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40:41powang4

讀後感想 上昇星座你的祕祕存褶

知命造命,每個人生來總會對自已的想法和適性好奇??對於未知的響往和想要理解是通性,這本冊則是以所謂的星座觀點中來解剖每個人內在的想法和思想。就如同於該書作者在自序中點到的,星座常常聽到而最能影響人的則是『上昇星座』。它在星座之中代表的是我們外貌、感覺、個性、內在,可以說是上帝的祕祕大解密,真的是否有如這麼神呢??

好奇的查看了一下,不過她虎爛的很好。真正解剖眾人內在的上昇,其實不外乎就是讓你知道自已的優缺點,而在人生的路上善用和理解自已的缺失和優點。努力的創造自已有利的人生和避過兇害,倒是和易經的道理蠻相同的。易經最早幾乎是所謂的文人必修之課,但是懂的人不把它當成算命的工具。

而是在困頓疑問時,好好的思考為自已在最不利的狀況下,找出一條解決所遇狀況的路子。這才是算命和星座這類書本最原始該有的功用吧,只是在現在快速變化的社會下。一切都是快速快速,人們對於未來更是不確定了。這類的書本我看會一直賣到翻為止吧,只要人類對於自已還是前景未明,對人生方向不穩下,恐怕出到一百本這類書再重復增減大家還是會一直買下去的哦。


這邊可以免費算個人的星盤
http://my-way.fate.yam.com/act/0929.htm
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

本人操作之後照上面的寫法是~~~
上升水瓶擺爛人生是有道理的~~~
太陽雙子 月亮水瓶 上昇水瓶 全部是 怕死ge散散的風系^^
這本冊是俺妹買的我抓來過來看的,好像我的爛真的受而認可了^^
下面的解析道盡了一切啊 ^^ 『有些有準有些真的離我很遠很遠或許未暴發』

字太長了 只打公的~~
外貌是 斯文秀氣有氣質~~~ 不準?? 長的臉龐『馬臉??』、白皮膚??、秀氣面金邊目鏡??我是徐志摩?? 母的還比我好咧 冰山美女??? 我身上有一種涼涼的疏離感、表情不多不熟的話會以為我一直都不爽和高傲??熟了才會變成悶騷貨平常一號表情過日子~~~

金錢觀 出世朦朧

金錢觀完全失敗,不在乎因為個人很超然。所以感覺金錢於已沒有多大的關係,有也好超支也罷全然的不放在心上。不是一位愛財的傢伙,淡然很好但常常接近擺爛性格,除非有另一半強力人妻的支配和理財否則會破爛一世人。阿基米德說過,給他一根棍子可以舉起地球。 上升水瓶則是給他一個理由,他將會燃燒生命。

志向遠大而幻想系十足,可惜施行力接近零 除非他內心鬥志暴發。除非他感到自已差人太多,除非他面臨了『人生極大苦難來襲』。甚至給他一個好理由,為了家庭、國家、人妻、父母、甚至是朋友等他才會覺得是該好好把財富握在手裏,不然的話 錢嗯有夠就好了甚至沒錢一些些都好因為 人生不是為錢而活的@@ 原來我缺的是背後奮起的動力啊~~~


別人的眼中的看法是??? 魂不守舍的散仙

沒有志向和非要成功的想法,所以常常給人嘴巴開開的傻樣。問俺要幹麼能說出一百種很有道理的想法,但事實上連其中一個也沒有施行過。就是幻想系的流於空談之中,但是好你加在我 合群與人為善個性單純無毒無害,所以在團體之中不會成為被人放箭的對象。

也因為合群,所以無大志和想法。是一個忠實執行老大交待任務的人,能夠負責到底的完成,是所謂的??執行人才,但是把他抓出來當老大的話,會歸組害落落也就是是一位頂級的『跟班人才』,也就是大哥旁邊的小弟頂尖人材唷。


