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43:25powang4

閒來一篇文

 

 

伊能靜曾在《生死遺言》書中寫下對哈林的愛至死方休:「我對著天發誓,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1天。我會幫你安葬,讓你安心,不受失去的苦痛,然後我再陪伴你。」

 

最近最紅的就是這新聞,除了扁扁被收押外接下來的便是這則了。案主伊小姐因為以人妻之姿被拍到和黃維德手拉手意外的紅了,根據新聞指出早在二至三年前伊小姐就紅的咧。老是有許多的花邊新聞,只是台灣憨兄哥哈林桑一樣默默的支持。   電視上竟然說伊桑是他第一位女人,癡情如此也算是奇才了。

默默付出和支持換來的卻是這種下場,別在跟我說『八卦』不可信了。綠鴻儀說過一句話,只要自已作的正其實別人無可寫你的一二事兒。但我猜這是『常態性』的所以往往我們口水的『八卦」成了事實,這事情我個人的看法則是。男人會爬牆,大家看法則是啊男人啦算了吧,不過今天的事情只是男女互換。

於是女人就該受比男人強一百倍的幹譙嗎,我不是說伊小姐不對只是我們該用更不同的角度來待這個我們在周圍都看的到的問題點才是。我以為感情問題從來就不是問題,關鍵點在於怎樣子解決??  如果不愛你的男人、就該好好的說清楚。我贊成人都可以有感情的,因為是人性,可是這必須是在於你要『明快理智』的處理掉你原本的。

那麼再去接受新的下一段開始,絕對沒有人會說五四三的話語。可如今事件的男女主角是?一位是人妻、一位則是擁有了十八年不離不棄的女友。哇靠兩人一次負了兩位很忠誠無二的另一半,你說這叫人情何以堪呢??   

我猜此二君難以走入正途,原因無它  公眾人物 畢竟還是要有一點責任感。而且他們倆還要靠在演藝圈裏撈的,我猜想這圈子裏比他們倆光怪陸離更多更令人想罵髒話的。只是拍謝你們就這麼剛好出事兒了,人性如此不打你們要打誰啊~~

除非兩人宣布退出,兩人過著幸福的日子遠離華人圈去。但我想不可能,感情甜蜜是一時的。回歸到理性面上來,最後還是不可能放棄一切的。這兩人最後一定分,而看看我上面貼的話語,伊小姐總是賣弄她的形象    為世人公幹的程度更超過黃桑吧。

那字字句句在對應現在的她,難怪有許多人在她部落格裏留下難聽的話語。明明分了有問題還消費著我們,裝的這麼人模人樣的愛家一等心機之深令人可惡可憎啊~~

 

所以呢從這件事情來看

男女 要發展牆外感情

         一定要好好處理彼此的上一段,大丈夫來去自由明白。

         人若無法忠於一人,那分手的藝術要很完美到位。

         一個人是否成熟,觀察他分手的態度和方式    這可以考察他這個人想法作法在

 

在下一直覺得,把妹不難  甩妹才難

能甩的彼此心甘情願,還能當朋友不是仇人的  才是真正的高手唷

 

 


輕鬆一下,這個是誰的卡啊??  友子卡

田中千繪因演出《海角七号》暴紅,她從B咖變A咖令不少藝人羨慕,昨她錄東森《就是要開運》節目,發現了她會紅的原因,原來她左腳底有顆痣(右下圖),命理老師說這正是會發跡的「腳相」。

我聽你咧幹古我的左腳也有一跟黑痣發出來不久咧 人說發痣是有 皮膚癌的症頭咧??身上最好不要有那種不明的症亂發,而且我那發了    發貴我倒是吃了不少呢亂講一通。明明是她自已的努力和堅持,加上    喂桑的時運提點    才有了她

算命仙的話真的是啊   人紅什麼都會幫你說    她不紅時怎麼沒看到人來講她如何如何啊

 

上一篇:新聞

下一篇:撿來的舊新聞

花子 2008-11-24 01:47:15

等你真正遇到感情的事時,再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辦法這麼理性!

最好跟寫字一樣簡單... :P

版主回應
啊哉
我可是 雙子 ab 外加 天同太陰麵唷

理感性於一身 我可以的~~~
因為我是 有良心的好人
雖然我 破爛又怕死又加擺爛沒鬥志
2008-11-24 20:06:21
花子 2008-11-20 01:23:26

你怎麼不想想,人家對著觀眾講這些話的時候,心理又是什麼感覺!?
痛?
尤其結束後,又找不到一個知己心靈安慰?
又想到自己的孩子,家人..
那是什麼感覺?

版主回應
不對~~
我只知道 感情沒了 要溝通
而不是當著大家的面講自已有多愛老公
結果事實證明『當時』問題就有了

今日最新報則是 阿六仔早有拍到
原來三年來 他和黃仔在北京城裏就有同居的情事囉 夭壽咧

叫人怎樣子挺她啊~~
她好像繼續被公幹中哦
我從來對感情很能包容
不過前提是...............
理性處理完再走下一段 而非沒有處理好
利用這形象騙吃騙吃的『廣告、出書都利用這形象』

誰能忍受的啊 書中寫的 和 真實差這麼多~~
這點上我是不能接受的唷
哈林可能真的很愛所以都相信結果唉啊啊
原來~~ 以前聽到的 以前選擇相信老婆的
攏系金a 打擊最大該是他吧 ><
2008-11-20 21:18:48
花子 2008-11-19 15:45:22

婚姻是很複雜的
演藝人員有更多的考量層面,包刮對外界的期待,家人父母的擔憂,所以很多時候,都不得不.. 善意的謊言

U KNOW!?

版主回應
啊算了吧
我只知道 如果沒感覺 就好好的 善了分手
而不是裝假面這樣子消費觀眾們
這個和回應期待是不相同的

尤其是明明已經『有問題』時,電視放著她講的話更覺得令人噁心~~~
這件事 哈林得到的同情會比 伊小姐多
這不是因為 男的女的關係 處理感情的事情和角度上的想法

現在那個黃維德好像也撇清了
所以呢果然吧 偷情很爽
但一點也經不起考驗
因為壓力來了 一定分開的
2008-11-19 19: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