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41:39powang4

圖片說明打字篇

菠菜 好吃的咧
不過砲爸亂炒 弄的油路路的
超討厭油的

一點點炒就很美味了
菠菜有益身體健康

菠菜含有胡蘿蔔素、葉酸、葉黃素、鈣、鐵、維生素B1、B2、C等,其中以胡蘿蔔素、葉酸、維生素、B1、B2、鈣的含量較高。胡蘿蔔素經由人體攝取後,會在體內轉變成維生素A,而維生素A可以保護上皮組織和眼睛,長期缺乏時會造成皮膚角質化,或干眼症、夜盲症的產生。葉酸對孕婦非常重要,能預防胎兒神經系統的缺陷。菠菜中維生素B1、B2的含量超過大部分的蔬菜,維生素B1約為空心菜的5倍,維生素B2則為8倍。

菠菜使人容光煥發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具有抗衰老、促進細胞增殖、激活大腦功能、增強青春活力的作用。
菠菜中含有一種類胰島素樣物質,其作用與胰島素非常相似,能使血糖保持穩定。


超好吃的不過上面提到 阿菠菠菜 草酸特多的
所以油炒很危險會增加慢性酸中毒
最健康的吃法是 水滾一下沾點豆油來吃最好了
『我以前超常吃的 細漢吃到大^^』
配著 熱呼呼的榨菜湯 更讚
我榨菜 日子超過一個月了
叫我去參加 榨菜一百天 我沒問題的

好愛好愛它唷!~~ 一種莫名其妙不可自拔愛你愛而死的愛呢^^
好吃
?? 就是這怪

偷拍中,它老是在樓下這麼睏著
我們家的一個比一個還怪^^
厝裏最近流行吃這味

超簡單白吃也能煎餅餅
俺妹帶回來的 好薄唷~~~
免加油 熱鍋下去來回反面就能出菜了

丟下去 放乎爛就對了
一下子搞定^^

中間我還跑去看電視呢
在下可是練過的 剪那種厚的 過了
薄的就so easy 啦

兩面翻一下就ok啦
上菜囉~~~

保證保證好吃的啦 證據在下面
食用中

連希路都吃的很黑皮
不是我厲害 是餅厲害唷^^
額頭繼續超高中
我想那天 等到我的額頭比人家 貨車超載還高時
我再來一張

那一定很搞笑又很悲吧 ><
怪了

明明天冷 蚊仔還咬我 唉

上一篇:輕鬆的一夜

下一篇:走走好了

mi ya ko 2008-12-09 00:19:21

那餅看起來很好吃
哪買ㄉ

版主回應
啊哉
甘那是 我妹 買回來的??
我只會負責偷吃和煮呷而已 ^^
2008-12-09 21: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