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2:06:03powang4

比三千六百塊還慘的情形

世上之事莫如困苦,但更有甚者的則是~~ 有妻有兒卻無法溫飽,而且無力改變現狀還才是人生慘事兒。新聞提要的有幾位,台中的單親爸窮到要去偷卡打車的鐵鏈來賣,和兩位蛋處在七坪大的小厝屋的繳不起租金外加小朋友要生活。而且偏偏又找不到工作,這種比寒流還冷的世道之下,又能如何。不是有句話說的好,有神仙要作誰要當壞人之類。

飽足思淫慾,現在這時代慘的多於承平。而且慘度超過我兒時沒有遇過的石油危機甚至是米國當時的慘度,全面性的世界人人有份。國家不是萬能的,但是對於這些人的救助好少,即使我也有三千六百塊但我甘願不拿這些錢拿去幫助『超破爛』以及電視上看到的這種我也願意。

單親夠辛苦,可找不到工作更困苦。你能看到小朋友餓嗎??不能的吧這樣子要搶要偷只是為了要活下來,這種問題會是『台灣常態』。打從當時的工廠外移後,產一了批中老年人失業後。接下來看到的就是年青人大學生了,當一個社會失業的風潮從下到上『白領精菁們也因為此次不景氣準備被砍』了。那種恐怖和無力才會是害動國家的主力的。

我看新聞不看有錢人,只看破爛單親爸只是其一而已。花蓮則是有採野菜想下山賣的不小心摔死了。家中又有一家老小的,慘到連健保都沒有你看看多心酸呢??社會救助的能量不足很慘,政府該帶頭來作~~ 尤其是現在社會經費不足情形下這些人又當如何,放他們在黑夜風中掛蛋嗎??

苦瓜新聞要三連發才夠力唷,除了上面二者慘外 另一者也是。30多人夫沒工作半年多,和老婆拜拜去外面結果『燒炭而亡』留下工廠工作婆和小孩以及百來萬的債務><~~~ 這種自殺式的真的想譙他 當你有家室你的生命不是你自已的了,都沒考慮到家庭的孩子老婆這算什麼啊~~ 氣死~~

一百多萬兩個拼看看會過關的,幹麼死了 老婆都不棄嫌了 何必自尋死路呢。我最討厭這種的雖然死了就死了但是如此不自愛不為自已生命想,也要幫靠你的老婆和小朋友想一下吧。社會上的苦瓜事今天看了三則而已我就這麼有感物蒲,但我的知道在我打字時 這種事件一樣發生中

不景氣會比冷氣還可怕 害死人更多更慘,數字一直上升『失業率』。而且不分你我它,無力的感覺好沈重唷 所以咩 大丈夫那可亂把妹 自已顧好不要給社會造成負擔就阿彌陀佛,而且別亂生 一定要作好避孕準備 以免出生此窮苦時代下,又造成了一個窮困囝仔的產生唷。

在下猜測,即使將來 景氣回升後 一樣傷害仍在~~~ 許多人家未破人未亡但是也重傷不起了,人的心情會受這波而有大大的影響所在唷。新聞別亂看,我亂轉看到的都是這種很苦瓜的><

上一篇:適應寒流中

下一篇:一邊一國現場ING

mi ya ko 2008-11-20 23:37:08


好鬱卒喔
景氣什麼時候變好

版主回應
二年後
有人說明年底~~

更慘的是三至四年


所以取其平均值is

明後年吧 ><
2008-11-21 00: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