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2:11:00powang4

又搬過頭了>< 

老天要磨難一個人是不用任何理由的,青菜一個簡單的事情就能搞死你了。而這故事又再次發生在俺的身上了,今天的鳥風颱搞笑嗎過中午就正常了。甚至有一點天晴的感覺在,俺同學說又有一趟輕鬆『送』阿娘喂,我聽到『送』、『爽』、「宋」、『song』等相關詞我會 皮皮剉上次那攤完全不『送』,不過算了啦 都去打工這麼多次習慣了 風颱天去看看也好

於是就出門去了的確這颱風可能真的沒力到極點了,那有人路上車子依舊無風無雨的??真的有風颱嗎我深深的懷疑著 街上的卡女四處流竄著 條條是水卡
尤其運動鞋風最美 那就是火影的李洛克常說的『青春』吧^^ 街上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 風颱天 這問題可真的大了

到了俺同學的集合地點,嗯找上了老板真的是『輕鬆送』。一組大衣櫃組合式實木,不過有門可以推拉式的。那『門』是我們痛苦的起點了,依序把它給拆解開來外加上一根一部份的放好,天空則從原本的無雲變黑 開始下大雨 不過好險我們開進來 完全沒事兒 雨下你的 我們弄我們的 每一塊板子 櫃子以及橫桿我們全數都有擺放好~~

細心小心是我們的辦事風格唷,搞定之後開始朝著目的地前進著。老天在遇上我們最困難的問題前先遇到的是找路,大馬路上沒有這個『路名』??打電話問人客時才知道這是政府亂編的 我們最後找到了但很搞笑

一個巷子中只有一塊路名吧但它有兩塊 一塊是巷名 另一塊則是舊的地名
也就是我們送貨單上的地名但同存於一條路上?? 要不是我有四粒目珠仁看到遠遠的牌子 我和我同學還在人間迷路中呢??

開始用心把每塊組合的衣櫃給運上二樓夫妻房中,這正是說明了苦難的開始。我們把每塊需要組合的東西帶到房間裏面開始組裝,一切都是這麼的成功殊不知苦難苦難即將到來了 沒錯 那種拉門式的衣櫃重點是 拉門 老天竟然太緊了??

我們倆想了一下可能是下面的輪仔,拆下來門板 開始調整這就是讓我們頭大的問題了。不論是放鬆調緊甚至是所有我們能想到的問題一一試過,最後門不是太緊就是太鬆了甚至下面還刮到了長長的痕跡好加在 屋主沒幹譙我們~~三個人還聊開了咧 討論怎麼讓滑門正常化
可惜的是 我們所有辦法都試過了 最後就是差了這麼多不是左邊門緊就是右邊鬆,同學終於 打電話回去找老板來處理 嗯時間過了多久未知 不過當我看到電視上在放送 娘家時 天啊多晚了哦『我 四點多慢慢過去混到現在是??天啊真久』 時間過了多久未知 但是 終於老板來了~~~

老板老練的看著衣櫃直指是左邊高右邊低了些,於是把四個角再各自的調整過一次,但是最後仍然和我們倆處理的方式一樣 門就是沒辦法密合好。老板簡直是虎爛王 他老練的指出是地板地板『但又沒帶水平儀』,於是一邊虎爛跟客人講該怎麼注意 千萬別開某一邊的話~~

靠著他個人的虎爛魅力制霸了這家人,最後實在怎樣調都沒辦法但該家人被他說得了沒有五四三的,老板就跟仙人一樣的飄走了。我只能說服了他了這種人才是王道之人,善於業務虎爛明明有問題但可以虎爛到對方沒有說什麼。而『單蠢二人組』就是真的儍呼呼在那拔重重的門 鑽洞試輪仔高度『一定』幫你調到好。

老板完全是虎爛過關,專業可以唬弄不專業的就是這樣子。反正怎樣就是他的話了可他會用他專業的眼光和看法講過關,我在旁邊默默觀察人客完全說不過他全部都是他在那講話而且夠專業。事實證明在回去的路上,我們倆真的太單蠢了還的要調到好。

頭家有跟我們說,真的調不好就免了 要適時的換方法說就是不要給自已找麻煩。對我們倆就是這麼不會虎爛可以嗎>< 我們就是每次登場被叫去學生的老人大學中的幼齒咩>< 很無言真的給我弄到天黑明明我出去時是晴朗的哦有點累 竟然可以弄到天黑我們真的太衰尾了吧 分手道別~~

我只能說 阿爸喂 這種鳥事可別再發生了~~
可以弄這麼久 而且又不會專業的 一推二拖的 虎爛法
老板真的是神級的人物 虎爛的自自然然人客又不會起二心 真的是吾等該學習的~~

今天又堵到 卡水穿淺拖也水的 魚干母 素顏美女青菜穿穿母 而她竟然開著我以前駕訓班的那種手排車 老練的倒車轉彎從我的面前開走『因為-同學跑去買飲料了』 鳴 那台車我完全不會開了 卡母妳真的好厲害唷 『接近滿分的倒車轉彎衝出去』 >< 身為母的妳真行 我敗了


這間主人 61年次的不過超幼齒面比我們倆還幼
我們以為他20幾 而且他很厲害 他有兩張結婚相片 第一張老婆是阿肥仔不過第二張就是現在的 瘦了變水了 而且我兩張都看到 完全不一樣差好多
@@ 所以他不是以貌取人的傢伙唷 是一個好人 因為老婆是從認不出來的阿肥到現在瘦甲水水的母的 有圖為證『 照片中的一對男女小孩完全沒變』所以我猜兩張相片的母的都是同一人只是 落差超大的@@

上一篇:觀風雨勢中

下一篇:舒服的流浪

mi ya ko 2008-07-30 00:59:02

沒看到圖ㄚ
怎沒翻拍

版主回應
拜託我那敢
還帶進去拍咧
2008-07-31 19:25:25
花子 2008-07-29 22:38:07

呵呵呵~~~ ^^

版主回應
酷吧
每次出去都是一次又一次 血淚的交織史呢
2008-07-30 0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