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9:31:51powang4

生活自由+水果

人間異語:人妻肉體一旦出走 靈魂永難歸來


Q:為何這麼多人妻出軌?
A:台灣女人很容易寂寞,好像是種無病呻吟,加上時間太多,感覺更寂寞。我去買菜就常聽說某人的媳婦跟網友跑了,我們這是鄉下地方,就有4、5個外籍新娘這樣。她們老公忙工作,回家很累也不會想聊天,老婆學會上網認識到想聽她講話的男人,日久生情,就帶著錢跟他跑了。

20幾歲女人心很容易沒方向,整天在家帶小孩,先生又不關心她,就會找不到平衡。女人不一定婚姻不幸福才覺寂寞,婚姻幸福也會,就想在安定情感中找點澎湃的戀愛感覺。

像我很多網友在家都是好媽媽好太太,給我看她們的部落格都是安分守己的寫小孩怎樣、照片多可愛之類的;可是久了,她們就忍不住聊到在外面交男友,說如何趁老公出差,跟外面男人車震、在野外瘋狂做愛。老公不敢做的口交、姿勢,外面男人統統敢,而且在哪都能做,很火辣。


清楚自己需求

Q:她們有掙扎或痛苦嗎?
A:她們都比較貪心,同時想要戀愛感覺跟美滿家庭,掩飾的很好。可是這真的蠻難過的,回家要面對先生,心裡卻想著剛剛外面約會的激情,有時都會掉下眼淚。每次偷情完要回家總是依依不捨,不知何時才能見面、是不是還有明天?

男人身體出走,只是一時迷失,心還會回家;女人身體一旦出走,或許還是會回家、把家打理好,可是心已經不在那個家了。除非她被外面男人傷很深,就會覺得還是老公好;若她跟外面男人是和平分手,她還是會掛念他。
顧及家庭不能公開,人妻分手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也不會要什麼,再不捨得也要捨,這也是男人愛追人妻的原因,不會發生糾紛。

也有人妻只是追求情慾遊戲,我有個女網友跟網友聊即時通沒幾次,就會問對方要出來玩嗎?有次她跟某網友出去,她看對方好壯心想賺到了,可是對方做到一半就喊累,說要休息。她事後跟我評論「這樣也敢出來玩,還很猴急,沒前戲就想上。」她感覺很差,就封鎖了他。這種人妻很清楚自己需求,若跟你感覺不錯會要求再來,若你技巧不好、時間太快,絕沒下次。


跌倒後才知痛
有種人妻很想偷情,但不敢,只能把幻想寫在部落格。這種通常是初戀就結婚的女人,沒經歷過別的男人,一點小誘惑就心動。我有個同學高中就認識她先生,對他都沒感覺了,孩子大了,她出來工作,認識一個男人,不知不覺每天回家都會想他。

這種只追求戀愛感覺的人妻最容易受傷,可是要拉她,是拉不住的,她只有自己跌倒一次才知道會有多痛。

每次看報紙說某人如何被外面男人偷拍了裸照或被男友拿性愛照威脅她給錢,否則要給她老公,我看多了會怕,就會停止出軌的腳步。
像我跟有些男網友聊的不錯,我就是享受文字的戀愛感覺,當他們說要見面,我都會拒絕,現在我會想到後果。

我17歲跟先生結婚,也曾對婚姻失望想出軌,後來發現愛情來來去去,那種痛讓我不想轟轟烈烈了;而且我30歲了,孩子大了,比較會為他們想,生命就有重心,覺得要多賺點錢。人還是知足點好,否則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

我最愛看這種理解女人想法的東東了
原來人妻世界是這樣子嗎
母的果然 感情比較重 公的可能就散散了
夭壽 但還是別的人
這人妻卡巧 想到孩子 一切就停了
但公的一樣繼續

所以無言 婚姻 能平安和樂 的人真的不簡單
我是指在這個時代中
大家都很隨興的「亂愛」情形下
能夠在 風塵中 不亂正身的人有 但比例恐怕少了

原來人妻的內心是這樣子的嗎
這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 虎爛一樣交流心內話是很重要的
多情人妻 斷不了畸戀 2008年09月08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好些年沒見過那個人了,至今我們仍把這份情誼細心珍藏著。
我離過一次婚。雙十年華時嫁給年少輕狂的前夫,生下兩個孩子後,他帶著第三者回家逼我離婚。我傷心欲絕,有段時間很看不開,日子過得像石磨磨心肝似的痛苦。
我試著用忙碌麻痺自己,也上網交友,因此認識了當公務員的他。他有家室孩子,我們很聊得來,感情的孤寂加速我們的曖昧,彼此成了對方的心靈支柱。


