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1:55:16powang4

一正一反準否 『轉來的張桑寫的』

本文於2004. 7. 17大成報命理版同步刊出


金城武出道已逾十年,但卻一直潔身自愛,很少傳出緋聞。已進入而立之年的他,感情世界到底如何呢?今天,讓我們改從他的命盤來一窺究竟。

斯文有禮的金城武,個性內向而害羞,這就讓他的帥氣更顯純真而迷人,不輕易吐露心事,好似罩上一層神秘面紗,朦朦朧朧,這個特質的命宮主星是太陰。因為太陰就是月亮,具備浪漫而神秘的特質。月亮本身不發光,必須靠太陽給它能量,賦予不同的形體,所以太陰坐命的人,歸屬於合作型,會對應不同的人而變幻自己的態度,配合度很高。但月亮被太陽所反射出來的形體雖然多變,它本身卻是不變的,因此太陰外柔內剛,外表柔順,內心孤傲,不容易與人交心,對事物熱心而不熱情,常會被誤以為是耍大牌。

從他的生日推算,當天有二個太陰命盤,一個是天同太陰,古稱”月出滄海格”。另一個則是天機太陰,古稱”水木清華格”。以金城武的隨和好相處的個性來看,天同太陰最像是他的命盤。天同隨和,不記仇,知足常樂,古稱”福星”。天同太陰同宮,情緒上,有隨遇而安,到處為家的豁達,也有浪漫感性,多愁善感的矛盾。在感情生活上,是典型的唯心主義,憧憬完美的愛情,可又帶點柏拉圖式的悲劇性格,容易陷入自以為是,作繭自縛的困境裡脫不開身,如果碰到心愛的人,這種既期待完美,卻又怕自己不夠完美的悲劇性格,就成為感情的殺手,讓兩人陷入困局;或者乾脆就直接選擇逃避。

這就是為什麼,古人要形容太陰坐命的男人”剋妻”的原因所在。這個”剋”,來自於要求太過完美而產生的破滅,所以早婚不宜。太陰也常因此而不敢輕易嘗試愛情的滋味,尤其是成為公眾人物的金城武。但這是不對的,不經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愛情是需要學習的,對天生感性的人尤然。三折肱而成良醫,只有經過大膽的試練,才能真正品嘗愛情的芳芳。金城武今年和明年的命盤裡,早已透露出桃花的蹤跡,只是今年的桃花大膽而直接,有如露水姻緣,不符合他的型,但明年就不一樣了,會出現心有靈犀的對象,他應該要勇敢去愛吧!
祝福他。

 

金城五四三   天同太陰 啊咧 差很多呢 我是說我 ?? 看不出來不過原來內心世界想法差不多傳說他少年時陣曾有一妹『好像是林葉亭」結果沒有結果??     很傷心至此後再無女人傳聞,還常被指為『gay 』  原來心傷一段就會不想再碰了嗎??    而且張桑這算命仙講過     天同太陰的人,越老越『無要無緊』就算    孤單一世人 也沒有關係。   看到沒有我們可是走感性路線的咧,再下只有1/4癡咩   剩下來的可是好好的制住的。

的確要起秋很難吧,要想的事情太多了~~    原來『壓力」是自已給自已的嗎。想太多了嗎,即使沒錢也不想結婚身份地位差很多也要把女生給who咧去嗎??  這樣子甘好??  唉啊啊照這齒的說法是叫我    把剩下的3/4也放出來嗎   機車咧   不要真的成為全癡  就真的去『吃」免錢飯了唷,金桑我理解你的想法啊 ~~~     被傷一次就很痛了嗎   痛了十多年也沒有人知道    因為低調不想講才是我們的道呢

這時要「反向思考」的是?/     專治有話放心底死不肯說出來的天同太陰的 母的又是??  在下可是虎爛王呢    世上一物剋一物,我想這種死人個性即使在怎樣死硬派。一定有某種星宿特別能    讓他乖乖的就範的。    好奇金桑這種人能讓他變成全癡的母的是怎樣子的人咧???

 


 4月 26日, 2005 作品

 

 仁雄孝萱奉子成婚,命中註定!

今天在媒體上看到詹仁雄春風滿面,陳孝萱嬌羞滿面的宣佈喜訊,先”有”後婚,雙喜臨門,一次搞定,真替他們兩人高興!而隱藏在我心中兩年的大秘密,也終於可以快樂的公佈解密了。

兩年前,正是詹哥和孝萱關係降入冰點之時,孝萱在節目中承認兩人分手,崩潰痛苦之後沒多久,我和高凌風高大哥及孝萱共同主持中天娛樂台的”天機可以洩漏”,我在替孝萱定盤之時,她其實更關心,問的最多的,是詹哥的命盤。

兩人命盤一排出來,我驚叫一聲,說:”你們這是夫妻盤嘛,天作之合,命中註定,那麼合,不會分的!”。
什麼叫緣定三生?這就是了,因為兩人的命盤一模一樣!

