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8:38:49powang4

電影欣賞 驚奇4超人 銀色衝浪手現身

驚奇4超人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銀色衝浪手現身

節目介紹
《驚奇四超人》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將讓四位超人面臨最大挑戰。一位神秘的銀河使者:銀色衝浪手,即將來到地球,準備帶來最嚴重的終結計畫,他環繞在地球各處造成大小災難,「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得在一切還來得及以前,解開銀色衝浪手前來地球的秘密。


===================================================================

成功的片子,一定要搞續集這是在經濟不景氣和所謂投資報酬率計算上最好的方式。在原有觀眾和成功的基礎之上再進化就是票房的保證了,一開始神祕外太空而來的『偽慧星』所到之處就給人目珠仁一亮了。下雪的埃及、結凍的日本駿河內灣甚至是中亞的拉脫維亞?? 開始就給人很有世界觀的感覺,更能理解到這次的危機絕對是『世界級的』。

四超人的生活在一代中打敗末日後沒有結束,接之而來的則是成名的代價。四超人的苦和那些『隱身於暗處』的超人英雄來來說,他們是苦瓜的走到那成為注目的角色,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皆被人們所注目著。當普通人平凡人的快樂可以從女主角口中知道,平凡的我們可以任意的出入所有地方不用擔心被人所發現。

而女主角則有感於超人的工作繁忙,甚至因為小弟觸發了能力互換而讓自已成為電視上的笑柄『成了脫褲爛女@@』被24小時無情放送著。該集加入許多這類有關於成名、超人名人的省思在,火人小弟樂於這種感覺之中。甚至還高興的想幫代言,樂於在女人堆和所謂的名氣裏找到自已,但是姐姐卻是看淡一切想要退出這種累人的工作中。

甚至中間加入的則是 四個『超』人竟然會為了拆夥和當平常人的話題而大吵特吵,讓超人這個角色更像是接近人類。人都是會吵架的,即使如他們神力各異之人也是一樣相同的。看著他們這樣子吵吵鬧鬧,反而會令人覺得 超人兩字也許更接近的則是 人字而非是 超能力的部份。

另外劇中也照例的把 美國軍方再大大的刮了一番,自大而且自以為是的米國軍方,永遠的自以為是和自大。在片中自大的以為能夠控制一切,任意的指揮四超人,這讓溫和的老大也生氣了^^。
大膽的一句,十五年前我認真讀書某人只能打球。十五年後我成為了21世紀最聰明的人之一,而且還有辣妹相伴外加一群好伙伴。而十五年前年打球的某人,現在只能求別人幫助他。而且沒有我的話 他什麼也不是啥也作不成,當場洗面這位自大的所謂四星上將,從女主角一句話回她 你讓我慾火焚身 讓我笑了^^ ~~~

求人者自當以 謙和相待,那裏有這種這麼 唱秋的性格。不過狗都改不了吃便便了,那人呢 自然該君下場不優最終成為一塊缺角的冰角大快了人心。 壞人非人也是片中的理念之一,衝浪手 自我意識的在地球世界的各地『鑽洞』看似破壞地球 但實則是為了保護自已的世界免受 大魔王的傷害。

當開始之初它的四處破壞行為以及後片中,女主角和它有了初步的接觸甚至後面的心靈交流。方知~~ 拍狼非拍狼 每個人的背後也有它的故事和心酸在的,為了保護自已心愛的人和故鄉的人 它無所選擇的必須也一定要破壞星球。不過 女人無敵 女人家的特質和一句 誰說人生無所選擇的,你自然有可以自我決定的想法和權力。

觸動了 衝浪手的 想法和改變,最終 決意自我犧牲和大魔王終極一戰反是它解救了地球,我自覺有點『賤』咧 根本就是叫別人去死咩厲害的高招以情以理說服單純的 外星人啊><。重點或許在於 那個犧牲為他人為了心中該守護該保護的那個人吧?? 強調 犧牲自已 保全它人的重要性。


該片總的來說
大玩特效 而且玩的很兇 不論是英國的泰吾士河 還是上海甚至是約紐,所有的地點都會被破壞到,保證沒有一個逃的過的。透過強大的動畫團隊,保證可以讓大家看個過癮 體驗到世界快毀滅而超人們保護地球的辛苦在唷。^^


圖片說明

雞塊配都是糖的冬瓜茶 看電影 讓希路旁邊看是最高的享受了^^
mi ya ko 2008-07-30 00:56:08

熱量高ㄉ垃圾食品

版主回應
不難吃
偶爾放縱一下也是王道也
2008-07-31 19: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