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11:23powang4

希路有的我也有了

又成了那種悶熱的天了
熱 又悶除了它那隻永遠不嫌累的卡蹄聲踏在柏油路上外??
其它 全部都是靜了

偶爾傳來的冷氣機聲,和這個該是入秋的季節完全不搭外
只能怨 地球開始在默默反撲了吧「過了中秋理應冷 大衣要拿出來才是」
悶熱悶熱的走著

嗯我的頭也悶悶的痛著 看來真的是 很「用力」@@
不過這些都比不上接下來的事兒
希路的肉體過敏了 紅紅的抓到有些還流湯
草仔叢吧??? 我知道了

我今天也和它一塊兒去滾了一下
而且那附近有 ㄆ誣ㄣ 桶 老天啊
臭成一團 有跳蚤吧 ?????

初期沒感覺等到它大便完了 我們走到一半時 自覺怪了
身上怎麼 不明紅點變多了??
和希路的超像 我才猜想 不會吧??
是那的關係嗎 我流浪的地方有問題所以才會這樣子嗎??

兇手是我啊?? 無言這就是 老天讓我感受一下被咬的滋味嗎??
嗯頭痛外再加上癢癢 厲害的一夜
最近的流浪總是會遇上一些事情呢~~~



哇哇挖又談到 郭董的代誌了
財產的分法 原來我想的這麼先進嗎??
大家都是給老婆 自已不留
但是我覺得 大家一人一半不好嗎??

有厝一人一半分有了錢一人一棟吧
這樣子很公平吧 全部給對方好像???
大家一塊為厝付出公平咩
這樣子沒有錢要出去交際怎辦啊????????
贏者全拿那不是 正確的
兩個人真的要一塊兒 力求公平而已

過多的偏向另一方那不是叫感情的
即使人說 感情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但那不公平的 因為我越覺得 感情的長久度越來越低了
為了幫彼此著想 若等到那天的到來
至少 還有金錢可以支持著對方
而不是等到 分了 全部都沒有
那真的對他「她」也不公平

分手也要好好的分是吧?~~~
人生啊 公平一點才是王道哦~~~
唉好癢紅紅的了
原來希路抓癢這麼辛苦 我理解了
每次看它抓都覺得還好吧
><

好痛苦
延續 上面的女性話題
那個 鄧心理醫生母真會虎爛伯
她說 有的良家婦女 擁有酒小姐心態
有的酒小姐 擁有良家婦女的心態

因為 女人們總把以為 自已的青春付在這個家所以要撈多少錢才公平
她的論點是 靠自已 而且為愛為家庭付出 我所甘願
女男平等的 論點就是 不要把錢放在最前面
也別以為自已的辛苦該用錢來獲得

那就不是當初這個愛情和婚婚成立的原因了
果然是一個 巧巧不同母
她的名言就是

不要想

在愛情裏找麵包 『釣凱子公』

靠自已王道也~~
嗯 她講的那些話有點道理
如果 人生真的最後以控制另一半的錢為主的話
那 當初感動的點是在那裏呢?????????????

關於男女的關係 我好像繼昨天 越南母後 又經驗值 上升了一米米了
我還是信抖 破爛時 的關係是穩固的
沒錢就跟你了 你有錢了會變心嗎?? 不會的『不過以上泛指女性,公的變心所在多有哦@@」

阿彌陀佛 被咬之中要找別的事情才不會忘記 癢癢啊

上一篇:一包衛生紙的代價

下一篇:寫真貓一隻

mi ya ko 2008-09-17 00:24:51

抓去洗澡啦

版主回應
有點懶啊@@
我覺得那條路線要改了吧

蟲子跳蚤這麼多哦 ><
2008-09-17 0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