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9:45:29powang4

e 人也要烘

認真中

剩我一人也要烘啊
我瘋狂的用我專屬的平底鍋鋪上 錫鉑紙 接著就能來進行自已想烘就烘的活動了


保證史上最浪費烘肉

事實證明

烘了兩小時、開了兩小時的瓦斯 和 抽油煙機@@
以及 30分鐘的 烤箱 沒錯 外面的大雨應是為我浪費的行為哭泣吧@@

靠 真貴
這幾枝 99 兩銀

阿娘喂 一人吃也太貴了吧
烘肉好累 不如 吃排骨飯簡單呢

沒辦法我東西買的好像太多了
而且有些東西我完全沒烘

這組被我處理掉了~~~
超級簡單的 它們是我烘肉的第一先鋒哦
丟到鍋裏 撒上 烘肉醬 就搞定了哦~~~^^

真貴 99兩銀 我好痛啊
章魚 三隻75兩銀 呼
留一隻下來 只烘兩隻好了

這就簡單多了 下水 翻面再翻面
加烘肉醬

叫我 燒烤王

嗯姓王真好 什麼都加個王就對了~~~
台語叫 ㄌ一ㄡˊ ㄏ一ˊ
失格了@@

青椒的水份烘不乾所以軟軟爛爛的@@

浮屍就是我給它的名字

哈哈 我洗的很乾淨 生吃其實我也沒差
我超能吃的 這種的我能吃也能吃的

測試報告如下

這樣不適合用 平底鍋烘哦
下次要注意~~~~
番麥 和 滴會跪 我全部都用 這種方式來烘

洗乾切乾淨~~~

加醬包緊緊沒有空間~~

丟到 烤箱裏 開最大不鳥它

繼續回去 灶卡裏 奮鬥著~~~

但 這也是失敗

理由同 上面 青椒相同


水份過多 也熟了能吃 但沒有 乾乾的

我們都習慣吃 乾掉的 番麥 滴會跪 所以~~~

沒錯嗯 很糟糕啊 口感也是 浮屍級的

不過我也吃了 ^^

我很好養的不會挑食 自已幹的自已處理 我吃了~~
這個是啥米貴死人的 特選 五花肉

噁~~~ 好難吃 真的有啥米 油花分佈的

我一下去就 出油滿鍋了

泡菜國最愛吃這種的了 夾生菜超爽快

但我不愛

我真的一身賤命 安於平凡吧

這種肥肉即使切的很薄 花色水水 『上面有身分證,無用藥自然生長等」

這種「高單價」的肉 完全不得我心

但 它超愛的~~~ 嗯沒錯 就是忠心一犬 王希路啊

超級哈這種肉 連小塊沒辦法烘的「生肉」也吃

這肉真的品級的很好了

貴死了 沒幾片 快150兩銀呢
就是它 超忠心 一級犬

我妹出去了 所以它又跟隨我了@@

今天俺妹帶她去附近拜土地公

希路看到 「一群人」變鳥了 怕怕的 不敢叫哈哈

笑死人 不過它真的是 狗界的 煙斗桑 路上不論人養的 流浪的

全部都想和它要電話哦~~~ 俺妹怕死了 怕它亂咬

但==> 有人摸到它了


竟然是 老老歐巴桑 而且 還說 這隻狗很老了哦

驚呷俺妹 大呼 阿婆你真行

希路狗齡 六年了 一臉 老狗樣嗎??

嗯我倒是常捏它的 會被我愛的捏捏捏扁的嗎???

噗 阿婆不怕狗 希路不敢咬 它失身了 被人第一次摸到不敢叫~~~
台灣鯛魚 片 一級品 99兩銀的

200多兩銀太貴了 我挑小的

一樣鮮美的咧^^

洗淨 丟到中間 兩面加點 烘肉醬

它會自動的 爛掉

因為 水份一下子就乾了 白掉了^^

好鮮哦 這魚被我挑中了


燒烤王 挑中 魚王了吧

淡淡的清香無土味而且==>配上 烘肉醬 美味的呢
超讚的~~~
最後一道

也是高達250兩銀少少貴貴的啥米 豬xx肉 也是頂級的

切的超薄的 可以和 lcd 相比了吧

而且果然 是特級豬肉片

因為烘起來 吃起來 沒有那種 老乾硬味

它的水份很夠 很飽

不止我愛吃 連希路也吃不少^^

熟的又快 真真是一片 好又貴的肉

但貴真的是很貴

我今天又貴族了一回兒

貴族可不是 天天 可以當的唷
全員集合 來一張

全部烘完 大家排排坐 來上一張

雖然烘呷 里里落落的~~

不過希路有幫吃

後來俺娘和妹 冒大雨 回家了

也幫忙消掉一卡車呢

只剩下 胖夾肉 沒吃完^^

而冰箱中還有一塊沒烘呢

算了 剩下的可以炒菜炒掉哦^^

呼 烘肉在灶卡烘 我的第一次

下回兒還是回歸 正道 回到三樓外面烘吧

雨好大 風颱的雨勢驚死人~~~

晚上晚上 會停雨嗎?????

我猜會吧 我的幸運值可以連續 三發嗎???
花子 2008-10-06 00:21:31

大頭路好可愛喔 ^_^

版主回應
嗯 裝古錐是它的專長
這種 無辜面最是厲害
2008-10-07 21:18:33
mi ya ko 2008-09-15 00:03:18

你們家ㄉ烤箱怎麼那麼黑
烤焦ㄉ東西還有別吃太多比較好

版主回應
嗯那髒很久了
黑到很難清

嗯啊 臭輝達我都刮掉 刮不掉就丟了
2008-09-15 0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