汽車旅館恩愛同枕

一次周末參加完喜宴後,晚上九點多,我憑著一股衝動,驅車北上找他。那一晚,我們去喝茶聊天,直到茶坊午夜打烊還捨不得走;在親水公園的河岸階梯上,我們聊到天亮,離別時更是不捨。當晚我們再度線上相逢時,更清楚彼此已經深深愛上對方。一天下班後,他說他想南下見我一面,我們在汽車旅館同枕了一夜,也開始了戀情。

一次北上與他相會後,我見到他眼中有著深深憂慮。畢竟他是主管級的公職人員,在當地小有名氣,也給人好丈夫、好爸爸、好公僕的好形象。我明白他的擔憂,我愛他,告訴自己不能去影響他的未來,更不能做個喧賓奪主的狐媚子,於是那晚,是我見他的最後一夜。

後來,我答應了親戚介紹的相親,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麵包與愛情只能選其一,我與這個事業小有成就又能照顧我的新好男人,交往一年多後步上紅毯。這些年來我很幸福,外子十分疼我。與那位網路情人從未斷過聯繫,我們彼此深愛對方,彼此都清楚不能再見面,因為,後果恐怕是連彼此都無法控制的……。



妞妞魚╱台中市(生管人員)


===================================================================

這樣子不好吧
又和那位老兄 在聯絡
我猜有一天會 出事兒的
傷害的是現任好好老公 他有錯嗎
這母 真的太不自愛了
什麼叫很愛但沒辦法在一塊兒
那是屁~~

有本事就全部放下去追求愛
不過不可能的 當人的第三者就五四三了還在那講
有一天 也許那男的老婆發現了
報上來 最後這母的會家破人亡

因為 婚後還有聯絡~~~~ 死刑啊
惡夫遇軟腳妻 大方找炮友

在婚後,老公曾經告訴我,他年輕時很喜歡一個住在隔壁的鄰家女孩,因為這個女孩子的職業是空服員,喜歡看日本A片的他,向來對空服員有好感有遐想,因此對她特別好,但當時,那名女孩傷了他的心,說她喜歡的是有錢的華僑導遊,所以他們兩個人並沒有交往。後來,老公認識我並步上紅毯,那空服員則被華僑導遊拋棄,她看見我老公現在每月收入10萬多元,竟然引誘他到汽車旅館上床想重修舊好。


上了空姐卻嫌她放浪

剛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只知道老公有這麼一個空服員朋友。去年,我不小心看到老公手機裡的一則簡訊備份是:「親愛的,我很想妳,回來時記得幫我帶菸。」我氣得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一開始他辯稱,他有一個朋友是空服員,免稅香菸比較便宜,為了讓她願意幫他帶香菸回台,所以故意這樣說哄她的,而且老公還說,那些稱呼很平常,因為那空服員常常拿飛機上的東西給他,而且他只要隨便說幾句好聽的話,讓她聽得爽就可以了,沒有其他事發生。當場,我聽了直覺沒有女人會這麼傻會相信他吧?何況我們家有需要那空服員偷飛機上的東西嗎?

在我一直逼問下,老公發重誓表示,如果他跟那空服員女人有一腿的話,那空服會得菜花!這麼毒的話在我聽來,似乎可以暫且相信他們之間真的只是嘴巴說說吧!
過了不久,我在我老公的車上發現汽車旅館的優待券及VIP卡,汽車旅館的地址還是桃園南崁,讓人不得不聯想到許多背叛情節。

我火冒三丈地跟老公對質,這一次他居然還是大言不慚地還裝委曲,說他也沒辦法,誰叫那空服員要他用上床回報她,反正他們兩個人之間是炮友關係,炮友又不用付錢,他還強調,全世界只愛我一個女人,其他女人不過是玩玩的,否則他幹嘛娶我不娶她?更何況那空服員也不知被幾個男人玩過了,又不是清純的處女,他怎麼會笨到拋棄老婆去跟她在一起。

我不懂這是什麼偷腥謬論,大聲斥責他會被那空服員認定是個負心漢,而且他怎麼對得起我,竟然背著我跟別的女人上床。這個不負責任的老公卻還敢義正言辭說得口沬橫飛,說反正他又不是她唯一的炮友,男人在外面逢場作戲不需要大驚小怪。