把妹中的症頭~~~ 戀愛是『談』出來的

水瓶上昇中的人 被妹抓走了還是一副 清清淡淡的樣子 看不出有熱戀的樣子
『知性』是他的態度,精神戀愛超過其它需要,結果可能談了半天還在那裏喝咖啡聊是非,大家都帶到旁邊101去活動了。還在那裏『吐咧吐咧』的慢慢來,因為平實個然對他才是王道,太烈的愛情太快太虛幻了。只有這種慢慢來的生活愛才是真實的存在。

聰明自信精神契合才是他的意愛而且還是儀表第一人??哇靠這太虎爛了吧上面寫到除了上面的條件外還要外貌清秀斯文端正帶出來會『閃光』的那種所以被上昇水瓶評甲上上的母的是一種肯定不是虎爛??? 不過因為外表反應不熱烈所以無法從外面一切行為得知他到底是愛還是呷意?? 恩這世道談愛還是低調卡實在~~~

上面說我是超級桃不準,但下面就準了 因為個性清淡自在講求精神系的。所以分手也是淡然自在,不會類似坊間新聞一般分了就超級賽亞人乎妳死啦。愛你愛到恨死妳,不吵不鬧祝福對方會在後面和她揮揮手的理智人物,完全令人跌破眼鏡心想怎麼可能??有風度過頭了難道不知情傷為何物嗎??

但因為他個性散散大而化之,所以從不強求任人事有也好沒也罷。除悲是親近的人才能『感受』到他的苦瓜,一向不愛打擾人的上昇水瓶總是自已吃著自已的悲傷。我覺得嗯 分了就算了 苦瓜就苦瓜 大家好分手還有機會作朋友不要作敵人這才是王道唷


人夫 :配偶是他最誠實的魔鏡

當升級成為了人夫之後,依賴人妻的程度會超過他自已的想像。婚姻生活是他的生活重要的『魔鏡』。字好多懶的打了,重點就是婚姻會讓他看清楚自已是什麼樣子的人,到底自已面對的是什麼。人妻的影響會令他很看重一切,人妻講的事情嘴上不再乎,事實上私底下會完全朝著其目標方向前進,是不是人家說的某奴啊??不過俺的看法是,把到巧巧妹聽她的就對了懶得動腦的 家事事事交給她了,搞笑才是我該作事情吧 而且的確世界上除了父母外 人妻的話要聽了,即使再好的朋友都有可能會面臨被出賣的一天。 被人妻出賣自已也只能認了~~~~~ 這段講的就是 哇係某奴、某奴、某奴啦


人緣: 透過群體證明自已存在

印象上就是一位合乎大眾觀感的人,不會多話厚話,適時的態度給人正常不過的感覺。但是就是『合乎正常』不會超過和太靜,私底下則是不主動約人有也好沒也罷。在那裏默默過著自已的生活,都是被人招去賣的。太注意別人的想法了受到與人為善的想法 常常可能別人一句話就會記在心底反而影響太深,即使只是一句簡單到不行的話也會一直被拌住。

推草仔叢的態度:請同俺說該怎麼作~~

難怪我不會發情成為全癡,因我是服務型的哦??沒有特別和任何主動性的想法和看法,全部受制於另一半由哉人了。我是被害人不是加害人的命囉????????
這點很有意思啊~~~ 而且最後說上升水瓶的是太感敏容易高潮和陽痿哦??那是我說以後起秋不用載套套,因為我也不會讓人有身囉????


