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1:41:03powang4

魚乾女又怎樣

女性的話題總會聚合一塊八卦
最新的消息則是

二十多的女性間的新傳言~~
不約會不聚會 只會在家 穿運動衣褲 不穿內衣
擺爛 喝啤酒 吃東西 家裏亂的跟什麼一樣的

完全沒有女人的樣子
一天一天就這麼過 連假日也不會出門
只會死撐家裏睏一天

人生除了工作外 恐怕就跟厝裏結合一塊兒了~~~
主角是她
在建築公司 精明幹練和同事相處愉快

完全外觀上看不出來是 同事們說 魚干女一般

魚干女


失去女人自覺 和滋潤感
生活擺爛 同上 跟掛著的魚干一樣 失去水份
完全不會有吸引人的念頭是也

故事就是從她身上開始說起囉
失婚部長另一個男主角
即將搬回老家的他

不知道其實他將和一位 魚干女同住了
我覺得他才是魚干的老公??
我八卦的如此認為
同住就有機會咩~~~

等下他會驚死狼的
假日回去老家居住
發現到自已的家裏 亂的可以

而且走廊上還有一塊 人形報紙??
一度以為他是屍體用東西 插一下 原來還活著
但真相真的令人害怕~~

原來地上報紙堆裏哦哦睏的人竟然是~~
自已公司裏那個女性,完全認不出來和公司裏 同事相處愉快
辦事精明的 形象完全不同

這讓他 大吃一驚而且觀察這女的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自已看到的這位真的是公司裏那位嗎
不幸的是好像是真的

而且正和他對著話呢??
可喜可賀啊

魚干女銷出去了

公司特派去外國接受設計的幹材

帥哥看上她囉 這就是緣份吧

而她沒想這麼多 還在想 嗯 開會多的便當幹回去當晚餐 賺到@@

阿娘喂這母的外表和想法怎麼差這麼多啊

名不符實哦~~

不過這樣子口了

淡妝我觀察過 膚色一致性相同~~~
部長還在想 怪了

這母的故意弄這麼髒是要趕我走嗎??

不成要強勢

開會中 還在想??

自已老家中看到的景像 那是人類嗎??

不還是說 那女的真的是公司的這個女子嗎

怎麼看怎麼不像呢

不過我覺得又沒差 髒亂是真的有差

其它還好吧~~~
哦 出公差中

太累睏在椅仔上

被上次那個帥哥偷吻

一臉嚇傻中~~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一路上還在思想莫名其妙中

一路喊著 漫畫的各種台詞 ^^

完全陷入 昏頭中~~~


經過~~ 部長的開示才知道

原來 啊啊~~哈哈 被親代表 是愛啊~~

哦哦哦哦 魚干女上次 心動的感覺是 爬樓梯

原來心跳還有這種跳法啊~~~

一個人自爽的在厝裏 跳 波浪舞??

真的是哇你咧~~~~

我我也有戀愛的感覺啊 哈啊~~

不過部長一樣要趕人家走 無言
哇哦嘿

完蛋

公司的好朋友 落她出來談天

原來她也意愛這公的

慘了

人家可是 知性 清純 識時務 全方面 評等100分美女

和自已怎麼比啊 尤其是呷意同一個人 唉

這朋友 愛情 兩難 於是乎她選擇的是

暗藏心意繼續裝死~~~

路上 穿著全身運動褲衣服 跑回厝裏去

我覺得很自由啊
除了髒亂要改進 其它青菜啊

工作上沒出包過

你管我回家要怎樣~~過
魚干太傷人了
回厝裏

趕人的部長突然 不趕自已了??

原因竟然是~~

因為你是 魚干女 完全失去了女人的自覺和特性

所以我和妳住一塊兒,不怕被人說三道四的

我完全不把妳當女人看待


慘了哦 也害 完蛋

弄哭人家了哦~~~

講女人不是女人 糗大了

魚干女哭了哦


人家就算生活隨性 很魚干 也不代表我不能 談戀愛啊
為什麼要這樣子說我 不是女人 不把我當成女人看待呢

阿彌陀佛 弄哭女人 部長你完蛋囉

故事在此就打住了
但魚干女的 故事沒有結束 還要繼續下去


嗯讚 下集會被那設計師把哦
我覺得魚干母很帥
感情是兩個人談的 只要不是 不倫一堆亂七八糟的
你管其它人怎樣說哦

有意思的一部劇唷^^
酷~~~

上一篇:成功的卡麥拉廣告

下一篇:魚干二話

花子 2008-07-10 00:44:39

怎麼覺得很好笑
突然好想看 0.0

版主回應
這部可以研究一下
不錯不錯灰常不錯
2008-07-10 19:01:23
mi ya ko 2008-07-10 00:19:29

好像很有趣ㄛ
我喜歡這樣ㄉ戲

版主回應
灰常有趣好嗎
沒看到算妳虧到
2008-07-10 19: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