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0:46:47powang4

奇妙的緣份有感

一個人遇見另一個人機率很小,我是指遇見二次。這真的是很奇妙的,而我又在次的遇上了他們。之前在廟裏吃免錢飯時看見的『好像是』遊民的爸爸帶著有點問題的兒子在那吃飯時,我就感受到社會將來的壓力了。他們得到的照顧一定很少又很艱難的,只是這次我遇上又正是他那才奇巧了吧。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他們呢??不是因為穿著而且那位老背的兒子真的太令人難忘了,那種應該是上小學的年紀了吧。身上穿著的卻是髒的可以的『某某幼稚園』外套來應急,而他也不在乎的著破爛服裝吃著自已的飯。我很驚人的則是,他這位小弟弟竟然還有姐姐。

他的姐姐雖然也有一點髒,但是活力正常而且就是一個正常人了。只是不知她有上學嗎??老爸帶著他們倆在人群之中吃著聊著,兩姐弟打鬧了起來。我看到的則是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也許他們的一生就會如同現在外面的風一樣的悽苦了吧,老背自已都生活難過了,但是基於人性本『秋』之下。他還是能生蛋而且生了兩位,但我要想他們的父母在那裏呢?? 會不會跑掉了獨留給老背一個人養著呢??

今天報紙寫了,景氣之差 有人也是一家四口出來流浪當遊民了。我們家雖然不豊厚,可好歹也有一間破草厝。在這種寒冷的天裏,出來外面『郊遊』一點兒也不快樂。啥米以 天地為席 那算是玩命的行為.......

稚兒無辜,為什麼要碰到這種情形,我則想到的是稚兒如必如此。父母們『秋』性一起,為什麼不懂得做好預防的措施呢?? 這樣子就不會再製造出更多的社會問題囉,你相信嗎街上遊民的數量已經開始上升中『至少比現在股市上升的速度快』。

多數的是因為景氣失業下的可憐情形,我猜這對父子女一定是很早就加入這個行業中了吧。他們習慣了這種日子,但是其它新加入的人呢??我對政府沒信心了,消費券是向後代不能抗議『沒大漢、未出生』借來的。 它改變不了問題的

問題是 行業外移消失,人們沒有了工作 連一分短期打工圖書館管理員六個月也吸引碩士來考能說什麼?? 我也蠻無言的,生活的壓力和沈重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重。所以將來 敢婚也能婚的人 算的上是大好野人級了,至少我以我們厝來看真的是如此呢~~~

吾家雖破,可尚有破厝飯能食。其它人呢?? 慘淡無比~~
社會問題這才是真真正正那些『政府大員』們該注意的
隨著月關『上千間』公司的量來看 很快的 真的會被失業大軍給淹暴掉~~~
吾雖無妹 但自力尚可

今天看到的是這個爸爸苦的不是自已 而是那位阿呆弟和正常妹
他們的未來要怎辦?? 給社會政府養嗎?? 
人生真的是一道又一關的難題 要悟過透過很難的

害我又想來一段 瑪卡皮它娘的 五 七 五 囉

氣候世道寒 稚兒流浪父食飯 厚話心酸酸


圖片說明
晚飯吃三片130兩銀的鯛魚 這種的抹味噌丟烤箱烘20分鐘超香的
連王希路也愛呷唷

上一篇:禿頭記實

下一篇:未入鏡的死囝仔

mi ya ko 2008-11-29 00:00:27

感謝老天讓我們有得吃有得住

版主回應
有點無言的是
又被我堵上
如果不是那阿弟仔我可能不知道呢

沒上學的話他會越來越呆
要趁年紀小上特殊教育,呆的程度會減少唷
大漢就困難囉
2008-11-29 07: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