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1:23:55powang4

一正一反的抗議

日前的雲林桑抗議事件落幕了可以討論和改進之處多矣

首先起於 台南張銘清『骨倒』事件 所以警力大增
以超過萬人之姿來開啟保護網,雖說立意良好但是過頭也由此而生。
機場接近『空城淨空』,不準持國旗入內 導致抗議事件偶傳~~~『埋下因果』

再者則是走到那便有如景隨形的嗆聲民眾,而民眾持國旗開始被架離??
反對之聲再起,即使那些手中拿國旗的人不是真的愛這旗子也不可如此。
更有甚者則是『唱片行強入事件』,放歌竟被要求關掉甚至接下鐵門??
而這『事』最後真被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再無人討論

畫面說話如此竟然沒被追殺殺,媒體報導有失公平??
那是另我最討厭的部份,身為一個民主國家??
理應能容反對意見,那有人如此作的~~~
沒有先把 遊戲規則定好 導致執法人員進退失矩 無所適從
流血事件就接著發生了~~~~~~~~~~~~~~

圍城事件開啟了 失敗的『抗爭』,本是和平理性才是
結果是啥 突破推倒 原本的禁制區 打人打條伯伯??
以法而論 突破禁制區 違法要抓才是
但是 我們的條伯伯很可憐被打又不能主動出手~~

米國對於 遊行保證其 權利但一旦過頭 打打打 管你爸爸是誰~~~
不見其街頭過激,就是 賞你拳腳和棍棒了
台灣太爽 民眾自制太差 抗議本該和平結果失控

再者則是~~~ 任意的佔據車道『圓山北美館等入夜仍有民眾』
殘念的則是 明明帶頭是 民進黨的『王淑慧、吳寶珠』
結果全部『消失』,還是一句話 當民眾們被引動到街頭時
帶頭不見 要怪誰?? 豈是一句 這不是我們的人 這可能有黑手介入可說明的嗎???

本來一盤贏的棋下到輸,我本對前幾天 警方執法過當不爽,也看的出來馬仔講保持遊行拿國旗的話很賭爛『許多人拿國旗被抓走還保你的頭咧』。 分局長入人店內叫人關音樂拉鐵門更不爽『媒體不電他超不爽』,但是凡事有正有反 失序的遊行,暴力的畫面 甚至是事後的不負責任的言論~~

失望更多,我贊成 對大陸要有反對意見 但非這種失序不照規定的遊行。當那天有大陸記者被圍時隔天採訪他們時,大陸記者簡單的話語令我無言。台灣不是最自傲的就是自由民主人權嗎?? 怎麼昨天和這幾天的行為竟然是這般失控這對台灣的民主形象有很大的傷害

流淚 竟然是由不民主我們譙的要死的對岸口中所言更令人無以回嘴,不以人廢言是王道。人家講的對否 其實想一下就知道了,此事的抗議事件從國際面來說打擊也甚大。一向以來 雙方的會談不論是否賣台與否 總是開始 可不理性接近暴力的行為 令外國對我們的印象一定有傷害

連華府的外交專家學者皆言,此次台灣失分多於大陸。我們本來就該有反對意見甚至提出更明確的要求訴求才是但可惜的是??全部的遊行中只聽到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再無其它明確的理論『比如要求處理毒奶事件』有的只是某某議員、某某誰的影子『我保證這些人明年 縣市議員全部會出來選的』

這樣子是愛台灣還是害台灣,另外 你們的一邊一國是『中華民國』抑或是『台灣共和國』有說清楚嗎?? 這種不明確的訴求 其實綠的自已心知肚明了,不然八年下來不會 沒有任何所謂的建國動作。

台獨只是能說作不了的行為而已~~~~~~~ 從八年和這次的遊行中可知之一二,我們身為一個人要有自覺和判斷的能力。國民黨上來是因為民進黨的差,非是國民黨的形象,但上來之後又如何?? 一樣不能給人安居樂業保證 可是無奈則是

我們只能從這二者中擇一嗎?? 其實還有另一種作法的?? 保養自身,盡力幫助身邊的人,政治一點也不有趣 它只是權力和殺戮的集合體。多少人一入此身中,就變了變的連自已午夜夢醒時都不敢相信這個鏡中的自已就是當時滿懷的自已呢??

切莫跟著陷進去~~~ 我不論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抑或是所謂的台灣共和國,但是如果因為上位者的私慾造成我的國家消失那才是令人難過。如果是對岸苦苦相逼,退無可退時 我會為我的國家而戰因為 那是簡單發於內心的一種想法而已,才不是現在這些人嘴巴講的這麻好聽

一句話不是如此說嗎??

疾風知勁草、板盪識忠臣

我希望這天不要來臨,因為當這天來臨我想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為國家而戰無可退欲但因為這些死政客而導致的後果 我不願也不想~~~
雲林桑走了 剩下來的是什麼呢?? 沒有


失業率破五,經濟爛到底 破爛人呈現倍數成長??
更多家庭渡不過這寒冬 前景未明
這才是 政府要當所為的事情吧

而我們的立委們一樣散散的唉 可憐矣~~~

上一篇:陳雲林來台小感

下一篇:新聞

mi ya ko 2008-11-09 22:53:30


不想說了
還好回去時也落幕了

版主回應
不變的是
兩邊永遠少了 自省的能力
2008-11-10 0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