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57:09powang4

風雨過去後

風颱走了 從夜就可以知道
蟲子的聲音又再度的響在走過的路上??
氣溫又悶了起來 或許大家感受不到

但我敏感的覺得,那種夏日的悶又悄悄的回來了
蟲聲就是報信的使者吧
過了中秋理應開始涼爽才是 但在這個失序的地球我猜一切都無用了吧

老是流浪的夜裏,看了很多五四三的東西這次也發現了。
一位女子在遠方講著她的電話,本來不是我的事兒。
直到~~~~ 視線逐漸的 清楚和理解到

聲音分析、面容分析 白呼呼的外表 那口音我忘不了
就是我去呷那等很久河粉的越南妹啦 沒錯~~ 是越南母吧
安靜又只有我們倆加一隻狗的路上

我又再度被迫大方的聽她的話安靜的夜除了蟲子她的聲音大到我都聽的到
你不能忍一下嗎 不能理解我的痛苦嗎 我也很辛苦呢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阿娘喂 完蛋99%又是感情的問題了
我不是好事兒的人,我加快了我的卡步離開了那裏
那母的八成也知自已的私事不太好 往另一邊方向「消失」了。

感情永遠是很多人的痛吧,至少我從她的聲音語氣的改變上理解到。
甚至感受到是那種無奈和生氣唷 只是對象是公還是母 未解??
即使我練到從101上看清車上男女的血輪眼,但仍無辦法猜透電話那端是誰??
感情事很麻煩~~

讓俺想到今天和當兵學弟聊天的一景
被問而幹麼不去把妹
我只回了 沒感覺 又沒錢 社會新聞沒看嗎 多少可憐經濟因素慘的人在那
那警示著我們 生活的辛苦和無奈~~~

那個母的一字一句間令我感觸很深~~
即使我不知何以她的問題是啥 但是真的 嗯~~~
或許老天讓我不秋的意義在於此吧~~~
人說一入江湖無盡期
或許我一入把妹 會令彼此難過吧

有時不解 沒錢把妹把的很黑皮 不用想未來只要爽當下的意義何在??
人生把妹意義又是為何?? 報紙寫了最近流行的「熟年離婚」台灣也有了
台灣離婚率亞洲第一了@@ 世間的事情很難一一探討好多好深的問題困擾著我

人生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啊~~
在我理解人生的過程中,一個步調令我 從現實回魂了
踩到了希路的狗便便而且中到卡裏面了 讚哦@@ 還蠻大丸的
老天我要說什麼 無言 好險旁邊冷氣機人家接水滴的桶子是滿的
雙卡給它 浸落去~~~~

安靜的夜 除了地上爬啊爬的 括蝓外 蟲子 剩下來的只有我和希路了
我們倆 過了 恢復正常水位 又清涼的 臭溝仔水橋而過
往著我們 的家 溫暖的家回去了
晚上 流浪回來 嗯 只有哦哦睏才是所有問題的解答哦~~~
煩惱解不了 問題何其多

惟 心 而已 放下心 放空 哦哦睏 就會有解答了唷
mi ya ko 2008-09-16 00:14:09

艾..別想太多.人平安就好
看到新聞裡因斷橋或被水沖走ㄉ人..心情就很沉重ㄋ
想想我們自己..已經很幸運ㄌ

版主回應
三不五時 偶爾我也會變的很 感性的啊

被我堵到的話
昨天就是那個時機點了
2008-09-16 2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