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4:57:54powang4

我「吃」

^^這麼大的潤餅如何有沒有感動到啊
這幾日的所食之物來個總理大報告吧~~

35兩銀, 超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原來春捲竟是這麼美味之食~~
不過小小滿足的我 我覺這家就很迷人了

各位看倌透過這比例看的出來這樣子的比例才35兩銀不覺太便宜了嗎
不由得會和我一樣的想著,老板你要不要賺錢呢
這麼多才賣35兩銀,夜市有比這便宜的
小就算了 整個餅皮和味兒不能比

但排的人超多的,可惜他們沒吃這味比那好吃多了
充足飽滿的內餡兒
有肉、豆芽、高麗菜、紅菜頭、花生粉、菜脯

盡是一些簡單家常的滋味兒,可是整個組合起就是很完美。
平民天后吧 這是我能想到的形容詞了
很多時候 簡單的味道反而比的上華麗的盛宴來的令人回味久遠唷

至少在下就是如是想的
想吃的話

請到

中壢市 中正路29號 名喚 大潤餅的店
真的超好吃的

火車站出來第一個紅緣燈左轉就看的到囉~~~
我這齒 吃一個就受不住了

所以這真的飽足感很夠一定好吃的唷
別怕吃不飽唷
一級棒

統一蔥燒牛肉麵真的是無敵讚的唷

怎麼吃都吃不爛的好味兒,細漢到現在一樣令人感動很久很久的。

那個辣辣的味兒不怕『好像這辣我辣的很有感情呢、其它就不行了』。

這玩兒意最近天氣冷所以當把它 who咧時^^

暖流啊 暖流 帶著 牛伯伯味兒的暖流就這麼過去了~~

這味兒 冬天有了它的相伴 再冷也能頂下去的唷~~

湯配麵一塊乾下去的感覺 好棒,雖是泡麵一碗 卻存著無比力量。

令人能活下來的力量~~~

美食的定義豈 價格呢

端看食者的心而定~~~

在下便把它 定義為 吾之美食了~~~

至少它是我所能負擔的
俺妹弄回來的大大包 蔥抓餅

超好吃的 好多口味兒

這是咖哩~~的口味 『賣咖啡的王桑不見了』

吃著它 憶著失去的王氏一族 殘念

它很薄但好香 鄉野間真多美食 這種平民系的 令人好思念許久不散呢^^
我好愛它~~~

活在人間能當 吃漢真是一種享受
永遠解不開的 杯杯之謎

呼 葡萄柚 真是好吃

酸酸甜甜的

來上一粒對身體很有幫助的^^

那天,天氣還沒變冷時

切開了它 放在嘴裏 酸甜的感覺 我呷意~~~

酸的感覺令我好享受,再下沒生蛋 卻也蠻能吃酸的

這可是細漢就練下來的????

酸味 這種水果的酸味 更令人 餘味不散哦^^

告訴我 你是幾個杯
這些天吃完

還是這麼 癡癡樣兒^^

除了 頭毛不見了之外

其它還是一尾活龍的好好活著~~~

健康第一 該是我的寫照了吧

嗯 放在桌上的水果全部吃光了

管你是香蕉還是奇異果,反正全部全部都處理光光了^^

太迷人唷~~ 天氣很冷但我這幾天就這麼的活著

不論是 熱天或是冷天 我想我都會這樣子一直生存下來的吧

上一篇:輕鬆一下

下一篇:不怕冷

花子 2008-11-12 04:21:39

天冷就會想吃泡麵 0~~0

版主回應
嗯啊好好吃哦

蔥燒牛肉麵
吃上一碗 胃熱呼呼的感覺 讚~~
2008-11-12 19:48:33
mi ya ko 2008-11-09 23:02:54

看你的兄弟像就知道你喜歡哪個球隊了

版主回應
呵錯了
我卡早迷的是 味全龍 紅軍的唷
兄弟是俺弟後來爛了就不在迷了
2008-11-10 0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