陳孝萱的命宮主星是天同巨門,古稱明珠出海格,和中國四大美人中,西施、貂蟬、楊貴妃的命盤一樣。而詹仁雄命宮主星則是太陽天梁,古稱日出扶桑格,又稱日照雷門格。陽梁昌祿,傳臚第一名,為才子命格。
才子配佳人,多好!速配指數一百分。

孝萱那時還不太相信,我笑著指詹哥命盤說:”妳自己看吧,他的夫妻宮主星是什麼?”。孝萱一看,也驚呼出聲,這麼巧!詹仁雄的命盤中,夫妻宮主星就是天同巨門,正是孝萱的命宮主星!

既然是天定良緣,外界有再多的干擾,只要兩人齊心,這些事其實都會過去,雨過天青。只不過,名人難為啊!尤其兩人都是陰性命盤,不喜張揚,不願隱私曝光,更不想讓人感覺在藉緋聞炒作新聞,所以,感情的維持就特別辛苦。

我告訴孝萱,天同巨門太過感性柔情,要求完美,雙方的壓力都很大。而她的夫妻宮大運32歲剛剛走完,33歲開始進入子女宮了,既然如此,何妨把感情因素稍為看淡一些,不在乎天長地久,能走多久就走多久,是不是反而因此能夠減輕壓力,於是更能長長久久?

她聽進去沒?我不知道,我只記得孝萱問了一句話,說:”大運走完夫妻宮,進入子女宮,那代表我沒有結婚命了嗎?”。
我笑笑說:”不對,但恐怕會奉子成婚,先有後婚吧!”。
孝萱很認真的看著命盤,自己研究,突然說道:”咦,他36歲大運才進入子女宮,那是不是表示,我還要等2年?”。

我笑了笑點點頭,說:”妳很有天份,也會看命盤囉!妳看,他子女宮和妳的子女宮重疊的小限流年是哪一年?是不是妳35歲,他36歲時,在同一宮位相逢?”。

這個宮位是詹哥的田宅宮,不就是買了房子等候雙喜臨門的好時辰嗎!

這個秘密我等了好久,今天才終於有機會說出來。我好奇的是,孝萱妳有沒有和詹哥提過這一段算命情節?妳有沒有想過,當年詹仁雄找妳來主持這個節目,是否是他的”陰謀”,他可能有塞紅包給我,公器私用,故意講他好話唷!

到底詹哥有沒有塞我紅包?這件事還不能解密!要等吃喜酒那天再公開囉。

只不過,孝萱可要小心了,詹哥的子女宮主星是貪狼,表示他喜歡未來能多幾個孩子,多多益善,四個都不嫌少!天哪,妳,可要保重身材啊!

”忠孝仁愛”連續劇,終於有了美滿的完結篇,不過吳宗憲也別氣惱,古人早就預言過這個結局了!
沒聽說過嗎?
………………………………
………………………………
”仁”者無敵!
”忠””孝”難以兩全!


 

 

結果張桑被吐槽了,這篇文章下面留言的則是??  那離了怎麼說呢?? 三年不到??可惜的則是老師沒有回應,有時候會想到這種東西到底為真還是假。看看這篇寫的這麼『真實而且命中』,可是當兩人緣盡之時    是否也早預料了呢??     抑或是提出『建言』注意兩人要小心的地方呢    可惜這篇文章中沒有看他寫出來

我只知道一個簡單的道理  『福禍相依」。   人在黑皮時,要想的就是可能面臨的苦瓜處。在倒楣到被鬼抓去之際,卻又要想著自已可能轉勝的籌碼。所謂的『居安思危』便是其意了,我實在也想拿這篇去問張桑該如何虎爛伯。文章有時候就是一個很好的驗證的東西,到底準和不準呢??    這時就看的到老師怎樣『圓』的功力了

無奈我從18頁翻到第1頁??  再也沒看到老師寫的文章來提點到這一點囉??可惜了

上一篇:不怕冷

下一篇:涼中帶寒

mi ya ko 2008-11-11 00:59:56

金城武喜歡的當然是我這型的:p

算命嘴胡蕾蕾啦

版主回應
甘有影
根據張桑指出

四大盤各分為 陽 與 陰
陽適宜和陽一塊兒 『開創 領導』
陽和陰一塊兒 『支援 合作』 呢~~~~
要必殺掉他的該是

太陽 天機 巨門
太陰 天梁 天同

這幾種母才是????



可惜了他預言會一塊兒
卻沒有說會分開 想聽他自圓其說
2008-11-11 2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