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9:00:18powang4

搬到昏天暗地時

野玫瑰,愛戀情書版才是真王道。 瘋狂滑倒的 非王道原汁原味也,所以放這首才是真真的好東東是也,邊聽歌邊虎爛很舒服的感呢。現在外面的風好涼好舒服

 來吧來吧  想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

那是一個午後的時光,正常一如往常躺在地板上,享受沒有工廠亂七八糟的聲意時。地上的電話響了,嗯是嗎貨來就去吧可惜了我一個舒服的下午,連咖啡廣告都說過了。人生就該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頭,和地板親密結合本是我昨日該為之事。    應了俺同學就出門去處理一下先。

 

午後的街路上,卡妹甚至外勞還有『其它』四處走在馬路上。很熱鬧的一個午後,不過在下可是用火熱的心在撇車呢。   聽說這是大攤的,哇哦     一大組『原實木』家具組,這種的我有看過俺同學給我看過的資料報表價值接近十萬兩銀唷。而且不會是好搬的,因為這種全是真材實料不是啥米    貼、合成的就是把大樹抓過來切切加工保證不會有刺鼻味兒是很舒服的那種    木頭香沒錯~~~~       一切都是真的

到了現場果然有香香的味兒,老板撿到大單和人客虎爛。在下位於『龍潭」,哦好遠啊這邊就是客人庄,沒錯一伙大家子開始在那客來客去的。在下不太會講也不會聽,只會搬啊我會觀察一下這戶人家的風水,嗯沒錯     大凡一戶人家    樓梯大而寬的話。整個風水氣場流動就很順、我指的是動線唷

這戶人家就符合了,樓梯大的要死哦ya 在重的  床頭櫃 、大型衣櫥、床組 、化妝檯、甚至是啥米『斗櫃、會發抖的櫃子』全部全部我們都能處理掉的啦。螞蟻搬家的慢慢來,俺同學真的太照顧我了。我沒力又肉腳作出口碑來囉^^,輕的都給我搬    他又開始『展囉』,可怕東西上肩就可以上三樓,他一定是一個很有『肩甲頭』的男人。

 

在下真的只是一個 呷了米的,小鬼是活化家庭必要之處所在。一仙小鬼這間主人的嫁出去女兒的小鬼,頭沒比大頭大不過超活力十足的。找事給他作吧,叫他幫忙拿工具箱。不過這仙給我的感動不如    G杯杯妹妹,人家小二就很活力十足了,而且我  呷意母輕公的。這小鬼真的無敵厲害,叫他去把家具組拆下來的箱子拿去就自已拿走了

剩下的就是組裝,無奈這間是新人房所以要看時辰的。五至七時要搞定,無奈的則是那硬斗的『原木衣櫥」不是這麼好處理入手的。加上在下的智慧+力量總和下來過低,所以就在那裏慢慢的拖累著俺同學,進度慢了下來    而且我後來發現這批貨有小問題。要花時間去調整啊    和上次去裝的好像??

 

沒錯連出包的問題都一樣,所以我很害怕 結果對方的阿婆進來了。我還要昧著良心和她虎爛說這組不錯,很香氣味好又貴氣。阿婆說俺的嘴很甜很會說話是嗎??

我的OS 笑了,被老人家稱讚才是王道。被其它人稱好沒意思,這組總的來說接近十萬就是真真正正的好貨了,我是從俺同學那以前講的跟著虎爛一遍,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這什麼質料的^^。小鬼的媽媽上來囉因為要看時辰,所以請我們先裝床,嗯是嗎那就來吧一下子我們就搞定了,最是難搞     大衣櫥    先放它一馬

原木的衣櫃組好,接下來再把樓下的六尺『好像是最大的床墊』透過這家人熱情的贊助『男主人的兒子加上熱血老男主人阿伯』我們四個咻一下就把這重死人不賠命的大墊子滾上了三樓,結果差一分鐘吉時過去了

,十分無奈的接受這個事實  吉時一過這戶人家就是很傳統的鄉下人家算了算了。姐弟倆沒有多說啥,於是QK   吃他們買來的東西      靠啥米    甘泉魚麵    一碗百一塊兩銀咧有貴到,結果開始和他們虎爛伯中。

小弟弟在外婆男主人兒子『舅舅』面前吵要回家,現在小鬼真真厲害。結果伊老母給他錢叫他去買麥當勞就收服他了,小鬼有你的敢吵咧我小時才不滿只會默默的坐著不說話。而彼此熟稔起來後,『莫名其妙」就談到了    這間新房的問題就拉到了    哦原來大家都是娶外籍話題。

俺同學分享他是印尼母『老僑客家話母唷」,對方則回應哇搭西亞「啾溝褲海南」。他們倆就開始分享怎樣辦娶回手續之流的,我是外人吃我的魚麵    結果我發現好像勞工家庭還是個性上比較保守的娶的皆是外籍母呢??

可怕俺同學33  把22『WHO咧 五個月有小肚肚中 哈比,俺同學的身高來說』

主人之子    39  把28 

甘好,現在都流行來呷幼齒的嗎??

為了婚而娶好嗎,好在我名列 早婚一等前三大中二首選。

沒婚就會越來越不會秋囉,可能他們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吧

在下沒有無所謂的,人生不該為婚而婚唷    緣份和思想很重要的吧~~

緣份未至之時,就該潛沈才是吧    以上只是我的內心口白

魚麵好好吃哦,聽他們客人在那客來客去的  我用猜的只能猜1/4的1/4 ><

唉原來我們閩南族群的惡勢力壓大我能理解其它族群的人的心聲了??在下就只能鴨子聽雷在那憨聽憨等而已,其它就沒有辦法囉。魚麵一食完,繼續未完之事。沒有壓力下的工作效率很好,眾客人聊他們的我們作我的的     很快的難搞衣櫥一下子就完工了    剩下的化妝台會發抖的櫃子全部都跟著完畢囉

天黑好像很久了,當我們一出門突然好冷好冷的感覺唷。原來夜如此深了嗎,回去的路上夜燈全開了,路上的酒店也一間一間的開了『上面有小弟坐在等人客」。而水卡母也趕著回家了『在下偶遇一男女,正研究其母卡是天然白還是打燈造成的效果時就見他們變燈騎的比我還快咧』。

路上的狗兒們很黑皮,流浪狗昨夜全約好要出來遊行嗎??有點冷令人小鼻塞的夜最後在我有點累又酸痛的肉體堅持著下,我平安的入夜而歸回到俺的厝。肉體一等強    今晨雖仍有阿呆發昏症頭中『昨天氣力大暴發的噴出,好重』,俺    復活了

上一篇:真涼

下一篇:^^

mi ya ko 2008-11-02 23:52:55

39跟28..還好啦
我還蠻常看到這樣ㄉ狀況
若29跟18或25跟14..比較會引人注目

版主回應
嗯老少配年紀大些就沒人會說話了
但在下幹不出來的
這真的差太多了啦~~~~
2008-11-03 0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