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38:45powang4

電影欣賞 無極

極其華麗的開頭,所謂的春滿神開了每個人的玩笑。無極該說是輪迴吧,而春滿就是讓它加速流動的人。片頭之初,我以為我看看『真三國無雙真人版』。這片撒的錢真厚,真田廣之、張東健哥 夾著一卡車的牛 一位帥氣紅衣將軍,一位馬拉松之神 全部就在導演 拼死灑錢作出來的效果中開始了。

老實說最初最初,還真的被這一幕吸引了。這部一開始會給人有一種哦這是東方的『魔戒』嗎??奇幻精怪的傳奇戲嗎??但久看之後變了改了甚至是說失望啊,請來的大明星很厲害也很佩服『真田廣之、張東健、挺鋒、伯芝等』,甚至片中那些『超美型』的風景。但~~~~ 咦 這部片子真的老實說 是一部取景用心 造型美豔『每個人都穿lv的感覺很高貴,服裝設計真厲害』。

可真真帶來給我個人的感受和心得,嗯還好而已硬要閒扯懶蛋的話。那麼說說感情吧,片中因為一母那個神明早在片初就下了好棋子。先是讓伯芝好過奪走她愛人的能力,再編派上諸男人為她而吵奪。只能說 佛家說修心修念,它告訴我們要 超脫人的一切苦樂情感方能證果。

古語說女人是禍水,倒不如反轉過來一念。如果每個人看母的,不要從其青春肉體上著手。而是從內在發自內心真誠的話,或許這世上不會再有許多因愛生恨的憾事出現『本人的下面的 色害身可證其說法』。如果你的念正的話,其實可以避免許多 可以避開的禍害和問題的。

不過還是有個小問題,那個挺鋒到底是啥米卡啊。一下子娘娘腔的,一下子又拿扇子在那唱秋的,我懷疑他真的是意愛伯芝的嗎?? 即使這片子的節湊亂七八糟的『啥米雪國人,張東健又被黑衣雪國人帶回??過去時間治好??』,嗯我還是看光而且只有一個感覺在。

不是花大錢弄的很大,動畫很多,景很美『無極被抗議破壞大陸生態咧』就夠了的,嗯海角七號雖然可能製作費用不到人家的1/4,但是它給我的感受和真正的感想卻遠遠的大於這部所謂『大製作』的片子。
mi ya ko 2008-10-20 00:11:59

看起來就是只有畫面沒有內容ㄉ電影

版主回應
畫面華麗
但內容真的 不怎樣啊
2008-10-20 2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