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1:25:12powang4

最近流行出問題

之前才二姨丈掛蛋了,現在換手的則上 大姨丈。
聽王老母說的 本人人好好的結果突然發燒 入院又檢查不出來再發燒??
結果進去 檢查是腰子有問題 但是狀況無法掌握???

二阿姨勸大阿姨別衝動,因為他老公就是插管還是其它部份「院內感染』才掛
台灣病院的「污染」超嚴重 所以唉 偏偏又不是有錢人~~
無法進駐那種「特權貴貴房」,於是就在那天人交戰中。
我只能說唉 這種狀況不太妙 一來年紀一把了 二來 不即時處置放那只會爛。
畢竟沒有人和我一樣是「不死身」~~~

突然覺得生命有一點無知和無奈 這些人曾經在我眼前都是活跳跳的。
但真的是時間過的快嗎 他們一個個倒下離開了
代表的是時間的過去和我也老化了嗎??
下一個會不會就是王老母和他人夫了????
我自覺生命有點短 ~~~

也許離我開悟之道近了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散散滿足很黑皮就好了過了
不求上升也不求變壞就口了
不過也許該試著挑戰還是作些什麼了吧???

看到這些離自已很近的人真的「一個接一個離開」~~
我心裏有一點點莫名的震動在 人活著一定有一個天命和必作之事兒。
這就是 輪迴的目的 上一世未完之事 這世一樣要繼續完成~~
我猜我隨興了一半的人生 仍未啟動我的目標???

是否會因為這次的事情開始思考呢
不解也未知 但這些事情真的令我有一種不同的想法在了??
只是 答案未解而已
是不是要學 佛陀去樹仔下 坐著 坐悟呢???
人生很脆弱

要好好想一下 自已的想法和目的是什麼??
嗯我有悟道值5%唷~~~ 離升天還有95%
希望大姨丈的莫名其妙的病疼會好一點???
不然-----?????? 無言的咧

老天許我一個不死身
一定要我去作一些事情和作為吧???
我可是會活到世界末日仍在的人呢 破表的生命線說明了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當狗真可憐

mi ya ko 2008-09-19 00:12:59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希望


人老就會如此
所以我希望我將來是「意外」死會好一些
活太久又死不了很辛苦的
2008-09-20 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