離婚會讓那女人得逞

我不知道那空服員要的到底是什麼?我老公甜言蜜語地哄我並告誡我,千萬別輕易開口跟他鬧離婚,否則就會讓那空服員女人得逞!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難道為了當賢妻良母,我就必須認同老公在外面玩女人嗎?但是,面對這樣複雜的情況和他的口口聲聲保證愛的是我,我卻好像是上輩子欠他的,想離婚卻好難……。



小珍╱台北(內勤)

====================================================================

那老公真的是豬頭三
原文拷貝後 母的也可如是說

唉啊老公別生氣啊 外面的男人我只是玩玩而已
而且他的技巧不如你 我試過外過的男人才知老公是最好的
這些人一夜而已 都比不過你 人家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以上用可愛音說

白癡
那老公再 虎爛
用你的話來對付你

要這樣玩就別結婚 擺明自已是有錢的浪子
不然不要學人結婚 如果他能接受我前面說的話又不生氣
沒關係 你玩你的 老婆玩老婆的~~

不解這媽媽幹麻不離一離
原因無它

我老公是 月入十多萬的人
家裏靠他多

所以沒法離

無言這就是 經濟不對等
人沒錢是不成的~~~~~~~~
人間異語:伺候完恩客 小姐凌虐小男人

Q:你以前在中部偏遠地區載傳播妹,常遇到哪種奧客?
A:上半夜叫小姐的大多是勞工階級,他們常喝醉酒,不容易射,會加很多節,有些人一直打槍換小姐,我載新小姐到那裡要開幾10公里,很累耶;還有人等小姐幫他吹到硬了才說不做,小姐不能收錢,等於白做工。

性變態大多半夜2點後才出來玩。有個奧客有窒息性虐待,快射精前都掐小姐脖子,害小姐嚇哭。某個沒老婆的中年男人都叫小姐去他家,每次小姐去,都會看到他女兒只穿內衣褲跟他睡在一起,辦事前他叫女兒離開房間,那女孩都會生氣地瞪小姐,她上國中了耶,一定有跟爸爸怎樣。

還有住小村莊三合院的中醫師,每星期固定叫一次「便當」,小費給得很大方,可是他鄰居常在三合院庭院泡茶,他怕人知道他嫖妓,堅持叫小姐摸黑走田埂。有個小姐不敢走,打電話跟我哭,我故意大叫:「如果他不讓你走,以後我就用廣播機放送:中醫師,你叫的小姐已經送到大廟埕囉,請你緊耶來接。」他聽了嚇到,以為我是瘋子,就趕快放小姐走。


騙家人當護士
Q:遇到變態,小姐怎麼辦?
A:只能哭、找我求救,有時我很想打客人,小姐反而拉住我,怕流失生意。皮肉錢難賺,偏遠地區每節40分鐘才1300元,有位小姐接客時都要我三催四請才出房,她都是前20分幫客人做1次,後20分又主動幫客人做次免費的,因為她太肥,只好用這種手段養客源。

我載的小姐大多是單親媽媽,自己養小孩,還要給父母錢,她們騙家人或男友說在酒店陪酒,沒做S(性交),下班前就買罐啤酒喝幾口,其餘噴身上製造酒味。也有小姐騙家人在做護士或幼稚園老師。拜託,看她們打扮就知是賣的,有護士穿這樣嗎?幼稚園有上晚班的嗎?那些家人竟然相信,還深夜打電話跟女兒閒聊,問她急診室怎樣?

有個40多歲的小姐很摳,連20元飲料都拗我請她,其實她有4棟房子,每月繳30萬房貸。她老公是薪水不到3萬的公務員,以為她在做生意,每次遇到我載她回家,都笑著跟我說謝謝,我也回他一句謝謝。我問她:「這麼有錢,幹嘛還做?」她都說:「有什麼比這行更好賺?」


絕不愛上小姐

Q:有沒有小姐愛上你?
A:我本來以為當司機是好康A,小姐跟你做免費的會很爽,後來發現代價太高,她們上班被男人玩,心裡空虛、不平衡,下班就反過來玩男人。我們有個司機酒醉被小姐強姦,之後被她性控制,常進房間後才說她不接這個客人,不然就要求載她去吃麥當勞,問題是麥當勞要開車到20公里外才有,那司機也不敢跟老闆講,怕被開除。

我對小姐很好,其他司機都叫小姐請吃飯,只有我這白癡請小姐,連休假都陪她們到夜店上男人。有個小姐的男朋友跟他吵架,當她面把她的貓殺了,她不敢睡家裡,要我載她回我家,以為我上鉤了,沒想到我去跟我爸睡,她見笑轉生氣(台語,老羞成怒),罵得好像我很對不起她,這種歷盡風霜的女人太複雜,我絕不跟她們發生關係。


