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0:46:11powang4

這樣過也很好

潘麗麗十八年的婚姻破滅,曾經的山盟海誓一切轉眼成空。王佳佳和他的老公又如何,不到四年老公偷吃一等,她生了顆蛋人生卻還有長長的一段路要走。太多不幸的例子在我們的身邊圍繞著,在下曾經預言過將來也許是現在流行的交友方式就是。不婚不住一塊兒但是保持和戀人一般的關係,可沒有家庭的負擔。

這是因應新世代的新方式,原因無它生活的壓力以及重擔。感情的方式和想法也有很大的改變了,以下可是親身經歷呢。俺小妹同一般一樣無聊的玩著線上game,同一般人一樣學人老公老婆,再同一般人一樣的把到男友。但這裏開始就是..................  我所預言的事情囉

案主也是同我們一般的破爛人,強調沒錢也交不起女友的唷。我說『誠實』是上策,我們家也破爛爛的沒差,破爛+破爛是一定要的啦^^。重點的這公的個性很好無不良嗜好而且還會把所賺不多的錢拿一半給老母,這點就得人疼了啦。

俺妹竟然呷幼齒............^^  74年次的咧夭壽,那天還來我們家玩唷 ~~~  我才知道這一切的真相,這種很奇怪的交往方式你可能覺得奇怪吧。我也問過說我們家很窮沒錢嫁唷,俺妹有去學人打坐聽經修身。她都說了    人生就是這樣子,所謂的有和沒有    結婚和不婚不重要,太多人婚了真的『昏』了。

我們這種交往模式倒也黑皮自在,對她來講沒有壓力和負擔。重點是男的也沒啥錢,但是好像兩個人很黑皮的,至少電話每天講六日每天出去玩。而且男的妹妹更怪異???   男友好像沒工作也沒關係,兩個人也活的很黑皮     我說這世界就是如此   當比我們更光怪陸離的都出來了,人家也好好的時候

其它的,我們沒有能力和多餘的時間去管,你能作的就是把握當下的幸福感。苦瓜的世界和不景氣下,人們需要的是互相的那種關懷感。這就是內心精靈心靈能打敗金錢感的原因所在吧??

所以即使他們倆不婚,這種模式一直下去十年、甚至二十年。我想,也好過那些結婚很久『感情沒有加假面』的好上一百萬倍的人了吧。只是我講過的這種模式竟然成真發生在俺的身上,嗯    我也可以去當社會觀察家囉 ^^

 

呷幼齒的那天被她娘說  哦你好老  還一直很在意咧^^ 而且她娘竟然說 我比那個人老機車咧我可是    天同太陰麵咧     靠,忘了把那公的抓來和我照張相     放上來全民公投咧。不過,我真的比過那個74的嗎??  74-66  哇~~~     差8原來我這麼老了嗎??        歲月不饒人就是這個意思嗎?? 

 

 

不過這男的的想法某方面和我很相同,無錢不把妹無法成家。很滿足認命的作小工甘於現狀,沒辦法改變社會但是自已盡力好好的生活和過上每一天這種思考很接近在下的。搞不好他也是    天同一族的嗎    不懂那個男的那裏好呢??    網路的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的啊結果我太閒,閒到又被我找到    原來將來我想通會去把妹竟然用這招嗎??

哈~!~有好笑到

明證

http://blog.click108.com.tw/articles/mail108/2006/11/27/512/

太陰男子個性謙虛,待人和氣,常常能很好的融入群體之中。既然在普通的人際交往中,太陰男子都能夠與人友好相處,在面對心儀對象的時候,他們更沒有理由不亮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了。他們用溫和與感性去融化女性堅硬的外殼,用一直力求完美的勁頭去照顧對方,在日月的積累中逐漸佔據了對方的心田。

奪魂招:在對方繁忙的時候,不僅替她妥善安排好一些閒雜事務,而且還耐心的替她照看小寵物,讓她覺得有你在身邊,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

主星是天同的男人平易近人,知足常樂,平和的心態使其享受安詳的生活,也樂意在生活當中去尋找情趣和快樂。他們脾性上佳,要贏得女性的好感不是難事,而且他們在言行舉止中、在日常作為中傳達出來的信息,會使女方在心裡暗自琢磨,與天同男子在一起生活,必定是安穩而充滿樂趣的。天同男人主動出擊幾招,俘虜女子芳心的概率相當高。

奪魂招:在週末偕同女方一起到郊外野餐,感受自然氣息,再就地安排一些怡人的小節目,女方必定感慨於你的情趣而對你多幾分親近。

 

最後這句我又笑了

奪魂招:在週末偕同女方一起到郊外野餐,感受自然氣息,再就地安排一些怡人的小節目,女方必定感慨於你的情趣而對你多幾分親近。

練『草仔叢嗎』^^ 哈哈哈救命啊 這比阿爸爸好笑多了肚子好痛哦~~

有公的母的去上面看你們的公的是那一型的好多 把妹的手段唷~~~有準嗎在下覺得嗯沒錢這樣子的把妹好像也不錯哦,人畢竟是重感情的雖然這是一個金錢為主的世代但是最後人們走了一大圈後會發現,一個真誠相伴的另一個人才是王道。

張曼玉有云,她的願望就是  在自已往生和生病時有一個「人」可以相伴。縱使她賺了很多的錢,但是回過頭的願望竟然是如此的簡單啊~~~

上一篇:莫名其妙的早

下一篇:-

mi ya ko 2008-11-26 23:43:06

男人還真愛劈腿

版主回應
啊知
可能是人性吧
那天科學家發現 劈腿基因 一定會成為大發現的
改造劈腿基因
2008-11-26 23:53:13
花子 2008-11-26 23:10:26

不會呀~ 我也沒摳摳
我的小男友們個個也都小我12歲之下,還不是都愛我愛的.. @@
XD

呵,開玩笑的拉..

反正交朋友,兩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
況且,小弟弟都比較貼心呢~!
又懂得逗姊姊快樂~~~ ^^

版主回應
不過你有養很多小男人
呵呵~~ 自已養男人 讚的咧 哈哈~~~

嗯時代變了
嗯這種也是一種生活談感情的方式吧
反正每個人都要為自已行為負責
不要歪掉就算了~~~~ 總比我開頭講那些好多吧
2008-11-26 23: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