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6:18:33powang4

早晨守護人

又早起了五點多的早晨如同黑夜一般的安靜......... and 無風狀態中  氣溫真的有十度多??

不會寒流也有休息的嗎??    上三樓確定一下是否真的有『寒流』??

沒錯沒有感覺,氣溫很一般般  難道要等到 天亮了才會開始冷嗎??

我的肉體也真行啊,中指有一片小皮昨天竟然搬著搬著就『掉了』。

^^,我完全沒有感覺 太強碰到水也會痛一米米而已

現在它又正常了,太佩服我自已了  肉體可以強化到這種程度唷

怪怪,真的太早還是太冷了呢??

明明沒有冷的感覺,路上這下子連運動阿伯也不見了,拳頭師也浪摃無蹤??

剩下的只有忠心的 王咪咪,雖然小朋友不呷意我 ><『繼續在意想不透中』。

不過沒關係,小孩和動物會判斷這個人是好是壞的...........................

了不起,我只能算是一個半好人吧   貓狗還是很呷意我 的 我不是一個被人討厭的人。

 

晨間新聞

王水母 洪佳慧 要放出來了,好慘 為了感情 幹掉自已同學呢 ....................... 太猛了感情還是一段又單純的好,太多選擇也是種苦害到自已就算又害的別人為你犧牲。當年我有印象,是那個男的周旋在二母間『還是好友呢、為爛男人反目殘念』啊     據說那公的到現代都沒妹了,廢話   這種大罪惡業     報在你身算剛好了吧

 

政府不滅薪,真的欠罵  不景氣大家都扣了 『主管』大家帶頭扣薪 政府的評比效率在那裏??竟然敢不扣薪,還人民最大  騙人的失業越來越多了     以為發個消費券就過關了嗎??  拿看不到不會反抗『未出生的人口』的錢來用,有啥好得意的   我只能說    以後子孫會幹死。人越來越少    養的人口越多『老人化』,但我們這些老人留給他們的債壓暴他們令他們無所翻身吧.....................

上一篇:黑黃肥拉拉

下一篇:禿頭記實

mi ya ko 2008-11-28 23:54:38

她放出來..有人敢僱用嗎

版主回應
我又不是大好野人
不然我用好了
她是為愛而衝動
又不是台狼放火的那種
拜託完全沒關係的
只是現在 大不景氣下 有她的空間嗎??
2008-11-29 0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