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51:46powang4

厚實的保護

我覺得要感謝101蓋好的前一年那時我每夜的修練,在八度寒風雨中我也帶去菜園仔。現在這些都是小菜一碟,豬肝紅最好了穿上它我背後又熱了老天啊這麼熱還加蓋外套。邊走不時在那動啊動的好想抓太熱了.................................

夜晚真的是很適合出來散步流浪的日子,好險我走的慢。今天的希路蠻皮的令我晚點帶它出來巡邏,因為在我們之前我看到一位騎卡打車的人背後跟著三隻肥拉拉在跑步。希路看到拉拉們的卡稱尾影,結果在那鬼叫機車咧    它有時真的天天的?? 

一隻它都打不贏了,還三隻哦。了不起的那時就是它被拉拉偷襲沒有後退,但對手是三隻吧??有風但是不太冷因為我呈現熱血狀啊,夜裏灰灰暗暗的除了電火條上的路燈外。路過的只剩下一台改裝車,有你的那種改過的燈好閃。我的目珠仁差點看不見><   那種光一定會使人變成     青矇牛的啦      亂來不知道希路有沒有被照到  但我真的差點失明了吧??   

那種感覺好差...........................   高樓大廈好高,這附近又蓋一棟大樓了。綠地可真的越來越少了,不過它永遠都找的到大便的所在。這次是樹下,之前是草仔叢   再過去就是一定要撿的人家樓騎下囉。唉啊啊守法不是用來說的,是作出來的    眼前一台超載哦多拜   二母二仔子都載著安全帽從我眼前過去,那個是馬戲團嗎??

好厲害唷,50的比我125還強可以掛這麼多仙不會破輪哦   ~~~>  希路又開始起笑了只要附近鐵門民居有狗在內,它會衝上去叫囂一番。丟臉啊你~~ 拉也拉不住   只有那招用出來才會乖乖不會五四三的,繩子一丟 放乎爛   走掉走我的~~~       它會沒有目標的呆在現場再衝回來找你    不敢亂叫    狗啊 你真的很無言咧       好安靜的夜好涼的風   豬肝紅罩我  聽說會越來越冷但是

 

有那麼嚴重嗎???

mi ya ko 2008-11-26 00:56:04

要變天了
剉咧等

版主回應
甘有透早不會冷 完全沒感覺 2008-11-26 06: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