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0:58:12powang4

友子 and 三寶麵

你為啥米欺負偶,海角七番地裏的名句。楚楚可憐的樣子感動數人,示弱誘敵攻之可大勝。所以後來把阿嘉和她就嗯嗯啊啊掉了,太多人對於此認為太誇張和過頭,雖然說完整版強調其中有更多感情戲的對話.......................

值此而時,受到廣大群眾歡迎的無敵三寶麵也有如下的劇情。傷心的無敵孫在雨中難過,我也不了那個三寶麵幹麼跑去安慰他。結果無敵孫就把她強壓而吻,說男人都這樣子的啦。其實他應該想的是更過激吧,只因為是普級就如此處理了。

但二者的感情觀卻令我問號,何以感情難過時就是代表可以who咧去??只因為是傷心+難過所以可以發動推草仔叢嗎??人生如此就淺了吧??人會難過高興這是情緒改變,但非得苦瓜時堵到旁邊有一個母的還是公的就會觸發『推草仔叢嗎?』。

難過有很多種渡過的方法,借『他、她」一個可以靠著的肩胛頭躺著陪她看外面的月娘。借他一個八肚給他抱,就像一個孩子向老母撒嬌一般找一個可以安慰心靈的港灣不是當因如此嗎??    這樣子就回歸到我最初的問題??     大人憑什麼    推草仔叢??    憑的是什麼??

愛情和性的定義是啥,我一時說不清楚不過根據之前貼過的虎爛文中有明確的說明如下:

 

九十九學年度實施的普通高中課程綱要(九八課綱)新訂的「性愛與婚姻倫理」課程如是說:

性」應是「愛」的一種行為,在「愛」中的「性」才可能圓滿;相愛的雙方在完全的給予與付出中,共同超越了自我個體的孤立感,而體驗到與對方在肉體上、情緒上、心靈上合為一體。

成熟的愛情包括兩面的肯定。第一是:「我愛你,因為你讓我是一個善」﹔也就是說:「你的人會使我的人成全。」這是肯定對方的全部人格。第二是:「我要成全你」這是成熟愛情不可或缺的。

講的很美好了吧,好險有虎爛。於是乎我能理解了原來所有的短暫的露水姻緣就是上面所說的為了超越    自我個體的孤立感      所以才會引發觸發這麼多所謂的呷酒醉也推、難過也要推囉。

雖然醒來時可能後悔甚至覺得互取所需也不為過囉??但本人卻以為即使身為所謂的大人,對於這類常在水果報上看到的男女關係的處理上,自已都不顯得成熟而且能泰然面對。在三寶麵這種給囝仔看的片子中加入此量的劇情恐有不良,我想以後又大加的暗示原來還有這條可以用吧。

友子的部份如果阿嘉改成  如是說:

借你我的一個肩膀躺,看看月娘想想媽媽。我陪妳一夜,好好休息別想太多。而不要起卡動手的會不會更好一些些呢??     還是說一如以前網友說的    反正就是先給它    喬落去    讓他們倆的關係產生    變化和一些些超越瞹昧後,反而能讓彼此間原本的牆和關係能有大幅的前進呢??

所以說,世上之事難於  感情處理了。不然怎麼社會水果報報最多的,就是這些感情的處理問題呢??


奧黛麗 2008-10-26 23:56:30

嗯那個曲線理論 我也是從 吸關節上看來的


嗯收藏DVD不錯
不過幹麼 博偉推的 賣DVD的竟然是給 得利??

首輪片的發行商??

賣片子的發行商??

通常都不同一家的嗎
這就 利益共享 分點湯給別人嗎??
不景氣的今年下 博偉的年終一定肥肥的
而且 阿明仔 會被公司表揚的吧

眼光奇準~~~~唷

活動記票機咧
剪刀卡好聽咧 叫習慣了

奧黛麗回應:
膝關節寫的曲線理論
是我硬叫他寫的
曲線圖和資料也是我給他的

阿明仔~~~是說老總Laura嗎?
人家是女生耶

得利與這家公司一直都是合約關係
沒有為什麼不為什麼

說起來
Laura在看片時
看到友子在異鄉奮鬥努力工作
心有戚戚焉
因為
她也是外國女生在台灣打拼的實例啊!
所以她就支持這部國片
同意發行囉!

版主回應
是哦 原來虎爛伯的 資料是你丟給他的哦
想說這麼專業 用心的咧 竟然放這麼專業的東西 比全國電子還感心的咧 票房統計也很厲害
原來 推手是你哦~~~

嗯啊 她不是叫 x明明的~~~ 阿多仔就叫阿明仔了啊 反正她又不認識我 沒關係 知道是她就好
嘿啊 上上星期有訪問她哦
她也是被我們 呆灣狼給 打包帶回來沒回去美國了對吧 ^^ 『早在阿嘉打包友子前,阿明仔早被我們這的人包了啦^^,比喂桑的劇情還早呢哈哈』
哈~~ 台灣人還蠻厲害的
不過我想她應該很習慣 台灣了搞不好 回米國還不習慣咧

台灣好像很多 外國人來這 住久了 亂習慣了 但真的很愛這的人情味兒 至少我感覺我們好像不會對外國人排斥哦
2008-10-27 00:20:50
奧黛麗 2008-10-26 23:54:13

你問的狀況
極可能是這樣:
家用錄影帶(即包括DVD)是導演的公司與DVD發行商之間的合約

話又講回來
這種片商與DVD發行的合約是公司機密
你想要求這又想爭取那
那你就真的是想太多了
^(^

版主回應
上上星期看的
喂桑和戲院拆是50 50 所以大家黑皮幫他推
原來喂桑是從 發行dvd來補回來的嗎??

我覺得你應該以一個 建議者身份給他
因為觀眾要的是不同於電影的感動的
除了那些幕後花絮不可少
真的相信我 160完整版真的很多人哈的咧

我就想知道 到底 阿嘉和友子 虎爛伯那些才捲在一塊兒的 一杯水 我們真的不差 就給我 推在一塊兒了 套一句最近聽來好好笑的話

你它媽的 比扯鈴還扯 『嘿嘿 很有本土味兒的說法吧 哦ya 』^^
2008-10-27 00:16:47
mi ya ko 2008-10-26 23:30:57

不推就沒有激情戲可看咩

版主回應
是嗎 反應在現實中
好像 這種情形也常常有的哦
2008-10-27 0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