====================================================================

這篇又讓我看盡人生了
這估應該是 馬伕界中的好人吧
沒想到 各種人都有~~~

這途也辛苦啊
說不出來的心酸 小姐們問題也多
但他說的好 不要想免錢的 那才是問題最多的~~~
人間異語:因為我的嫵媚 老闆淪為泊車小弟

Q:為什麼10年前會到酒店上班?
A:前男友留上千萬賭債給我,酒店賺錢快,我就去上班,做3年多,很快還清債務。我為男人進酒店,也為男人離開酒店,我後來交個兄弟男友,他規定我不能離開他視線,為了他,我不知丟掉多少恩客。

我不賣身,全靠技巧讓客人掏錢,不像現在小姐衣服隨便脫、客人喇叭隨便吹。其實真正會賺錢的小姐是不賣身的,她懂客人的需要。所以要常補充知識,要懂高爾夫、政治跟人心,能跟客人聊,否則喝到死,給客人糟蹋到死。



喝醉平撫被糟蹋感
酒店小姐幾乎每天都喝到爛醉,有的是她跟不喜歡的男人做很痛苦,藉酒平撫身體被糟蹋的感覺;有的是很會喝,藉以躲避客人魔掌。其實不賣身比較好,因為客人吃過你,就想換別人吃吃看,所以越驕傲的酒女越有身價。
Q:哪種人最容易沉淪酒店?
A:涉世未深的男人最容易上小姐當,心被偷一次就沉淪了。我曾有個有錢客人,是機油中盤商,很喜歡我,不僅買我時間,私下也給我不少錢。他捧我捧到想娶我,我苦勸他「我上班為了賺錢,你跟我談什麼感情?你家裡那個比較好。」他後來離婚,財產都給他老婆。我拒絕他,他又去找其他小姐,多年後我在一家酒店看他幫人泊車很驚訝,那時真覺得自己造孽。所以我常勸男人:去酒店玩玩就好,付多少玩多少,拿你該拿的,回家還是當你的好老公。


太多情卻遇人不淑
還有個日本人也是好純情,一個人在台灣工作,很寂寞,他也對我很好,晚上常帶我出去吃東西。我永遠記得有一晚大雨滂沱,他來到我住的地方,可是我的男人正在房裡,我趕他走,推說我要睡覺了,他就站在我門口哭。

Q:房裡那男人是你男友?
A:他是我公司小弟,蠻照顧我的,每次我喝得爛醉,就送我回家;我也很罩他,常幫他跟客人A小費,久了兩人就有感情。他跟我說想當牛郎賺錢,我看他很帥,介紹他去牛郎店,後來他很受歡迎,我去捧過幾次場,可是最後他叫我別再去了。

Q:賺錢這麼辛苦,為何還要花錢養小白臉、捧牛郎?
A:我們客人都歐吉桑,有時也希望有些年輕俊俏的牛郎來捧我們啊,他們來,我們當然也要回捧。另外也是花錢填補空虛。牛郎很懂得逗女人開心,我曾跑遍台灣牛郎店,是夜生活的快樂貓,可是回到家躺在床上,都空虛的不得了。其實外人看我們的男人都不正常,那是因為我們能接觸的就是這些人。

Q:你們對客人很有一套,為何對自己感情這麼死心眼?
A:我的致命傷就是太多情,可是每次都遇人不淑。像我跟現任男友交往10年,其中4年他因砍人入獄,他獄友的女友、老婆都跑了,只有我去看他看了4年。他出獄後,我為了讓他過正常生活,斷絕一切過去,整天不打扮在賣成衣,還為他煮飯燙衣服。

只是很諷刺,時下女人這麼漂亮,他也忍不住要偷吃。他常喝酒玩到半夜,我就焦慮他是不是又迷上哪個妹?還是又喝酒誤事?我很痛苦想離開,又難捨他當年對我的疼惜。我放棄這麼多,他到底值不值得?



===================================================================

酒女的告白嗎
可怕 這種地方還是別去的好
不然~~~~ 人生 哦幼去 啊~~~

上一篇:貼轉寫

下一篇:自油水果的生活事兒

mi ya ko 2008-09-09 00:39:51

蘋果ㄉ社會版感覺都像用編ㄉ

版主回應
還好啦
真真假假人生就這樣子了

從中吸取經驗才是王道
2008-09-09 1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