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54:48powang4

風颱快來了吧

一天涼過一天,而且涼到連有錢人家的狗狗都出來了。
我們作出口碑了吧 人家主人看到我們都會騎哦多拜閃邊@@
那白肥拉拉真的有夠肥的,可能比我還重哦

如果那狗看到希路就會打架了吧
有時我猜希路是真的笨還是假的??
明明對方這麼大仙還敢 吠吠叫???
但它一向都有母性緣 一對肥拉拉 母的都愛它??
公的都很脆它 看了都想叫@@

好涼好靜呢,躲過了有錢人之家的狗後~~~
平靜的繼續下去 這種深夜 希路忍不住在樹啊卡 便了
我沒有撿 當肥料吧,而後面則突然閃出一位 有年紀的婦人??
倒垃圾的吧 講了一些 聽不懂的話??

我的語言能力退化了嗎 啊哉??
我試圖要回想 她剛才對我說的是那些話語??
可惜的是 好像好像 失敗了 我只看到她的嘴巴有動 但說那國話真的不了?
但我看到的是 希路的目珠仁 變的很利 一直青她?? 好險沒衝上去問候人家

轉角之處 我竟然被嚇到 發毛了
原因無它 樹啊卡底下 有的是 沙沙聲 以及很多的影子
我被自已的影子嚇到了 我「以為」是狗~~

因為太近了我來不及抓希路 所以我皮皮剉想說會 發生 衝突
但細一下不是黑狗「暗米摸的微微光」 是我的影子啦
當我走出 電火條和樹仔的交界一瞬 影子產生變化才會有所感
被自已的影子嚇到有一套吧 ^^

酷哦~~~
暗暗的夜 101 死忠的人客一樣會進會出的
被驚丟的我只能默默的把在路上撿回來的垃圾丟進垃圾袋子裏
默默低調的結束這個 流浪夜

準備躺平^^
人不會被其它 未知事物嚇死的
只會被自已給驚丟死而已
我竟然被自已的影子嚇到^^ 真的很厲害

上一篇:涼 say say

下一篇:全部說一塊兒

mi 2008-09-11 14:10:32

早上被雨淋到.坐公車時好冷ㄋ

版主回應
正常 風颱來了啊
今天也下了好大的雨

剛才又飄了一陣
這風颱說來的又慢又急的很可怕
小心呢
2008-09-11 20: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