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9:34:08powang4

街路『修pa』有感

人生除了卡,不說錯我是說除了研究增加『女性藝術之美外』,還是有許多可以體察和理解的心得唷。比如今天看到的情形............... 冬天了卡也收工了,不過呷意亂看研究街路上的景色和異樣 感受一下這寒冷天中的不同。

故事就是在這裏開始的,路上一景紅燈中 旁邊撇見 四人組。 一男子配三女,三個女的一個背著小的,一個老女人,另一位小姐。三娘教子沒錯,大馬路上三個女的不停的圍住那個男的 捶打。沒錯我說就是那種好像被倒會似的捶打唷,背上的仔子哭聲配著三娘的叫打聲 在大馬路上 至少我看了很驚訝。

那個男人看來也和我一樣癡癡是個普通人,二個女子也是那種很『平凡』到不行的女生。老的女的就像是我去擠喜宴時的給我袋子的歐巴桑,紅燈很長至少我這麼覺得,長到我可以把這個景色緊緊的印在我的腦裏。長到可以讓我在這坐下好好的回想一下打出來~~。

我猜那又是所謂的『感情』糾紛吧?? 何必呢,我看到感想是要亂搞亂來不要亂生蛋,三娘教子打著那個男人我看到和難過的卻是『小朋友』。這個小仔子的未來又當如何?? 其中二個女的可能有個是她的媽吧?? 這種感情的事情不論是像我們這種的破爛人,還是那種高高再上的有錢人。

好像所有的結局結論都像這樣子吧,吵架、打亂?? 如果知道會有今日這些後果,那麼當時就該想到一切的措施來預防避免才是。大人的事情不要拖累到小孩,小朋友的哭聲真的是令人鼻酸。 尤其是我幹麼靠『這群』們最近,想躲閃都避不開,在車陣裏要閃也沒辦法的。
感情這事兒難以說明和理解??弄到這樣子是誰的錯??男人最好要有一點肩膀再黑白來,不然就同我一般的安份的過日子。平淡一生,那個被打不還手的男人真的令人想要問他。是作了怎樣子的壞事才被三個女人外加一個仔子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打??一定是重重地傷了她們的心才會這子的??
 
 
嗯亂搞的守則就是
 
不要亂生蛋,這樣子就算被打 也和在抱著哭的小朋友無關。太久沒有現場實境聽小仔子哭了,聽久了令人難過.............    我當時有八卦的想下我的愛車去問看看是啥事兒呢???   真的的這比想推人入草仔叢還大     但忍下來了    因為我只是一個同他們一般的小人物,我與他們不同的地方就是   在下是不會令自已走到這種  感情混亂的程度來 的
 
寒天裏的新感受

 

上一篇:雜言有感

下一篇:甘有這尼好笑??

花子 2008-11-25 23:03:24

以上只是你的想法,並未求證
搞不好人家只是,打是情,罵是愛的一家人而已呀~ :P

版主回應
是嗎 打的太超過了
那三個母的好像真的很恨他啊@@

這愛好好沈重唷~~
連我這路人甲看不下去了
愛的小仔子一直媽媽號啊
2008-11-25 23:56:36
mi ya ko 2008-11-24 23:43:57

可能是始亂終棄才被打的
打得好

版主回應
是嗎我是這麼想的~~
被三個人圍住也不逃被打不還手也算是厲害的了
可憐的是小仔子一直哭唷
2008-11-25 2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