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3:52:19powang4

^^

快五十才的李烈可怕,不老母嗎??
智慧氣質加身的關係嗎 她也可謂的 大賊賊界的代表了
為了宣傳 囧男孩上節目 放送一下
母者還是把 本事放在內在上,因為外表可保養
可內在難以透過其它方式在短期內有所成長啊~~~~~
就像 1/4癡看卡就算了 真正要看的還是 相裏美唷~~~

以上附圖說明:

流浪的人生一樣走著
如何 昨天的雨是宣示吧 冬天來臨了嗎??
短褲出門但外套一定要穿上囉~~~
連那個每天載母回家的 兄弟君也穿毛衣再也不敢穿 內衣就知道
冬 真的悄悄地走入了我們的生活裏囉

不過在平常就涼的夜更顯得比平常多了一分寒意在~~
有點涼不過它很黑皮,有毛的它 一樣自在亂走亂拖
而且身體可好的很呢 大便又是又快又長又軟滴~~~~~~
越覺得 冬天會是它的 季節吧~~~~~

啊雖然頭毛越來越少了不過超過『標準』的高額頭受風 唉
真的有一種打內心的寒,因為沒毛的關係吧
簡稱 麥麥的 麥若愚 也是50才 的人囉
可怕 他身上也是忘了歲月在走動的人~~~
亂入影評:

原來,好來鳥 近十年來 已經沒落了 拍片的品質越來越差。
沒有了創意原素,只能不斷的向外國求劇本 拍出來的東西2266的。
和早年時期的多樣化大不相同 直言是近年來國片已經不在阿沙不魯了。
現在的導演們開始會『尊重』觀眾,知道要用那些我們看的懂的 角度來拍攝。
而不是拿了 輔導金開始天馬行空的拍自已想表現的東西,忘了電影觀眾們才是主角啊^^

虎的真好

下次也該換換 剪刀上來評論一下是吧^^
不能老讓公的專美於前

又被蚊仔咬了唉 我得用 電蚊拍好好研究一下 囉
 
 
 

 

癡漢界的精典唷,4分32秒開始看

在下覺得不能怪老伯,但設計小姐把他弄的太癡了

還捏到有聲咧^^  哈哈  結局真的很搞笑啊~~~

衫要穿大件一點就不怕發生 爆胸事件囉

上一篇:冷冷的夜裏

下一篇: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mi ya ko 2008-11-04 00:26:29

我希望50歲還像現在一樣

版主回應
不老嗎?
我青菜了
我覺得我活到老是很辛苦的事兒啊~~~
不過我這種散形滿足的個性
嗯我老了也沒啥變化的^^~~~
2008-11-04 0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