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43:09powang4

灌籃大帝

(此文章只有威望大於等於 0 的才能查看)


中文片名:灌籃大帝 (前譯:灌籃遜咖)

英文片名:Semi-Pro

北美上映日期:2008/02/29

台灣上映日期:2008/03/28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運動

導演:Kent Alterman

編劇:Scot Armstrong(七日之癢)

演員: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冰刀雙人組)、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險路勿近)、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同居牢友)

發行公司:新線(美)、發行拳(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3227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SemiPromovie.com


劇情簡介:

肖想加入NBA籃球隊的傑克(威爾法洛飾演),請來資深教練(伍迪哈里遜飾演)為隊員進行魔鬼訓練!一群烏合之眾組成的半職業籃球隊『熱帶回歸線』,這群遜腳從來沒有贏過任何一場比賽,經過魔鬼教練的鐵血訓練,他們能夠脫胎換骨進軍美國職籃NBA嗎?

在七O年代初期,美國有兩大籃球聯盟,NBA一直是體壇的主流,但是ABA卻以自我風格取勝和吸引觀眾為特色。在喜劇片【灌籃大帝】中,威爾法洛飾演捲毛亮,他身兼ABA密西根州火鳥隊的老闆、教練和明星前鋒等多重身分,捲毛亮雖然對於籃球一竅不通,但是對他來說打籃球一點都不難,只要把比基尼女郎、變裝秀帶進球場,所有Kuso的點子對他來說都是一...

男主角看過但不知是誰,不過此片風格類似的是鐵男系的。玩世不恭把玩樂和打球結合成為一體的頭家,面對著球隊被解散之初。開始展開逆轉勝的故事,其中的笑點有,但是要讓我『臭臉阿砲』笑出來很難??莫不如是多為『美式幽點』,抱歉阿多仔文和米國文化知之甚少。 翻出來也很難笑,因為完全沒有融入感~~~

全片再意外的加入所謂的『爛隊也想有春天』、『宅男也要把正妹』的意義,一個人人連自已都覺得爛甲有春的球隊。受到一位曾經打過NBA的球員的鼓勵,受到他的激發和領導下,打出了自已的風格在的感人經過。但其實激勵的部分也少之又少,大家有了決心要變強幾句虎爛人心話語。接下來我們看到的就是變強變壯的球隊~~~

變的太快太強了,沒有那種從爛變強的感覺在。甚至可以說是有一點跳躍式的,全片中的賣點和主題本以為是繞著『搞笑老板兼球員』而走的。但是其實整部看下來,即使到最後知道自已沒有機會也要拼死拼活的拿下第四台。因為裏面的一句話,人要為自已而活我們只有球賽,置之死地而後生。

失去了球隊入NBA的機會,仍要拼死一活讓對手看看我們的實力和技術所在。這邊就是他唯一提供的人性光明向上面了,餘外真的看著看著只是為了一句不甘而已。為了心中的賭氣不甘一定要看光它不可,很多人一定會以為這是笑點片,我只能說厲害的不是它們而且,剪預告片的達人它們可以把這片子剪的很有意思的,但好險我一向是呷意『練身體』的所以我沒有中標,我會說這是一部『地雷片』,^^阿彌陀佛 不怕死的大德們可以一租該片 你會發現 我的論點是有一些些對的^^


mi ya ko 2008-05-26 00:54:02

你去哪ㄍ社群抓ㄉ評語
還要威望大於0咧

版主回應
誰鳥他啊
那東西一下子就破了~~
沒人鳥的
2008-05-26 21: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