借景思物抒情,不論是詞和曲都是相當成功的一部作品。    一樣同如下面的作品一般,當你的『人生經驗值』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    自自然然的會對這歌想表達的意境感到不捨和有所悟,未解的人只當它是一首好聽又淡淡愁的歌曲。殊不知其歌和其意之深,當年梅豔姑還活著的時陣,原來她也被情深深所困著。  

歌曲的詮釋演譯來說,越是有相當的人生歷練下所唱所表現出來的那股子味道才會夠深夠嗆令人回味其深不散而去。她雖然掛蛋了,但是透過她生前所錄下的歌曲一樣給人很久的懷念吧..............

 


梅艷芳Anita Mui1963年10月10日2003年12月30日),與何冠昌上契後另名何加男Karen[1]。生於香港,籍貫廣西合浦,是一位亞太區著名歌手及演員。梅艷芳在大中華地區的演藝界(尤其是香港)擁有崇高的地位、不但是樂壇巨星,亦被稱為「樂壇大姐大」和「樂壇女王」;因其形象百變,不但被稱為「百變天后」和「東方麥當娜[2][3],而且是大中華地區首位在同一個演唱會換多套歌衫、在不同專輯封面和音樂錄影帶有不同造型的歌手。

得獎無數不用說了『事實上是小基基太多貼太多會很累的,造成版面麻煩不過真的很秋,金馬反正所有演員、歌唱的大獎項全部她都有一腿唷』。挑重要來說,早點父亡和媽媽姐姐出來組走跳歌舞團,小時歌女給人印象差,被同學家長禁止來往以及在來往的酒店中走跳忍受「七桃人』的侮辱,有感而發我終孤單一人,卻也註定了她的感情史也如同那首歌一般的令人難過。

梅豔芳在演藝圈的地位上無庸置疑的,可人一生終算有所名利和富貴其心願竟是

她在最後一次演唱會上曾說,遺憾自己沒有結婚,無兒無女。她離世的時候,各方親友和生前的男友,紛紛趕往醫院,陪她走完最後一程。

蠻無言的吧,竟然是當『人妻』和帶小仔子的媽媽咧  這應是童年時的那段苦瓜所致吧

以下是她曾經的感情史一載表

愛情

她離世前,對沒有兒女、未曾結婚,在多次公開場合中坦言不無所憾。在她的星途中,曾遇上多段戀情,但最終都因她的名氣,愛情未能開花結果。

進入演藝圈後,梅艷芳與苗僑偉合作電視劇《香江花月夜》,短暫交往,後協議分手。與苗僑偉戀情告吹後,她與富家子鄒世龍相戀,一年後分手,阿梅曾直言:「大家年紀輕,脾氣都硬!」

80年代,她陪伴近藤真彥到北海道開演唱會,近籐在車上倚著阿梅休息,並向工作人員吐露戀情。後來因為中森明菜介入,戀情無疾而終。阿梅曾說:「虧我當年待他那麼好。」

模特兒劉麥可是梅艷芳在拍攝音樂錄像「SUMMER LOVER」時認識,兩人感情不定,但據報她開演唱會時,劉麥可也到場捧場,兩人雖已分手,梅艷芳還是向他唱了「SUMMER LOVER」。

林國斌是與她關係較為人熟知的男友,1991年,梅艷芳與林國斌相戀時,傳出她被黑社會人物掌摑的新聞,當時林國斌不離不棄陪在一旁,但林國斌星途遠不及女友,他曾自嘲別人都認為自己被女友「包養」。兩人交往兩年分手。

一直到1995年趙文卓與梅的姊弟戀情曝光,轟動香港娛樂圈,但梅艷芳的名氣,為兩人帶來沉重壓力,兩人最終分手,當前女友罹患癌症的消息傳出時,趙只沉重地說:「我希望我是神醫。」

 

無言的咧,據說她每段都很小女人 因為小蟲講過 梅姑以前錄歌沒有多大的問題。只求某時段要qk一下,因為要小女人時間跑去躲起來對著電話那頭人虎爛伯全然和大姐大不同。我猜想她的大姐形象也非她所願,不是有句如此說嗎?? 有神仙可以當誰要當壞人,有人能被愛誰願一世人這麼強勢,她的苦難環境造就她必須如此也給人如此。

但是她的心內還是很渴望著自已的幸福吧,而且竟然那段有過命交情的林國斌陪她渡過苦瓜時期,最後也不適名氣而暗然分手。看來名氣身份和地位真的會讓人最終沒辦法一塊兒,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除非為愛放棄一切離開華人圈去隱居才有可能吧。

波麗人也有這劇情  小條伯伯和大小姐的愛情 開始就是錯誤了無言,或許我們的平凡和不起眼卻也是梅姑最想最渴望的吧。因為破爛又不起眼反而可以自由自在的想作一些她根本沒辦法也沒得作的事情啊  願她轉世會好過一點別在當大明星和名人..........

 

 

沒想到素人組的也這麼『優豆』唷

名喚小雪的母的在ktv臨時上場唱的,珍正夭壽水的咧

美聲母真系太厲害囉     民居之中藏有許多如此人材.....................

人材不止丁丁而已啊^^

不過ktv的錄音這麼優咧

阿雪仔真的是硬是要得的咧

 

 

素人第二位

 

 

 

素人第三位

 

二、三位要看運氣目前為止只知是『翻唱』,但從來沒有聽過其聲無法判斷是也。

 

 

素人四號^^

花子 2008-12-11 01:07:34

里長怎麼也聽起失戀的歌 :P

版主回應
不難聽的歌
當然拿出來放送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2008-12-11 20:34:27
mi ya ko 2008-12-10 00:53:50

梅豔芳這首歌還真是百聽不厭

版主回應
嗯啊
年紀一把 有感而聽更能感受其味兒呢
2008-12-10 19: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