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06:42powang4

國境之南

強到頭的 自製 mtv

http://tw.youtube.com/watch?v=oewwPA1Nu54

國境之南

作詞:嚴云農。作曲:曾志豪。編曲:呂聖斐。演唱:范逸臣。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熱血和造成討論風潮不斷的 海角七號
在昨天正式打破2億元票房大關成為 全台灣今年票房總冠軍後繼續傳奇中
抱歉 黑暗騎士你敗了去旁邊玩沙吧~~~

而這種 國境之南 則透過了熱血的網友 硬是把歌曲透過自製
將這部繼續感動人心的 片子給再重製 加了圖片和影片字幕
自製了了 更感人的 自製mtv

有靜態圖片、又有電影中感人的每個片段過往
再把觀眾們的回憶再拉了起來
即使在 在這風雨夜中 它一樣感人 一樣讓人高興
海角 有一種莫名的魅力

它的感動是全方面不分年紀的
不論是 年過半百、中年男子、厚話卡1/4癡漢 、甚至是年紀小小的學子們
都有著屬於 他們自已對於海角的感動和看法
海角已經上升到不止是 一部片子的程度了

能夠令人自省和感動 發人深省 觸動著屬於自已才有的那一塊部份。
所以,才會令人這麼 瘋、迷、癡 一次又一次的自動進入戲院裏看吧。
風雨 除了令人覺得害 讓我1/4小越高外 也讓我的厚話中帶點哲理和智慧??

莫非 真的 三千真是煩惱絲 我落毛 其實我的 智慧就開啟中了嗎
除了能夠 快速唸完 九九乘法表外??
其實還有其它的 隱藏技能在??
mi ya ko 2008-09-29 00:19:14

友沒有別ㄉ本事阿
別再提99乘法表ㄌ

版主回應
啊哉
所以才會問到

還有其它的「隱藏技能』嗎
醜財躺的那張是 海角七號呢
呵呵 它在看報紙很像吧
2008-09-29 08: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