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19:06powang4

嗆聲實錄

可怕,原來嗆聲又再次在我身上了。距離上次很久很久了,是老天要喚醒我的回憶嗎??本來載砲媽上班就可以收工了,回程順便會經過錄影帶店。俺妹叫我順便還片子,就順便一下了沒想到卻會是遇到事情的開始。路上沒有特別的,雨沒下了夜裏很涼爽。

回去的路上經過那長長的單線道,我習慣性的左邊哦多拜右邊給汽車。這條長長的道路上沒有車子也沒有哦多拜,我只好當上了第一。不過後頭此時卻傳來叭叭的聲響,我想奇怪這是單行道而且紅燈不能右轉吧。

結果有幹聲,不行大丈夫要懂的閃開才會活的久。於是我騎到旁邊守法的車子中把位子讓了出來,看了一下原來是開著那種破爛破爛的裕隆老車兩個呷煙的少年仔,開這麼破爛的車子也要叫我閃嗎??

旁邊賓士、其它那種高級房車都乖乖的守規矩,你你你們竟然叫我讓開。還幹譙我咧,其實我本來想不讓開看會不會被打@@的,雖然我離開車很久遠了。但我還記得違規右轉汽車罰的可是比機車重的哦,那兩個沒品的少年仔真的就代表著現今社會的水準。

完全的不守法,完全的自以為是。我只是個平凡人,我是有『靠山』的人我就會不走,看這兩個會怎樣只要我沒死掉的話一定讓他們永生難忘,很多時候這社會就是這樣子以為用暴力就能解決事情,而我們的國家太過人權。

所以總是法律辦不了也起不了作用,人們為什麼會犯錯因為永遠得不到那『痛』的教訓。犯了錯沒有一個重罰令違法之人永銘於心,知道自已不可再犯下場會如何如何的。所以沒有人會覺得有啥好怕的,反正恁背最大了我都說我我是幸運的人。

沒被人拖到旁邊去來場真人快打,只被幹譙而已。但是真真覺得這社會病了,完全的不守法和仗著自以為是的暴力。如果我不讓硬是和他們講道理呢??恐怕今天我不會在這虎爛了吧  保險和住院都派上用場了^^。 不過還是一句話人平安就好~~

千萬不要強出頭,拳頭沒人大要忍耐。為了家裏,忍一下就過去了。但真的會讓這兩個死囝仔自以為用嗆聲的就能解決事情,他們倆沒有因為這樣子付出沈重的代價。那種個性不會改過的,或許此時此刻的他們倆又正在用相同的態度和想法去對付下一個無辜的路人吧??? 

上一篇:大雨過後流浪時

下一篇:有笑點

花子 2008-06-01 02:13:29

兩個男人湊到陣必沒好事!!

我上次出門也是這樣,明明是他逆向過來,我在抓他車頭要左讓還是右讓,竟然什麼都不動直騎,也不煞車,最後經過你時,他還看你一眼,發現不是美女還發聲讓人篤爛的語氣..

一一++是醜女就活該嗎?!..

以為不愉快的經驗可以結束了,想不到到達目的地我要過馬路..
明明我有注意對向來車,又是兩個老男人騎歐都麥,騎很快,這條路明明不大,而且附近商家多,交通本來就亂,這是大家的知道的,況且過馬路的不會是只有我一個,我騎很慢,注意來車,對方自己不注意路況,熊熊看到我還作勢要打人的手勢..,手都舉起來了..,嘴裡都要操出祖宗18代了..
搞的好像他都沒有錯一樣...

o.s.詌@#$^#!! 爛人一堆..
因為一個小小的交通行駛權,就可以把男人的品行都看的一乾二淨!
那種男人,肯定不會喜歡! @@
祝他找不到女人!! :P

版主回應
哇你咧
我還以為 純樸的鄉下人車品會比較好
沒想到一樣咧~~~

八成是哈魯庫用的是鬼界的樣子
不符合人間人類的標準才會如此
下次記得要變身哦^^
這是人間不是鬼界啊

嗯默默的觀察一個人這倒也是不錯的樣子
算了啦 只好在每晚床前低調的向上天求
這些人 開車去撞電火條
不然就是嗆聲到 真正大尾被揍成五六七八塊吧^^
2008-06-01 10:53:36
mi ya ko 2008-06-01 00:51:03

他們長ㄉ比你更兄弟嗎

版主回應
還好吧
就一臉明明不像人
但身上有人的身體那種樣子
^^

而且還會呷煙咧
2008-06-01 10:49:54
無所得 2008-05-31 22:34:55

夜路走多..總會遇上...嘿嘿..
願他們總能如此幸運...
要不..誰知呢?...

版主回應
啊哉
社會好多這種沒品的
算我 我很怕死還是別和他吵是對的~~

不過夜路走多會碰鬼的
以前學校老師講的故事
他的朋友一家人出遊~~~
和另一台車子相撞結果~~
一下子他們全家人就下車猛罵那低調男的

說他怎樣如何要賠,一家人這麼多圍他一個。
後來那個人沒說什麼回去車裏拿了一把槍
沒說話 只說了 我可以走了嗎

全家人沒人敢五四三的等到人走了才回復原狀
所以咩 真的不要太誇張對人 不然嗯真的會碰鬼的
2008-05-31 2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