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9:36:00powang4

壁蝨人生

壁蝨 一種生存於狗身上的 昆蟲 好以寄主的血為生。

平時存於草仔叢間,沒錯當有動物路過時就順便沾一下。

也就解釋了何以 希路身上有這些有的沒的了??

以前流行的是 跳蚤 但退燒了 有效的打擊政策下~~

現在流行的就是圖片中的這隻了

噴、灑等東西 在奇摩子知識家上 都看過了

但我說那是虎爛伯的 完全沒用的


唯一一方式就是 每天沒事兒抓來 愛的抓抓 處理一下先^^。

這隻就是被我看上的 目標太明顯了
小尼康壞掉了 所以自動對焦失敗了

沒辦法拍的準??

所以沒法兒拍出它的數隻 卡 以及那兇兇的嘴秋

它靠的就是 嘴秋 著實的吸附在寄主身上~~~

如果硬抓的話有可能會把 身體留在寄主上 後面送你了

但它沒死哦 很可怕的呢

所以抓時一定小心確實 要讓吸嘴和身軀同時離開~~ 才是王道

不然只是白搭的^^

這隻被我發現真的是意外呢^^
無言 戒色戒色 沒錯

這是一次兩隻 兩隻跟章魚一樣 吸在一塊兒 分不開咧

真的是野外露出^^,難怪會被我抓包 其它小隻小小活動力快~~

小小一點,它們倆則是忙著 捲成一團 被我抓出來了

還忙著辦事 怪誰呢@@

果然 愛愛也要看狀況呢 其它人都忙著逃難 還忙著 相好??

只能說被抓叫活該

而它們倆最終的命運是被老母給 呼一個指甲給處決了

還好噴的血一點

我以前看過最肥的就是大到 一壓就噴血了 裏面有小朋友爬來爬去的

強吧 噁爛 跟 異形一樣呢 但是這就是沒有每天幫忙抓的下場。

才會讓 它們有生存壯大的機會 真正該為的就是確實作好 抓的工作。

旁邊的黑點則是 早它們倆一步先到天上的 同伴
謝謝 提供 貨源的 那隻白呼呼狗兒

也就是它才有讓我們理解到 壁蝨 也是很愛家 愛野外露出的^^

而且我保證 希路將會持續供應 新鮮登青 的壁蝨 ^^

只要我們不每天抓的話^^

以上 壁蝨 處決現場報導完畢~~
mi ya ko 2008-09-07 23:02:22

原來是寵物身上有ㄉ
我想說..牆壁怎會長蝨子ㄋ

版主回應
只有養過 寵物的人都知道的唷
它是一種無敵耐的 生物
可怕

我妹抓的時候用水攻丟到水裏沈到底
但它們過一陣子會再復活 不死身呢
2008-09-08 0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