重點中的重點最後一幕
自我潛意識~~ 永遠不自在的發自內心的憂慮

勸我去研究「神祕學』,因為我無止盡的好奇心讓我不停的厚話和時時存著許多想看法,常常太在意外在的看法而令自已時時陷於對和不對的兩難之中。太多的看法,太多的雜訊常常令他自我設陷無法跳透出來。

對他而言成功之道只此一途那便是 苦幹實幹 努力幹到底 成功只有死命的作到死才會來臨,不停燃燒自已的生命之火直到自已掛蛋為止不可停止自已給自已信心和力量加上不停止的苦鬥之下,這才是他此生該面對的課題。

常常因為太多外在的想法和自已不時的想法,困頓自已壓力而來。常常事未先行自已已給自已太多的困難了,生活中的小事 比如房貸小孩教育金等這類日常生活的『世俗壓力』,常常令他這顆不停轉動的小腦袋永遠處於不停運轉的狀況中,對他是一個壓力壓力一來整估人就會呈現無法平靜的狀況。

建議要培養一個能夠讓自已『靜心冷靜思緒』的運動習慣,放大自已優點不要被不好的部份給綁住人生一直不要停止下來走到盡頭為止這就是我該注意的部份了???


甘有影??
該本冊大意大概是如此了 如果你是上昇水瓶母的話後面的部分就是和我相同囉
個人以為該本書命中率的部份嗯五五波,有些部份的確很準但俺妹我去問她。她說這本太簡單,簡化是它的優點但沒有『深入』是缺點?? 可我說現在求快明白簡單,所本書的參考面相上面來說?? 可以提供大家直接和比較明白的理解自已的一切部份~~~

上面還有未解的部份講我是 把愛高手不停在愛情裏傷害對方因為要找真愛,嗯這部份對的話我王倒過來寫最好是真的咧。不過該本冊仍然我覺得母的可以去買來看吧,不然去圖書館借吧 這本書出了四年了@@ 原來是老冊一本。不過真真可以滿足各位好奇對於自已內在想法的看法唷^^

記著在平常閒閒時,還是睏前抓本冊來看。到你死亡前也會累積不少知識和想法哦,開卷有益古人講的就是這個意思。大家總是看電視和網路那種速度快而沒有好好慢慢沒有壓力的停下來『無壓力的吸收知識』,來吧從今天開始也可以自已抓一本自已想看的冊,你會發現到嗯原來『慢慢來』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唷。知識透過書本來吸收是一種雖然老派但蠻實用的方法^^


意外的知識補充
台灣一年買冊平均不到四本遠低於歐美國家,另外閱讀的好處透過文字鋪陳下,大腦區塊會不停的運動和想像讓自已不會變成老摳呆唷。不過我需要嗎我常常發呆和想一些有也嘸也五四三的 啥米 把哈巴妹製造脫離哈比妹的怪想法啊~~~ 之類的?? 我的腦子應該很活潑才是吧^^


順便自已製造 掌聲再說
http://blog.xuite.net/powang/powang/3430671

呼放感情去虎爛伯一天虎爛篇數真的少很多啊

圖片說明

圖1:看乎清 認乎明 不要買錯借錯了哦 這本就是它的封面

圖2:??那裏斯文、秀氣、外加皮膚白???

圖3:不知道大安區那阿妹仔是那個座的呢??

上一篇:癡記行

下一篇:詹媽媽的文章家

small88 2008-05-12 00:29:59

人嘴巴開開的傻樣
真正的傻子不會說自己傻~~~

版主回應
^^
對我就是 傻傻樣之人唷~~
嘴巴微開有『漸傻之勢』
將來一定用這傻樣去騙 巧巧女的啦 哦ya ~~~
2008-05-12 20:36:29
花子 2008-05-09 17:04:54

有拉~ 你頭髮留的像郭郭的時候,還有你的聲音,有秀氣拉~~~ :D

版主回應
鳴~~ 這是安慰的話吧~~
後面那固 d代表了事實真相啊
這玩意兒準度有 但不能全信咧~~~

沒想到現在算命冊這麼多哦
我妹那還一卡車咧這本最淺了
其它我看不懂
2008-05-09 20:23:28
mi ya ko 2008-05-09 00:38:29

那ㄍㄚ妹ㄚ那麼小
有也是坐博愛座ㄉ:p

版主回應
ㄘㄟˊ

跟我坐好了~
我雖然沒啥力氣不過這隻這麼小仙
我可以把她放在我頭上唷^^
一定很好玩的
2008-05-09 20:22:12