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42:00powang4

可憐

2100找了今天去抗議的遠航上來談談事情的感想,從公司出事員工們選擇相信和不反抗是為了讓這50幾年的老航空公司不要倒閉。但政府的介入程度少還有偵辦的速度慢,公司掛了是高層亂搞而航空業是特許產業。

民航局對於遠航高層四處的業外投資浮爛一無所知,也沒有強力的作為才會讓這些人讓公司倒閉掉。公司的苦不是不作為而是經營者的不良善的心情,這讓他們難過而且無奈,即使到了報稅季節他們沒有錢可以繳納。

政府的態度是『一切依法』,所以就是倒閉了吧。慘的是它們不是銀行所以沒有所謂的重建基金可以阻止他們倒閉,這些員工有些感人的則是他們不是沒機會去別家,但為了這些同仁願意留下來一塊努力。

當鏡頭帶到那些員工和空服員時無奈和不捨唉,這什麼政府你們有想過怎幫助和防止修法這些事情嗎??沒有一切『依法』,我很好奇的是馬上會好政府你們到底有什麼能力,到目前為止除了『不合法的擴大內需,它使用的是特別追加預算,被指為不符合預算法而且沒有『細目』就要求先發錢和民進黨無異』,再來就是緣卡等問題??

而這些真真正正勞工的工作問題,放任不管??我說政府沒有能力救這種大企業嗎??即使再退一萬步來說好了 發生這些事情後的補救方法是??修法還是怎樣相關的問題處理 法律修正有進行中嗎??有加深於經濟犯罪的處理和加強刑度嗎??

我說一定沒有 馬上好會成為馬上被公幹??民進黨明年的會好選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現在的馬上好目前不太好,我回應我以前講的話 任何人上來都會從神變成大便,即使馬英九也一樣。 

這不是一個神格化的時代了,實事求是和民眾們對現狀的永遠不滿足。那才是會逐步消磨掉你個人聲望的,你必須要強而有力的去主動作一些修正甚至提出有『遠景』的計劃??

目前為止我個人看到的是??空洞和失敗?? 如果民進黨明年選好的話我猜就是因為,國民黨這一年來沒有拿出有效的辦法  開放兩岸的中間真的利多了嗎??那可不一定哦 通膨影響下 民眾財富沒有辦法提升下  沒有把史治改革好和稅負公平化抓大好野人的毛??

你看看馬上會好會成為  馬上幹古到好啦

無言的遠航唉 上街頭抗議竟然會是這種比勞工還高級的航空事業呢
無言啊


國民黨醒醒吧

你們的陽光法案 癢到那裏了??
無言的咧這政府我猜 以目前的狀況 一年後的今天
會被人民公幹的
馬英九會被人吐口水
就跟我一樣

你是好人 但不是一個能作事情的人
好人和能幹事情的人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但為什麼選他 因為 換人作看看~~
不過政府也沒都不好的

我們台灣的五月物價指數3點多好高哦
但和越南的25其它國家的至少都5以上
我們還算強了 只是唉 所得這些沒辦法提升
上面這些國家它們經濟好時至少爽到了
我們都沒爽但苦瓜大家一塊來 唉唉唉三聲無奈啦

上一篇:新聞夜間報

下一篇:新聞拿去看

mi ya ko 2008-06-11 01:05:31

政府官員是要帶頭做事ㄉ

版主回應
不會 相信人是很阿呆的
法律把法律流程 弄的更好再來說吧

真的太爛了吧 目前評價偏低中

難怪被人 虧九劉「流」政府
2008-06-11 05: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