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8:14:22powang4

透早而起

真怪明明秋季又被咬醒,而天黑黑的清晨才五點多。嗯有冷到,我是老人的話恐怕就中風了風好冷,不覺得身子一縮有點小寒。動起來是王道我把身子骨給磨擦了一下讓身體不要這麼的寒,氣血有走上來了醒來總算精神好一些了。呼暗米摸的天,外頭傳來的卻是沒聽過的鳥叫聲『 鳴 嗄嗄 ??』。


希路咪咪早就醒來了,無敵的咧嗯上去樓上風好大好涼。不過我肉體早就有抵抗力囉,難不倒我的換水擦桌加上望遠一下好涼的風咦好大的「剉塞』。希路是吃壞了什麼這麼誇張唷,嗯用咪咪的貓砂給它先蓋一下先。涼涼的寒意,這樣子真的有秋天的感覺了。


這幾天的天氣還是跟夏天一樣,完全的不寒不冷的一點兒也不會寒。即使晚上出去流浪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同之處反而很宜人呢。哦哦,醜財回來了嗎又野回來了嗎沒錯很帥氣的三樓邊角走過來很帥氣的就下樓了,它真的很爽啊完全沒有之前被關在樓上角上大叫三天的樣子。已經復活完成了


注意 下個星期五 立冬 正式步入 冬之季會很冷,各家衣物可以準備收攤囉
意指我也要開始穿長褲亂跑了嗎?? 呼,終於不用過著上街看卡母的日
子了,不然一定會和昨天的車禍現場一樣,摔的那樣子很可怕的唷。
^^
 
趣味唷,昨天看的虎爛算命仙新聞唷  談到  早婚晚婚的族群咧
其人曰    成家立業     立業成家    都在於個性使然
 
晚婚群的三者
 
七殺
破軍
貪狼
 
這種開創性的,一旦入家庭就會令自已的能力鎖住了。他在未被家庭綁住前,可以盡性的發揮自已的工作能力。一旦和家庭沾上邊便開始要為家想東顧西的,會讓他的能力值大幅的下滑。所以最宜先有事業再成家都沒有問題的。
 
 
適合早婚的三星群
 
太陰
天梁
天同
 
 
三、三、三中二這無敵的咧..................
號稱    軟趴無力界的帝王組合   天同太陰榮登 最該尚早把人家who咧的一等頭牌咧??
何意    因為比軟糖還軟,比趴趴熊還趴的   軟勾勾的     最欠人在後面推一把了
加上    天同自在無所慾,滿足安樂自在 系的  
 
二者相合流之下,最後下場就是    差的一點的就是當和尚朝宗教出世而走。
好一點的就是    孤單一世人了    ^^    是嗎而且年紀越大心念越低。
難怪咩    我只看卡   不會想對卡亂來     水母看看便罷    從無邪念上身。
就是 孔仔說的       從心所欲、不逾矩    咩    
我也覺得早婚好 早生蛋  體力好早點把小朋友養大  老了就和另一半去作自已的事情。
不過算了年紀大一樣沒錢,還是別想的好       這這這玩意昨天在電視上『閃』出來時。
我我我驚丟囉   哦ya ~~~~~~~~~~   ^^      
最擺爛的最適合早婚,反而最有衝勁和拼鬥性的  晚婚適宜??   這的道理之妙真真出人意表
 
結果太閒了,去查看看同系的    情報如下:
 
 
咦原來 天同太陰母者   盡數是人稱的  白呼呼母  不知有水卡否?? 
不過我是作壞掉的產品吧    我是黑呼呼的咧
但是內在好像都相同~~~
 
天同是福星也是孩童星,個性溫柔善良,喜歡過悠閒的生活,對事情容易想的多做的少,因為個性不夠積極使然..
通常內心還滿像小孩子的..通常看起來年紀都比實際年紀小,另外也容易對很多東西感興趣,但大都三分鐘熱度

天同太陰坐命宮的人,會有貴氣,兩者都是靜態主星,雖然都是吉星,但都帶有慵懶的特質,所以你的個性應該是文靜、不夠果斷積極、心地很善良、固執起來的時候誰都勸不聽,外表應該是高貴優雅,有貴族氣息。
 
 呵呵呵呵,對吧  天同是顆囝仔星。所以咩我被稱作大學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有一顆單蠢之心啊。是好人是好人   非癡漢唷    再叫一聲    阮也名
 
請喚我作    免推就自動倒草仔叢、比軟糖還軟、保有蠢真內在的  天同太陰兄哥啦
雖然我是作壞掉的版本 『黑呼呼的又偽兄弟君面』,但   內在還完整無誤的唷。
mi ya ko 2008-11-02 23:44:29

那是別人的自述
不一定能套用於任何人的

版主回應
??是嗎
我怎麼覺得這玩意兒有點準
2008-11-03 00: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