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5:31:07powang4

電影欣賞 黑道千金逼我嫁2家門危機

黑道大哥煞到女檢察官!是三生有幸?還是家門不幸?


在麗水地區勢力最龐大的黑道家族「白虎幫」掌門人洪德子即將慶祝她的六十大壽,雖然過著安逸的黑道生活,不過真正讓德子夫人煩惱的是,住在首爾的長子仁在遲遲不肯結婚。於是德子夫人派出了仁在的兩個弟弟來到首爾,想盡方法迫仁在早日成家。



一個偶然的機會,仁在救了與舊情人長得一模一樣的貞鏡,並很快地煞到貞鏡,兩人開始約會、談起純純的戀愛,但是萬萬沒想到貞鏡竟然是專門掃蕩暴力份子檢察官!黑道老大愛上檢察官,果然鬧得黑道家族一陣雞飛狗跳,連單戀貞鏡的奉檢察官也一起來扯後腿,仁在面臨家族事業與愛情的拉鋸戰,「白虎幫」難道會面臨前所未有的滅門危機嗎?



《黑道千金要我嫁2: 家門危機》一片被外界稱為《黑道千金要我嫁》的男裝版,由鄭勇基執導,申鉉濬、金媛姬與金秀美領銜主演。


==================================

內容就是完全可以被「想像」的,清純可人的女子竟然是「首爾重案組」檢仔。而就是一次意外無意間,可人的她被王子救了一命。那就是所有故事要有的劇情,不同世界的人相戀了。 沒錯 流氓一等男加上流氓的天敵女檢仔,就這麼好上了。

很八股的全部被設定了起來,實在不願意說重話。海角仔七番地的餘毒未退所以論笑點實在不足於它,但是不同世界的王子公主的故事一樣仍有其可取之處。和笑點~~ 包括親自一人去參加黑道婆婆的大壽會,報出身份後全場的人「默默,其實是很害怕的」離席留下主桌一家人而已。

平常很豪放大氣的婆婆,面對媳媳小小聲而且肉腳肉腳的說。不好意思 大人「那是八百年前的用語了吧」,不不不還是叫您檢察大人好了這類的反差式笑點仍可令「儒家思想長幼有序的泡菜國一笑吧」某些人笑的出來。硬是要說明的話或許該說是

能為 愛情犧牲的程度吧,一家是流氓終生是流氓。大哥為了檢察官母,硬是結束了幫派退出這種黑暗界,造成了家族分裂 我曾說過 愛情不是可以如此隨興的。當他決意為愛退出時,被小弟指問了一句。

女人重要但責任更重要,老爸有云 手下兄弟幾萬千。你是大哥是頭 能這麼簡單放下嗎?? 這麼多人的生死全靠你了 那裏是說不幹就不幹了呢?? 道出黑社會,不該說是 「責任」的無奈吧,我們不可以很隨興的放棄一切和另一半在一塊兒,因為 終其一生 都在「社會、責任」體制內打轉。

有人很相愛,但受制於此 很難相愛一塊兒。這畢竟只是電影,即使最後是黑社會從良了,擁有歷史的「名門世族」退出江湖界了。仍需認識事實,那便是人無法隨興的而活,而且黑道改邪的機會極低。身為舉足輕重的 幫派世族想要轉型是 困難的。


一入江湖無盡期,想要平安的退出是不可能的。也許如劇中的黑道大哥母說的一樣簡單,我的人生一身罪業果報因果皆會遺傳。黑道的事業竟然會傳給小孩子們,這真的是我的報應吧。可以看的出來,身為兄弟的無奈 頗有為美化黑道加上一筆 省思的意味在。

全片好笑的點有,可以算的上是一部 堪稱ok的笑鬧劇。至少我覺得看到水水母罵髒話我就笑了出來 「反差」有時會令人覺得印象深刻 當檢察母說出那一句 我真的深深地被其所 驚丟囉`

人有時偶爾表現不同於以往的面貌時,的確那種 感覺 好深好深呢^^。



圖片說明
圖1: 大哥遇上真愛,想在其面前秀一下男子漢 結果 看恐怖片比女主角還怕
抱著人家不放^^ 丟臉了把獻策的小弟抓出來處理一下。可我覺得很好
啊,誰說公的就是很英勇的 我也很破爛怕死的啊 每種人都有他不同
的優缺點咩,反而母的很愛的咧 打腫臉無趣啊,沒有缺點的人太無趣
了,又不是神。

圖2: 驚丟,檢仔七仔出現 黑道阿母未知前的一景。好高興未來媳婦出現了
進去裏面報「職稱」就嚇跑一票人了^^ 這段也超好笑的。
威爾剛 2020-01-07 00:20:16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mi ya ko 2008-09-14 00:47:30

這部剛好有看到後半段
蠻好看ㄉ

版主回應
對吧 好笑的點都在後面了
但 要和海角七號比

不夠不夠這樣子是不夠的
原來我的用語在泡菜國裏得到認同了


愛愛= 我翻推草仔叢= 它們叫 「種樹」^^
哈哈
2008-09-14 08: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